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組黨也不會是「一般政黨」 柯P:只有想像可以限制你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3: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日)晚與館長直播,在直播時柯被問及到底有沒有意願組黨,他回答「正在想」,媒體今追問關於組黨一事,柯強調所謂的「正在想」就是想而已,沒有什麼動機,但就算要組,也不是組一般的政黨,「只有你的想像可以限制住你」,回答耐人尋味。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都會旅宿發展論壇」,媒體再度問及昨晚與館長直播時談及組黨的話題,柯文哲低調回答,在想而已,沒有說要組,強調就想而已,沒有什麼動機,想、思考是人類的特色。

 

記者再度追問,如果組政黨有沒有可能超越藍綠?柯坦言,就他看法,除了統獨意識形態,他實在看不出來國民黨跟民進黨有什麼不一樣。

至於若組政黨是否會失去中間選民選票?柯文哲表示,他也不是組一般的政黨。他就正在想,有一句話,「只有你的想像可以限制住你」,基本上,他還是學者,還不是政治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政黨#統獨意識#第三勢力#想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0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