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林懷民 結果共143筆

  • 林懷民胞弟牙醫診所 掛號一次800元

    最近國內的牙科診所吹起一陣豪華風,其中雲門創辦人林懷民的胞弟開業的診所,由於注重病患隱私,設備齊全,光是掛號費就高達800元,另外還有一家全國最高的牙科,看診還可以眺望台北景緻,價格當然也高人一等。
    2004/07/26 18:35
  • 再挺扁!李遠哲:會把票投給扁呂

    選前48小時,中研院長李遠哲再度挺扁,但一個多月前,李遠哲和王永慶、林懷民登報發表聲明,讓外界一度以為他已經不再支持陳總統,不過李遠哲說,他希望台灣向上提升的想法,從沒改變,而最近接到許多民眾的詢問,讓他覺得有責任要讓民眾知道,四年前支持陳總統的人,現在在想什麼。
    2004/03/18 15:43
  • 傳雲門轟國家交響樂團 林懷民澄清

    雲門舞集今年首度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表演「竹夢」舞曲,卻傳出交響樂團忽快忽慢,讓舞者無法跟上拍子,雲門負責人林懷民要國家交響樂團乾脆解散。林懷民說合作溝通上有些爭辯,但他沒說過國家交響樂團乾脆解散的話。
    2004/03/17 18:33
  • 結合交響樂團 雲門演出「竹夢」

    繼去年的薪傳三十之後,雲門舞集2004第一場演出「竹夢」,即將在3月12日到19日登場,首度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在總統大選前一個星期演出,創辦人林懷民一點也不擔心票房受影響,因為他要藉由藝術,讓大家找到另一種平靜。
    2004/03/05 20:33
  • 〈獨家〉浴火重生 明星咖啡屋再創文學氣息

    堪稱台灣藝文搖籃的明星咖啡屋,在歇業15年之後,即將在四月份重新開幕,在民國五,60年代,像是黃春明,白先勇,林懷民等人都是明星咖啡屋的常客,曾經在明星咖啡屋門口擺舊書攤長達21年的詩人周夢蝶就說,明星咖啡屋重新開幕那一天,他一定會去。
    2004/03/03 19:17
  • 李遠哲林義雄聲明 推動立委減半

    4年前支持陳總統的中研院長李遠哲日前和王永慶、林懷民共同發出公開信後,是不是改變支持意向,引發關切,今天(20日)李遠哲和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共同發出推動立委減半的聲明,只不過李遠哲沒有現身,由林義雄出面,林義雄說,他不方便幫李遠哲回答選舉問題,倒是他自己首度表態,表示自己身為民進黨員,一定會支持黨的候選人。
    2004/02/20 18:23
  • 雲門舞集、國家交響樂團 聯手「竹夢」

    雲門舞集的創辦人林懷民曾在過年前登報對政壇諫言,新春記者會上,林懷民說覺得目前在政壇上大家看起來都冷靜多了。今年雲門舞集將首度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讓雲門享譽國際的「竹夢」展現一種新的風貌。
    2004/02/05 18:19
  • 政治亂象 星雲呼籲尊重與包容

    總統大選造成的亂象引社會各界反彈已經持續發酵,前日企業界王永慶、學術界李遠哲、文化界林懷民等人發表的公開信後,今天(17日)佛教界的星雲法師也呼籲政治人物要發揮包容心,而不是破壞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2004/01/17 17:58
  • 刊登「沉重告白」 林懷民強調動機單純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和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中研院長李遠哲一起聯名發表對總統大選的沉重表白,林懷民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刊登廣告的動機很單純,不是表達政治立場,只希望停止口水戰,有個尊嚴的選舉文化。
    2004/01/16 18:40
  • 回應李遠哲呼籲 扁提三要 連提三反

    針對昨天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台塑集團董事王永慶和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聯合刊登的半板廣告,要求藍綠兩組的候選人回歸政策論辯,不要打口水戰,陳水扁和連戰今天都各自有了回應,一個提三要、一個提三反。
    2004/01/16 18:26
  • 端正惡質選風 陳總統登高呼籲「三要」

    中研院長李遠哲還有台塑董事長王永慶跟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要求兩組總統候選人回歸政策辯論,不要口水攻擊,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喊出反抹黑、反族群對立、反對利用兩岸製造衝突等「三不」主張,回應李遠哲的呼籲。而陳水扁總統則回應說,「三不」太消極,他提出「三要」,要誠信、要建設、要改革,才能真正端正選風!
    2004/01/16 14:17
  • 王永慶:沒資格促成兩組候選人辯論

    王永慶、李遠哲、林懷民連續兩天刊登「對總統大選沉重表白」的公開信,今天李遠哲本人面對鏡頭,仍不願鬆口談自己的政治傾向,王永慶則否認自己昨天說過,李遠哲的態度跟以前有不一樣。
    2004/01/16 12:43
  • 政治動向成焦點 李遠哲避而不談

    王永慶、李遠哲和林懷民的公開信刊出之後,立刻在政壇引發效應,原本藍綠陣營今天都計畫直搗對方競選總部,結果都臨時取消,而原本在兩千年公開挺扁的李遠哲,他的動向更是受到矚目,當媒體追問他是不是改變挺扁的立場時,李遠哲說沒有,並且要記者多看幾次聲明。
    2004/01/15 18:32
  • 批大選惡鬥聲明 扁呂連宋都認同

    李遠哲、王永慶、跟林懷民共同發表的這份聲明,呼籲的對象是扁呂跟連宋兩組參選人。巧的是當事人的反應不約而同,他們都肯定公開信上的論點,還順勢把矛頭指向對手,互批對方才是造成惡鬥的關鍵因素。
    2004/01/15 18:26
  • 談大選 王永慶李遠哲林懷民刊廣告

    台塑董事長王永慶,中研院長李遠哲與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今天(15日)聯名刊登半版廣告,寫著「我們對總統大選的沉重表白」,根據TVBS的了解,林懷民今天中午還親自將這份公開信,交給陳總統,王永慶則建議兩組總統候選人,應該趕快公開辯論國家政策。
    2004/01/15 12:01
  • 台灣之光 雲門「水月」 獲最佳舞蹈

    享譽國際的台灣雲門舞集,以及林懷民的作品「水月」,在今天被美國紐約時報評選為「年度最佳的舞蹈及舞團」,肯定了雲門多年來的藝術成就。
    2003/12/29 15:53
  • 林懷民新書發表 揭露少年時的熱情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今天為了他的自傳式新書「少年懷民」,舉行了一場新書茶敘會。透過雲門舞集文字總編的採訪、撰寫,讓大家得以一窺林懷民這位,將人生投注於舞蹈藝術的大師,年少輕狂時是多麼的叛逆又熱情。
    2003/09/08 22:35
  • 雲門30年慶 總統欣賞「薪傳」演出

    雲門舞集30年慶,特別安排藝術總監林懷民代表作品「薪傳」再次登台演出,總統陳水扁今天也抽空前往國家劇院欣賞演出,並且祝賀雲門生日快樂。
    2003/08/22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