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林志穎 結果共512筆

  • 不忍了!林志穎才傳手術惡化又爆出院 工作室硬起來反擊

    47歲男星林志穎車禍至今1個月,港媒卻驚爆他術後狀況惡化,需使用鼻胃管餵食。今(23)日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直接駁斥港媒說法,並透露他已返家休養。對此,林志穎所屬吉米工作室今日晚間首發聲回應。
    2022/08/23 21:23
  • 【今晚熱搜】米其林/林志穎/熊貓/823砲戰/洪秀柱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米其林」。今(23)日米其林公布《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必比登推介名單,總計141間店家入選,這次也名單首次納入臺南、高雄雙城,各有27及20個店家獲得肯定,這次特別整理了台南、高雄入選店家名單,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則將在8月30日和《臺北臺中其林指南 2021》同步公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3 21:07
  • 林志穎遭爆術後惡化「插鼻胃管灌食」 長庚院長曝新病況

    47歲男星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至今已滿1個月,近來港媒踢爆,林志穎雖經臉部重建手術,但術後狀況不佳,仍需使用鼻胃管。對此,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今(23)日給予回應。
    2022/08/23 18:38
  • 【今日熱搜】林志穎/林姿妙/陳偉捷/紀寶如/范姜彥豐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穎」。47歲的男星林志穎,在7月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雖然家屬對於手術細節相當低調,不過好友姚元浩在日前受訪時,透露林志穎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但近期港媒卻傳出林志穎進行顏面手術後,情況不是很好,僅能插著「鼻胃管」灌食,而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也回應該傳言表示:「謝謝關心,目前休養中,暫時先不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3 13:10
  • 林志穎遭爆病況惡化!鼻胃管灌食「恐重新整形」手術細節曝

    「小炫風」林志穎上月開特斯拉載著兒子突發生自撞嚴重車禍,當下林志穎意識不清,幸虧熱心民眾將父子拉出車外,才撿回一條命。怎料近日有港媒爆料,林志穎接受顏面手術後情況惡化,不但僅能靠鼻胃管灌食,倘復原過程發生錯位,恐怕也得重新整形。
    2022/08/23 12:27
  • 港媒瘋傳林志穎手術惡化「靠鼻胃管進食」 工作室曝真實現況

    47歲的男星林志穎,在7月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雖然家屬對於手術細節相當低調,不過好友姚元浩在日前受訪時,透露林志穎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但近期港媒卻傳出林志穎進行顏面手術後,情況不是很好,僅能插著「鼻胃管」灌食,而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也回應該傳言表示:「謝謝關心,目前休養中,暫時先不回應。」
    2022/08/22 19:51
  • 救林志穎「若出事恐被告死」?法制局說話了

    藝人林志穎先前駕駛特斯拉自撞,當下意識模糊,無法清楚對話,全身多處骨折,所幸有熱心民眾相助,才將父子2人救出車外,撿回一條命。不過,當時就有醫師直言,救人若「有事」,絕對被告死。對此,立法院法制局解釋,相關爭議應適用《民法》、《刑法》的緊急避難規定,不具「違法性」。
    2022/08/20 15:41
  • 與林志穎結婚12年!陳若儀感性發文:終究會看見曙光

    之前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震驚全台,不但身體多處骨折,也傷及顏面,和林志穎結婚11年,感情如膠似漆的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通知後緊急帶著家人直奔醫院,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當時看在林志穎弟弟林志鑫眼裡感動又佩服,直說:「二嫂堅強地守護著他,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而16日陳若儀突然po出林志穎的病床照,吐露這一個月來的煎熬。
    2022/08/17 15:55
  • 林志穎車禍住院26天 陳若儀突曬「病床照」吐11字惹淚崩

    林志穎上(7)月底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入院至今已經26天,雖然家屬對於手術細節相當低調,不過先前好友姚元浩受訪時,透露他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今(16)日林志穎老婆陳若儀貼出病床照,寫下11個字引發外界心疼。
    2022/08/16 10:16
  • 林志穎車禍後首「現身」! 粉絲驚喜:你回來了

    「小旋風」林志穎上月底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事發至今19天,皆是由家屬和經紀人對外發言;不過今(10)日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林志穎悄悄現身在自己的「微博超話」,讓大家又驚又喜。
    2022/08/10 15:46
  • 影音/姚元浩曝林志穎現況「會好的」 楊銘威竟養過一萬隻蟑螂

    2022/08/08 19:32
  • 林志穎狀況好轉!已轉普通病房 姚元浩:康復了

    TVBS《來吧!營業中》「老屋」最強內場姚元浩和楊銘威今(8)日出席金門酒廠記者會,現場製作調酒、餐點犒賞粉絲。姚元浩除分享擔任「老屋」主廚的心得,熱愛賽車的他也談到同為車友的林志穎(小志)出車禍後的狀況,為避免打擾,透露有從朋友那邊了解,知道林志穎狀況好轉,「我有關心他,他有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2/08/08 17:58
  • 林志穎安全了!大哥曝近況截圖對話瘋傳 病房過結婚週年

    不老男神林志穎在2022年7月22日駕駛愛車Tesla Model X,載著兒子前往卡丁車場路途中,不慎撞上分隔島造成嚴重火燒車事故,所幸在多位見義勇為的民眾合力搶救下,及時將林志穎與兒子從車裡救出,隨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治療。
    2022/08/03 22:05
  • 火燒車如何自救?脫困關鍵:熄火、開門 切記做「這事」

    不久前,知名藝人林志穎在桃園蘆竹區發生嚴重車禍,事發時他所駕駛的特斯拉電動車在自撞後起火燃燒,急診科醫師翁梓華在臉書粉專《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表示,車禍與火燒車這樣的組合,是急診最難處理的急症之一,與汽油車相比,電動車火燒車對於人體的傷害可能會更嚴重,而火燒車的自救時間往往只有數秒鐘到一分鐘!
    2022/08/02 12:06
  • 谷阿莫實測重擊電動車電池 「這款鋰電池」掉落瞬間噴火

    近幾年隨著電動車愈來愈熱門,有不少消費者開始選擇入手電動車作為平時交通工具,不過電動車發生起火燃燒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日前藝人林志穎所駕駛的Tesla Model X發生車禍後,車輛瞬間起火燃燒,讓社會大眾重新關注電動車的安全問題。
    2022/08/01 15:25
  • 林志穎一首歌吐心境! 林志鑫「44歲生日願望曝」網打氣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目前住院進入第9天,一路陪伴哥哥挺過車禍陰霾的弟弟林志鑫,今(30)日適逢他44歲生日,也在臉書吐露生日願望。
    2022/07/30 08:35
  • 玩命!男國道開自動駕駛狂睡 副駕滑手機、後座乘客也睡翻

    這個月22日,藝人林志穎開著特斯拉電動車,於桃園發生自撞意外後受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休養,雖然至今還不清楚車禍發生原因,但已經讓不少民眾對於電動車,相當擔心。日前又有民眾在國道上,親眼目睹一輛BMW轎車,慢速行駛,但車內的男駕駛竟開著自動駕駛後,呼呼大睡。
    2022/07/29 18:33
  • 極端高溫恐引電動車「熱失控」自燃? 鋰電池安全成焦點

    截至今年上半年,台灣掛牌的大小型電動車,超過60.8萬輛,電動車將成為趨勢。藝人林志穎自撞意外發生後,更引發外界對電動車關注,靠鋰電池發動的電動車,面對極端氣候,熱浪來襲,可能引發高溫燃燒等安全疑慮,未來將掀起一波超級電池革命。
    2022/07/28 23:34
  • 林志穎手臂「放鈦合金固定」!盼度下一難關…痊癒時間曝

    47歲「小炫風」林志穎本月22日自駕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住進林口長庚醫院第7天,據傳他已完成第一階段手術,手背裝入鈦合金進行固定,亦將3D重建打印骨骼,未來第二階段將進行顏面骨折手術,可能復原時間曝光。
    2022/07/28 17:49
  • 林志穎車禍前拍攝廣告釋出!20年後再演《天龍八部》段譽

    藝人林志穎上周發生嚴重車禍,而他事故前拍攝的古裝手遊廣告也在昨天(27日)釋出。他合體鳳小岳跟坤達,扮演20年前曾演過的《天龍八部》段譽,外表凍齡幾乎沒什麼變!而身為合作對象的兩人,聽聞林志穎車禍也透過經紀人送上關心,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2/07/28 12:58
  • 47歲林志穎超凍齡!20年前青澀照公開 曝防腐3秘訣

    藝人林志穎和6歲兒子在7/22上午發生嚴重的車禍,連所駕駛的特斯拉也瞬間燃起猛烈火勢,整台車燒到只剩車尾,幸好他們父子先後被民眾即時救出,目前仍於林口長庚醫院觀察中,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25日表示林志穎已經清醒,且身體正在持續好轉中,但礙於尚未恢復所以仍無法完整拼湊起整起事件,後續將接受醫療團隊專業評估下,進行相關的修復手術,希望大家能給林志穎安心養病的空間,消息在林志穎的社群平台上公布後,還引來圈內好友JJ林俊傑在底下留言「兄弟,好好休養,等你回來,加油!」,除此之外,林志穎的顏值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彷彿被防腐過的顏值還被網友封為「凍齡男神」,就算已經47歲卻跟17歲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小編國中時期的那個「小旋風」!
    2022/07/28 09:47
  • 王仁甫「馴獸變瘦」曬妻比基尼辣照! 合體季芹宣布新身分

    王仁甫今(27)日與老婆季芹出席「艾慕影藝」成立記者會,王仁甫宣布新身分,將擔任真人秀製作人。王仁甫對節目內容賣關子,僅透露參與者為素人,但會邀請藝人現身,直言製作總預算比電視節目還高,他自信表示不擔心資金,「已有非常多藝人被我騷擾了!」王仁甫近期瘦了不少,他笑說:「因為最近在當馴獸師訓練她(季芹)!是演唱會要到了,我要表演時都會變瘦。」
    2022/07/27 19:02
  • 曾是學長學弟!王仁甫讚林志穎有義氣、盼早日康復

    藝人王仁甫、季芹夫妻,不僅形象、人緣好,經營YouTube頻道也有聲有色,目前已經超過十一萬訂閱,現在更被製作公司相中,王仁甫將擔任野外實境綜藝的製作人,他笑說已經在騷擾眾多友人,邀請大家來上節目!另外,談到今年初在賽車場錄節目才遇到的林志穎,上周發生車禍,王仁甫表示看到新聞很訝異,除了祝福早日康復,也回憶起兩人「學弟學長的故事」。
    2022/07/27 18:07
  • 林志穎車禍搶救 陳子鴻「看新聞訝異」吐兩人過往交情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27)日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音樂有愛 傳承不絕」記者會,談及當年玩音樂,主唱是張雨生,笑說:「好的歌需要好的歌手唱,才發現原來寫歌可以賺錢,之後就投入這行,現在我們願意傳承給後輩資源。」更透露他曾替林志穎寫歌,看到對方車禍的新聞相當訝異。
    2022/07/27 16:54
  • 結婚林志穎12年! 陳若儀從「被隱藏的女人」變守護者

    日前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震驚全台,不但身體多處骨折,也傷及顏面,和林志穎結婚11年,感情如膠似漆的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通知後緊急帶著家人直奔醫院,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看在林志穎弟弟林志鑫眼裡,也感動又佩服,直說:「二嫂堅強地守護著他,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2022/07/27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