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林志炫 結果共123筆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2024/04/25 12:09
  • 影音/林志炫發思古之幽情 應景高唱〈滕王閣序〉

    2023/08/18 10:48
  • 林志炫演唱會出事!台上急奔「慘摔鞋子噴飛」 下秒反應獲網讚

    57歲「美聲天王」林志炫近期舉辦「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他5月底順利攻蛋,目前到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開唱,沒想到卻爆出意外,當他在台上來回奔跑炒熱現場氣氛,竟一時沒注意跌倒在地,鞋子還噴飛出去,但他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馬上起身繼續小跑,令不少人欽佩敬業精神。
    2023/08/01 17:30
  •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2023/06/25 08:55
  • 影音/林志炫化身「紅袍戰神」 睽6年攻蛋唱2首就中斷

      
    2023/05/22 11:11
  • 林志炫「火紅戰袍」睽違6年攻蛋 才唱2首突關場燈更衣

    56歲的歌手林志炫,睽違6年再次攻蛋,他一開場以火紅亮片戰袍亮相,還在舞台上直接挑戰更衣秀;他和歌迷說,這次的歌單是他精心準備的,要大家把感官全交給他,新歌、經典作品共準備20多首歌。
    2023/05/20 23:39
  • 才唱2首歌!林志炫無預警中斷演出30秒 現場一度靜默

    56歲林志炫「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在台北小巨蛋熱烈開唱,他將帶來20首經典歌曲與新歌,展現「華語LIVE天王」之大將之風。而林志炫闊別6年重回台北小巨蛋舞台,興奮大喊:「讓大家久等了!」他開場帶來〈你的樣子〉、〈蒙娜麗莎的眼淚〉,沒想到一唱完,立刻變成「換衣秀」,直接將舞台燈全關,暗燈30秒,全場靜默,開燈後他笑說:「我換好衣服,但是也沒什麼好看。」
    2023/05/20 20:27
  • 林志炫現場飆嗓!隔6年回歸小巨蛋 護嗓養生術曝光

    歌手林志炫將睽違6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發行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即使歌唱生涯超過30年,林志炫自稱仍然保持赤子之心,他也透露演唱會將帶來拿手經典歌,不過不一樣的是會有許多改編。
    2023/03/21 17:40
  • 唱將回歸!動力火車新歌《搖滾區》喻人生 A-Lin再替電影獻聲

    演藝圈唱將們紛紛推出新作品!動力火車準備攻蛋,帶來巡演主題曲《搖滾區》,兩位團員錄完音笑說是這幾年最難唱的一首!另外A-Lin與林志炫,也有新歌,都用招牌嗓音唱哭不少粉絲。
    2023/02/23 17:19
  • 林志炫情人節曝「雙喜臨門」 感悟「老」喊出最大心願

    林志炫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2月14日情人節正式開賣,他也無預警選在同一天公開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與MV,給歌迷朋友們滿滿的驚喜。一向以高標自我要求的林志炫也親力親為參與新歌及演唱會製作,林志炫表示,這次演唱會將會全面升級,除了大家耳熟能詳敲碗必聽的暢銷金曲,演唱會內容和舞台設計也會呼應新曲,耗時耗力打造全新的內容,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2023/02/14 17:36
  • 57歲林志炫生理逆生長!全靠「二要六不」守則 羞喊有喜了

    有「美聲天王」之稱的林志炫近期才開班授課成立歌唱教室,今(9)日宣布重大消息,就是即將在5月20日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距離上次在台開唱已經超過六年,林志炫興奮表示,一直很想重回小巨蛋,可惜一直沒申請到檔期,緊接著又發生疫情因而暫停三年,等了六年,等到我都快放棄了,得知今年申請到場地時,當下我真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欣喜若狂!林志炫歌唱生涯超過三十年,不只是歌唱實力獲大眾認可,多首金曲更唱進人心。
    2023/02/09 13:27
  • 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林志炫宣布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出道以來有美聲天王封號、更被言承旭稱讚是「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的他,2023開春斜槓當起教唱老師,把集40年歌唱功力及經驗祕訣之大成淬鍊成生動教材在雲端上開班授課,還以自己的耳熟能詳的金曲如〈單身情歌〉等歌曲化作教材示範讓大家能「現學現唱」,此外更研發出各種不同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練氣撇步「眼鏡蛇吐氣法」,以及「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初為人師的林志炫盼透過多元教材讓初心者輕鬆學習。
    2023/01/31 13:38
  • 放下執念! 李驥當「包子老師」致力兒童教育 

    還記得90年代紅極一時的雙人組合「優客李林」嗎?當年和林志炫搭檔出道的李驥,在團體解散後曾迷失自我,害怕被說是「過氣歌手」,換了許多工作找尋不到方向,直到後來接觸了心理諮詢,才學會別太在意他人眼光,而近幾年他在台中從事教育工作,推廣兒童實驗教育,找到了另一個讓他發光的舞台。
    2022/09/10 22:19
  • 資深男星心肌梗塞!血管阻塞99% 醫曝「5類人」小心了

    55歲歌手李驥在90年代與林志炫組成「優客李林」團體,並在1991年以成名曲「認錯」出道,紅遍大街小巷!他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多年前在大陸出差搭車時居然發生心肌梗塞,且胸痛到像被匕首插入,痛苦難耐,彷彿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2/07/03 16:21
  • 55歲李驥退隱多年!半夜「心肌梗塞」痛醒 急交代遺言

    55歲資深歌手李驥,90年代與林志炫搭檔「優客李林」紅遍大街小巷,1996年突然宣布解散,儘管2006年曾短暫復出舉辦演唱會,李驥仍選擇淡出螢光幕,身兼教師、作家或是心理諮商師等多種身分。許久未公開露面的他,透露曾經歷過瀕死的瞬間,在13個小時的長途列車上心肌梗塞發作,差點無法再跟大家見面,想起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至今餘悸猶存。
    2022/07/01 12:13
  • 遭爆「有暗病」傳染空姐前女友!林志炫火大發聲:無底限消費

    日前因爆料汪小菲出軌聲名大噪的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日直播時爆料歌手林志炫有暗病(隱疾),還提起林志炫2008年和空姐前女友交往時,把暗病傳給對方的陳年舊事,結果林志炫氣炸透過微博反擊,怒轟葛斯齊「為了個人流量無底限寄生消費藝人,對娛樂圈真的有意義嗎?」
    2022/06/27 08:33
  • 林俊傑「例行篩檢轉陰性」!飆高音唱林志炫歌曲慶解隔離

    林俊傑8日宣布自己確診,治療休養第六天,在社群軟體發了一段唱歌的影片,翻唱林志炫的歌曲還飆高音,證實自己身體已經復原許多。經紀公司也證實,JJ例行檢測已經轉陰性,體力逐漸恢復中。
    2022/04/14 13:33
  • 難忘舊情?言承旭錄節目眼淚突潰堤 網瘋傳:因為林志玲

    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引發關注,繼演唱F4招牌歌曲《流星雨》勾起大批觀眾青春回憶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整個演唱過程中,言承旭數度紅了眼眶,網友不禁猜測究竟為何情緒這麼激動,甚至有人聯想可能與情牽17年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有關。
    2021/09/24 10:37
  • 林志炫首談摔落舞台事故 自責哽咽:是我破壞大家的感動

    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歌手林志炫,參加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卻傳出意外,7月底錄製節目時不慎從2公尺高的舞台跌落,導致肌肉拉傷,嚇壞不少粉絲,所幸沒有其他嚴重傷勢,休養幾日後也恢復正常表演。這集於昨(9)日晚間播出,林志炫受訪時談到當時的心情,忍不住紅了眼眶,自責地說,觀眾本來可以繼續品味歌曲結束後的餘韻,是自己打斷大家對那首歌的感動,真的很懊惱。
    2021/09/10 08:03
  • 林志炫錄影「摔落2公尺高台」瘋傳骨裂 送醫治療現況曝

    55歲資深歌手林志炫出道30年,擁有凍齡臉蛋與優美聲線的他被歌迷封為「美聲王子」,近日他加入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令粉絲相當期待,不過近日卻爆出他在錄影現場「跌落2公尺高舞台」,還傳出疑似骨裂的消息,引發兩岸網友熱議。對此,林志炫經紀人也作出回應。
    2021/08/12 10:16
  • 暴瘦住院戴氧氣罩?林志炫隔4月「認有隱疾」近況曝

    從優客李林組合出道的「美聲歌王」林志炫,今年7月在自己54歲生日當天,突PO出在醫院戴著疑似氧氣罩的照片,指身體有狀況嚇傻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澄清他戴的是霧化去痰器,但也曝光了歌王隱疾,經過2個月勤健身,林志炫最新近況也曝了光。
    2020/11/03 07:41
  • 突發「戴氧氣罩」暴瘦照!林志炫認了住院病況曝光

    美聲歌王林志炫24年前在團體「優客李林」解散後成為獨立音樂人,2013年因參加陸綜《我是歌手》,展現精湛的歌唱功力,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今(6)日是林志炫54歲生日,豈料生日前一天他突然在臉書上PO出在醫院「戴著氧氣罩」的照片稱身體有狀況,嚇壞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對外說明了。
    2020/07/06 08:45
  • 林志炫身體出狀況休養 戴氧氣罩躺病床粉絲憂心

    擁有流暢真假音轉換、以及高亢優美歌聲的林志炫,因而有「美聲歌王」的美譽。出道將近30年的他,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並深受老少歌迷的喜愛。不料林志炫近日卻在臉書和微博發文,提到前陣子因身體出狀況而住院一段時間,目前已經出院。不少歌迷粉絲和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關心「還好嗎?保重身體啊!」
    2020/07/05 15:25
  • 奇特羽絨衣! 陳慧琳零下26度演出狂吐白煙

    港星陳慧琳最近在有「冰城」之稱的哈爾濱錄製跨年晚會,零下20幾度氣溫冷到狂吐白煙,一身前衛造型羽絨衣也引起熱議,同場還有藝人林志炫,也是包緊緊還戴上手套演唱。
    2019/12/27 16:14
  • 被爆秘婚、兒上國中! 林志炫認「有種漂亮叫愛情」

    「情歌詩人」林志炫憑著精湛歌藝,狂撈商演財,感情世界卻始終成謎;據CTWANT報導,讀者爆料指出,林志炫3年前便已迎娶對他不離不棄20年的「乾妹妹」林虹雅,且已育有一子,目前就讀國中。9月底循線於林志炫基隆老家,直擊他的妻兒身影,原來一家3口早已跟林家人同住一室共享天倫,林志炫經營多年的單身假象徹底破功。
    2019/10/02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