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林哲熹 結果共200筆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手足 親曝家屬苦難與糾結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正式公佈今年大陸電影的參展片單,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另外還有梁朝偉與周迅攜手主演的諜戰電影《無名》、曾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后的明星夫妻鄧超、孫儷所主演的《 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以及男星林哲熹主演,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不二兄弟》。
    2023/06/02 17:04
  • 影音/林哲熹見他太平間狂哭 瞿友寧笑:人肉探測器

    2023/05/29 11:44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開發AR遊戲竟招來厲鬼! 《女鬼橋》續集賣出10國版權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年10月13日將上映,該片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正舉行的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爭相取得戲院版權,也是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2023/05/22 16:01
  • 妳誰?「文青女神」温貞菱頂爆炸頭現身 超狂造型認不出

    八大電視最新作品《妳是我的姐妹》,今(13)日公開首波卡司,包括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陳竹昇、林哲熹、林思宇、徐鈞浩。女主角温貞菱為了貼近劇中角色,揮別過往的文青女神形象,改以一頭爆炸個性捲髮登場,化身即便在職涯、情路中跌跌撞撞,卻仍舊樂觀堅強的3.5顆星女孩。
    2023/04/13 13:01
  • 林哲熹豁出去!為吳宗憲愛徒變渣男 揭她私下反差超大

    吳宗憲的女弟子MIUSA能唱又能跳,最近她推出新歌〈你說的都對〉,MV請來導演陳映之掌鏡,更有林哲熹以及「宇宙」林思宇擔綱男、女主角,她也首度在MV中演戲,負責飾演宇宙的閨密,陪伴宇宙療情傷過程中,還一度傷心落淚,獲讚演技大爆發。
    2023/03/05 17:59
  • 林哲熹《與惡》竄紅!工作接不停「在等又紅又會演」坐上男主位

    演員林哲熹、侯彥西及馬力歐3人都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日前他們一起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大談「角色紅、人不紅」的內心事。原本侯彥西還強作鎮定,「其實我是自豪的,這是我的優勢」,一旁的林哲熹馬上吐嘈:「心裡多少會有點難受吧?」侯彥西又接著說:「是沒錯啦,原先是會難過,但後來我都直接說,我是可塑性高,但辨識度低的演員。」
    2023/03/02 11:24
  • 韓泰男神較勁!朱智勛合照簽名超大方 Apo嘴甜:台北是第二個家

    精品品牌Dior今(13)日的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這次不僅邀來徐若瑄、柯佳嬿、王淨、林柏宏、曾敬驊、林哲熹等藝人,更重磅請到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以及《與神同行》、《屍戰朝鮮》韓國演員朱智勛。兩位男神同時降臨101,似乎也在較勁誰給的粉絲福利更好,Apo在現場不斷跟粉絲打招呼,惹得粉絲尖叫連連,朱智勛則直接跟大家合照、簽名,炒熱整場氣氛。
    2023/01/13 21:06
  • 《此時此刻》豪華卡司驚人公開!Lulu激吻林柏宏羞喊:情不自禁

    百聿數碼2023年重磅推出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At The Moment),今(12)日正式宣布殺青並釋出「愛情疫發不可收拾篇」預告,內容搶先曝光實力派卡司王淨、朱軒洋、宋芸樺、林柏宏、林哲熹、曾敬驊、郭雪芙、劉俊謙、Lulu黃路梓茵、張軒睿、楊銘威、劉品言、修杰楷,夢幻組合掀起網路熱議。
    2023/01/12 14:55
  • 曾演《與惡》爆紅!男星奇特近況曝光 狂吃豬血嘔吐被拍

    原子邦妮推出專輯《無情怪物》,同名主打歌MV邀請林哲熹與姚愛寗兩大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林哲熹飾演隱沒在人世的「吸血鬼」;姚愛寗則為「仿生人」,偶然相遇卻發現是最適合彼此的夥伴,兩人演出一段超現實愛情故事。原子邦妮表示:「很喜歡導演設定的劇情;也對哲熹為戲反覆吃下豬血再嘔吐出來的場景印象深刻,感受到他的敬業與認真,很感動。」
    2022/12/22 19:08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全明星》男神張庭瑚驚喜現身戲院 送「定情物」男學生狂搶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與袁子芸,主演青春校園電影《你在我心上》,集結實力派演員蔡振南、李李仁、陶晶瑩、陸明君、王傳一、李國毅、林哲熹等卡司加持演出。昨(7)日於台北率先舉辦學生特映場,吸引數百名學生前來參加,映後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黃新皓、宮美樂驚喜現身戲院,引發現場學生騷動。
    2022/10/08 17:35
  • 許瑋甯遭綁架強吻 慘痛遭遇她怒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他

    由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卡司陣容強大,演員陣容包括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許瑋甯詮釋女主角林晨曦的悲傷憤怒、絲絲入扣,演技爆棚。
    2022/09/29 19:19
  • 柯震東出演性愛家庭劇!交友軟體「約X」 與大勢女星談愛

    《愛愛內含光》主打結合「性愛」的家庭劇情劇,未開播即有高熱度話題討論。今(31)日正式公布主演卡司集結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與大勢新人詹子萱,也同時發布8位主演個人版視覺,從海報中可窺見演員群各樣表情,有哭笑不得、憂鬱苦臉等,彷彿預告每個演員在劇中可能遭遇的情緒狀況,究竟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令人充滿好奇。
    2022/08/31 13:14
  • 孟耿如與男星「互動曖昧」 黃子佼不留情逼問感情狀況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即將進入大結局,主角陳庭妮、劉冠廷、林哲熹與孟耿如的四角感情將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助該劇強勢登Netflix點閱榜第三名。本週劇情大彩蛋在於孟耿如現實中的老公黃子佼也客串一角,夫妻兩人「另類同框」,黃子佼直呼既緊張又好玩,被問孟耿如是否有指導演技,他笑言:「她在彩排時有來關心一下,但感覺比較像是冷眼旁觀看好戲!」
    2022/08/26 11:26
  • 林哲熹穩交女友9年 親曝買房計畫「頭期款已備好」

    林哲熹在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與陳庭妮穩定交往,但陳庭妮卻和劉冠廷出現時隔8年的情感發展,雖然內心堅信林哲熹就是那個「對的人」,只是陳庭妮和林哲熹的愛情看似甜蜜卻隱約藏著苦澀,林哲熹今(15)日出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時,分享飾演該角的心情,他表示角色設定和剛出道時的自己很像,「會跟朋友家人訴苦,有時也需要靠家裡的支持,但那時心裡很不好受,因為出社會後就會想要照顧自己,還想要照顧別人」。
    2022/07/15 16:14
  • 與老公黃子佼同台0互動!孟耿如驚吐:未來也不想合作

    孟耿如今(14)日出席八大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線上聯訪,她在劇中飾演陳庭妮好友,首度嘗試演出個性壓抑且帶點腹黑角色「張荳蔻」,孟耿如笑言:「接演前很興奮,也覺得如果角色被觀眾罵翻,好像也是孟耿如一個新的里程碑。」也首度與老公黃子佼在戲劇中同台,笑說:「希望未來不要跟老公同台演戲。」
    2022/07/14 16:11
  • 《女鬼橋》再推續集!林哲熹加「金馬女配」王渝萱繼續搞鬼

    開創台灣第一部校園驚悚恐怖電影之作的《女鬼橋》,在2020年疫情嚴峻期間締造出近6千萬佳績,隨著改編Steam平台遊戲即將於8月底發行的好消息,主創團隊在這2年也完成籌備規劃《女鬼橋2:怨鬼樓》,除了在第一部表現亮眼的林哲熹之外,還加入了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的王渝萱。
    2022/07/12 18:08
  • 隋棠自爆「從不曾去算命」 背後真相超叛逆

    由隋棠、鳳小岳、林哲熹、李淳、項婕如合演的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行特別版世界首映,5位演員和導演都來到現場,在劇中飾演塔羅牌老師的隋棠,為融入角色,特地找塔羅牌老師指導,但她坦言自己平常不會算命,在片場更沒有請教導她的塔羅牌老師幫自己算,她笑說:「我不喜歡人家告訴我未來可能會怎麼樣,我比較叛逆不愛被支配,隨遇而安。」
    2022/07/03 20:28
  • 陳庭妮夾2男之間難抉擇 孟耿如成「暗黑閨密」網上痛罵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上週六(25)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佳蹟,攻下週六全台華語連續劇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便到陳庭妮家中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面對不發一語的他,陳庭妮雖身為他的女友,在揣測其心思時卻屢屢判斷錯誤,劇中呈現戀人雖同處一個空間,卻各懷心思,令人捏一把冷汗。此外,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飾演陳庭妮室友的孟耿如將正式登場,甚至被懷疑就是在網路上罵陳庭妮最狠的一名網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孟耿如成為「暗黑閨蜜」?也讓網友更加好奇後續劇情發展。
    2022/06/27 16:25
  • 陳芳語丹麥返台朝聖《獅子王》 金曲戰袍準備放送〈玻璃心〉

    百老匯音樂劇王者之作的《獅子王》今(24)日為台北小巨蛋倒數第3場,場場更眾星雲集,陳芳語、張若凡、林哲熹、劉書宏、蔡恩雨等多位明星皆到場欣賞,異口同聲地說:「《獅子王》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每一個橋段都很喜歡!」
    2022/06/24 22:40
  • 專訪/項婕如出道不順 兼差教幼兒美術 「慣性」發燒狂送急診

    現年22歲的女星項婕如,獲選為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她與鳳小岳、隋棠、林哲熹主演的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也將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18歲就出道的她,過去曾為了圓演員夢,從16歲開始打工,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發燒送急診;成為演員後,也曾因為表現不如預期經常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走演員這條路。
    2022/06/22 12:32
  • 穩交孫可芳13年爆「婚事卡關」 劉冠廷苦嘆:房子都買不起

    劉冠廷、陳庭妮、施名帥、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等今(15)日出席八大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首映記者會,劉冠廷上(5)月確診新冠肺炎,透露自己症狀輕微像是感冒,倒是近日染疫的女友孫可芳發燒到40度,他表示孫可芳有咳嗽、嗅覺異常症狀,目前確診第9天已經恢復不少。
    2022/06/15 19:31
  • 隋棠、鳳小岳合作喜劇登北影大銀幕 李沐尬黃河「捲入犯罪」

    台灣劇集狂放異彩,今(2022)年台北電影節特別邀請到兩部題材新穎、卡司強大的戲劇作品來當作世界首映,包括鳳小岳、隋棠、林哲熹、項婕如主演的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以及羅宏正、李沐、黃河共演的偵探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雙台劇聯手出擊,讓觀眾可以在大銀幕搶先看。
    2022/05/2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