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林全 結果共1,293筆

  • 「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林全親口證實已接種莫德納

    台灣東洋今(25)日召開股東會,會後由董事長林全和總經理施俊良舉行記者會,針對疫苗代工、代理等問題一一回應。林全親口透露,自己已經打過疫苗,接種的是莫德納疫苗,政府安排他打什麼疫苗,時間輪到了就去打,當時唯一的選擇是莫德納,沒有所謂的特權。只要政府認證,他就認證,在避免重症的情況下,有疫苗就去打,對於重症都有保護力,不要計較百分比,而且就算打過疫苗,還是有感染的可能性。
    2021/08/25 13:56
  • 台灣東洋代理輝瑞疫苗? 林全:不是靠單方面意願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今天談及輝瑞疫苗代理議題,他表示,輝瑞疫苗在大中華區代理權目前在中國復星藥業手上,台灣要代理權不是靠單方面的意願;東洋選擇產品代理,會以平等、互惠、合作的立場去看商業談判問題。
    2021/08/25 12:18
  • 疫情沒趨緩!經濟部控市場人流 將「開發採購網」買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日再增372例確診個案、177例校正回歸、12例死亡,顯示疫情並未往下降。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公布「夜市、傳統市場安心採買守則」,將減少市場出入口、落實實聯制,攤商和顧客全程配戴口罩。
    2021/06/02 14:20
  • 全中運盛大開幕 無人機、煙火秀絢麗演出

    雲林全中運,17日在斗南田徑場盛大開幕,典禮以科技結合地方特色,知名的雲林霹靂布袋戲文化,融合街舞,舞台後方長100公尺的巨型螢幕,搭配3分鐘煙火秀,首次以高科技結合表演點燃聖火。
    2021/04/17 23:50
  • 大甲媽、白沙屯媽、全中運 雲林全縣掃黑

    雲林縣最近三件大事,全中運,還有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要來,警方防止幫派份子滋事,執行掃黑行動,搜出大批改造槍械和毒品。其中40歲的嫌犯,國中都沒畢業,改造槍枝販售,網路上買玩具槍零件,被循線查獲。
    2021/04/10 19:43
  • 驚喜宣布4月雲林開唱 謝金燕鬆口「新專輯進度」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睽違5年,於今年1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後,讓許多歌迷敲碗加場,沒想到時隔3個月就迎來好消息,姐姐將在4月17日的雲林全中運擔任嘉賓,經紀人也透露演出內容,表示「姐姐演出會展現誠意,結合在地元素、與雲林做相關的結合。」
    2021/03/15 14:22
  • 快訊/全球海運缺櫃! 經濟部:協調國輪先載國貨

    歐美疫情嚴峻,許多貨物擠在當地海關,造成海運缺櫃狀況,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說明,缺櫃是全球性問題,已經和交通部協調,將會藉由國輪優先輸出國貨或是調櫃來緩解,讓貨物優先出口。
    2021/01/10 09:30
  • 東洋遭疑內線交易 櫃買中心:正在清查名單

    台灣東洋遭質疑內線交易,衛福部副署長莊人祥今天在立法院表示,不確定東洋董事長林全說的外部人是誰,不認為有衛福部人員涉入;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則說,10月中就已留意到東洋,並沒有後知後覺,目前仍由櫃買中心分析調查。
    2020/11/16 15:08
  • 疫苗授權破局! 林全槓中央「不要全推東洋」

    台灣東洋公司代理德國BNT疫苗破局,引發藍營立委質疑,是因為內部派系鬥爭導致,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否認,而對於東洋董事長林全嗆代理失敗,還要被政府吃豆腐,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緩頰,說買疫苗不簡單,沒成局也不要怪東洋。
    2020/11/13 12:50
  •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陳時中:商業行為須雙方合意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稱政府是在吃豆腐。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疫苗的採購是商業行為,需要雙方合意,並說明指揮中心的記者會是在自願者意向登記的階段,沒有直接招攬受試者、並不違法。
    2020/11/13 10:57
  • 集中檢疫「發燒」沒說! 印移工恐罰10到100萬

    輝瑞和BNT合作的疫苗,傳出好消息,原本計畫代理的東洋,不只失之交臂,還陷入炒股疑雲!董事長林全,事隔9天終於清上火線澄清、駁斥。另外,國內(週四)又新增5例境外移入個案,都是印尼籍女性移工,其中一位因為集中檢疫期間,沒有誠實通報自己發燒,可能面臨10到100萬元罰鍰!
    2020/11/12 19:33
  • 代理BNT疫苗破局 東洋:無政府保證是主因

    台灣東洋因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引發諸多爭議與傳聞,董事長林全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政府口頭或書面保證,是洽談無法進行下去的主因;外界諸多質疑及扭曲事實的講法太離譜,自己也絕對不會做內線交易。
    2020/11/12 16:25
  • 「不建議」查東洋 藏內幕?賴士葆爆:陳時中態度轉彎 全為林全?

    台灣東洋藥品宣布,代理「德國新冠肺炎疫苗」破局,遭外界質疑「進口疫苗是幌子、實為炒股」。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回應,該公司「只是做了一間上市公司該做的事」,語畢停了3秒後,又再急忙回補一句:「東洋無任何誇大不實,不建議調查東洋」,這反應引來國民黨立委批評,指陳時中部長「以什麼角色、身分,說出『不建議』調查東洋,金管會要不要查又不是聽你指揮?」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時中部長近期談話內容「常秀逗」,以為自己是天王巨星,明明是疫情中心指揮官,心裡想的可能是「閣揆位置」,隨便為這個股市重大訊息發表意見,賴士葆對陳時中部長喊話,指「不要忘記你是衛福部長,不是金管會主委、也不是檢察長」,憑什麼說東洋藥品案子不要查,難道只是因為東洋董座是前行政院院長林全,陳時中碰到長官、就轉彎? 國民黨團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東洋藥品涉「內線交易」,要求金管會調查;此事也引發外界聯想,過去蔡總統曾因宇昌案、浩鼎案重傷,無獨有偶、皆為「生技股」。賴士葆指,我記得非常清楚,當初是蔡總統在擔任立委時,大力推動生技產業上市櫃,一般來講,公司要上市櫃,都必須公開公司規模、資金水位、設立年限、獲利能力等資訊,但為何生技產業不賺錢就能上市櫃,就是因當初蔡總統大力推動,才會造成後續有諸多爭議。
    2020/11/05 19:52
  • 快訊/新冠疫苗快來了! 東洋宣布取得「德BNT」代理權

    台灣即將有新冠肺炎疫苗!台灣東洋藥品今天證實,已取得德國BNT新冠疫苗台灣代理權,而目前全球進入臨床三期試驗的疫苗不多,其中進度最快、最有機會通過審核的就是德國BNT研製的疫苗,預計下午3點半由董事長林全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0/10/12 15:05
  • 東洋代理德新冠疫苗最多3千萬劑 首批到貨數量時間曝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台灣東洋公司今(12)日宣布於下午3時開緊急記者會,將說明東洋取得德國BioNTech新冠肺炎疫苗的台灣代理權,由前行政院長、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親自說明。
    2020/10/12 14:36
  • 與禮券性質不同 經濟部:三倍券限期使用未違法

    消基會指出,三倍券應比照禮券,屆期沒用完應退費。經濟部次長林全能今天表示,三倍券是為了在疫情緩和後快速振興經濟,跟禮券性質完全不同,限制使用期限並未違法,且若能退費,恐降低民眾消費意願。
    2020/06/04 13:50
  • 肺炎全球最小快篩偵測儀 工研院拚7月量產

    武漢肺炎疫情燒,經濟部次長林全能今天說,目前已開發出核酸分子快篩偵測儀的雛形品,在病患還沒有症狀的潛伏期,1小時內可檢測出來,準確率達90%,重量約600公克,是全世界最小,預計7月開始進行量產。
    2020/04/13 19:29
  • 自拍照遭粉絲嘲笑「看起來臉大」 蔡依林神回被讚爆

    蔡依林全新巡演「Ugly Beauty」台北站完美落幕,雖然平時工作十分忙碌,但她仍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蔡依林15日在Instagram分享超近自拍照被粉絲笑說「看起來臉大」,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2020/01/15 20:18
  • 電動機車補助縮水業者憂 經部:環境建置更重要

    業者認為,電動機車購車補助下修恐衝擊產業發展,經濟部次長林全能今天表示,購車補助雖下修,但環境建置相關補助未減,有助形成永續發展的友善環境,籲業者宏觀看待。
    2019/11/29 16:42
  • 總統稱台商回流達7千億 非「匯回」金額

    台商回台投資到底有沒有七千億元,府院極力滅火,因為日前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表示,目前海外回台的資金是零,引發輿論質疑蔡政府是騙選票,也因此總統跟經濟部長沈榮津,頻頻解釋,回台投資是真的,資金從哪來則是假議題,至於前天(11/18)說真話的林全能,今天(11/20)沒到立院備詢,而是改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出席!##
    2019/11/20 21:52
  • 總統稱台商回流達7千億 原來是「投資規模」

    台商回台投資到底有沒有7千億元,府院極力滅火,因為日前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表示,目前海外回台的資金是0,引發輿論質疑蔡政府是騙選票,也因此總統跟經濟部長沈榮津,頻頻解釋,回台投資是真的,資金從哪來則是假議題,至於前天說真話的林全能,今天沒有到立院備詢,而是改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出席!
    2019/11/20 12:39
  • 「沒資格領導國家」 洪秀柱重砲批蔡:假數字總統

    基於美中貿易風波,政府力推「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總統蔡英文日前也宣布台商回流資金,即將破7000億元大關,但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卻在財政委員會質詢,表示目前尚未有海外資金匯入,讓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痛批,蔡英文是「假數字總統」,沒有資格領導國家。
    2019/11/20 09:51
  • 中國公布對台26條 經濟部:台商回流不受影響

    多位立委今天關心中國日前公布對台26項措施的影響。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說,政府鼓勵台商回流,台灣製造生產環境優越,並有保障技術研發的機制,台商回流做高值化投資,不會受這26條影響。
    2019/11/06 11:10
  • 政府3招創226億商機 助工具機業戰勝貿易戰衝擊

    經濟部次長林全能今天說,美中貿易戰衝擊國內工具機產業,今年1到9月出口衰退14.2%,政府提出三大策略協助,包括將加速政府、國營事業設備汰舊換新,創造商機新台幣226.69億元。
    2019/10/17 17:18
  • 刷退還沒入帳! 黑幫大哥棒砸蘋果專賣店

    曾經捲入元大證券黃乃宣命案的四海幫大哥林全定,這回又惹出糾紛!12日晚間,林全定持球棒,來到信義區一間百貨商場的蘋果電腦專賣店,砸毀店家180萬元產品跟配件,原來是他不滿,信用卡刷退後,遲遲沒收到款項,他才憤而持球棒,砸店理論,事後也遭到警方,當場逮捕,移送法辦。
    2019/08/1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