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東移 結果共651筆

  • 晴時多雲偶陣雨!華南雲雨移入 雲、水氣增多北東短暫雨

    國中會考第二天,先預祝考生金榜題名!今天(22日)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的影響,台灣周遭水氣都是比較多的,大氣環境又變得比較不穩定一些,一早北部和東半部都會有短暫陣雨,中部地區也會有零星降雨,午後山區受到對流影響也會有短暫降雨。
    2022/05/22 10:55
  • 雨神降臨 梅雨鋒面由北往南 未來一周溼答答

    中央氣象局說,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注意局部大雨,而下周一5月23日到27日,梅雨鋒面由北往南在台灣附近移動,不排除有中小尺度的對流發展,造成較強雨勢,下周六,也就5月28日,鋒面回馬槍又北移至台灣北部海面,全台各地都有下雨機會,而雨勢可能持續到5月底。
    2022/05/22 05:11
  • 把握周四好天氣!南方雲系北抬+鋒面建立 水氣增多 未來4天有雨

    提醒您,今天(19日)真的要好好把握好天氣,因為接下來又要變天了,受到北方高壓東移,南方雲系北抬影響台灣,上半天東半部還有恆春半島,雨勢不斷,尤其離島蘭嶼和綠島會有局部大雨發生,中南部山區午後也要留意短暫陣雨。
    2022/05/19 08:54
  • 有機會看到太陽露臉了!鋒面東移東北季風減 白天氣溫回升

    今年第一波鋒面影響的降雨,今天(17日)總算可以告一段落了,從白天起,雨區都會漸漸縮小,而且雨勢也會減緩,天氣放晴,有機會可以看到陽光露臉了
    2022/05/17 09:07
  • 入太平洋逾10天!陸遼寧艦演練艦載機 日戰機緊急升空

    日本統合幕僚監部今天公布,14日確認中國海軍航空母艦遼寧號在沖繩縣沖大東島西南方約300公里海域演練艦載機起降,位置較前幾天東移。遼寧艦這次進入太平洋已逾10天。
    2022/05/15 18:03
  • 梅雨暫時停!今明溫驟降「1字頭」這天鋒面又回來

    今年首波梅雨鋒面在昨(14)天來襲,原本預估今(15)日可能會出現局部降大雨勢,但由於鋒面通過速度比較快目前已到達巴士海峽,不過專家表示華南雲雨帶持續東移因此西半部地區仍要小心局部較大雨勢,明天下午之後才有機會比較趨緩,且今明天兩天又有東北季風南下,北部地區需留意保暖。
    2022/05/15 10:42
  • 一周天氣統整!今防大雷雨 首滯留鋒面將報到

    周一(9日)建議備雨具外出!華南雲雨區持續東移,水氣仍偏多,中部以北地區上午留意間歇性大雷雨,東半部、午後山區雨勢較大,不過午後開始,西半部平地降雨緩和,另外,入夜到明天清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有零星降雨,花東也有局部雨勢。溫度方面,北部、東半部高溫25到28度,感受舒適,中南部28到32度,感受微熱。
    2022/05/09 08:43
  • 母親節快樂!華南雲雨區東移 全台有雨溫度微降白天暖熱

    5月8日,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只是今天要出門慶祝的話,得要記得帶傘了。
    2022/05/08 07:49
  • 今晚突急變天!大雨橫掃「這2區」最猛 母親節全台有雨

    入夜瞬間變天!今(7)日氣溫高溫來到30度,而且多雲到晴,還能看見陽光露臉;不過,因受到華南雲系東移關係,今日晚間開始變天,水氣增多、雨區擴大,「這2區」雨勢較為明顯,甚至有大雨發生的機率。而這波雨勢將一路殺到下週一(9日),各地整天斷續有雨,等於是明(8)日母親節好天氣可能要泡湯了。
    2022/05/07 20:03
  • 梅雨季要來了!午後變天 滯留鋒襲台「氣溫驟降」時間曝

    今(7)日台灣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東半部地區及午後西半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晚起西半部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明(8)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2/05/07 08:24
  • 注意!午後易降局部大雨 入夜西半部雨勢增強

    中央氣象局指出,周六起(7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加,特別是晚上華南水氣逐漸東移,西半部地區降雨機率也會逐漸提高,外出或山區活動,要注意攜帶雨具。
    2022/05/07 05:03
  • 全台濕答答!明起「雨一連下3天」 母親節慎防局部大雨

    母親節將至!中央氣象局提醒,明(7)日台灣附近水氣增多,週末天氣不穩定,全台都是有雨的天氣,尤其母親節當天(8日)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降雨機率提高,須注意局部大雨,且降雨時間拉長,要到10日才會好轉。
    2022/05/06 19:05
  • 慶祝別忘帶傘!母親節華南雲雨攪局 週末天氣一次看

    週末就是母親節了,不少人有慶祝行程不過別忘記出門要帶把傘了,明(5)天估計在宜蘭、基隆、東部會出現暫陣雨​,甚至接著有有華南雲雨區東移攪局,週六東部早上出現雨勢,西半部則是到晚上也會開始下雨,到週日雨勢更大。
    2022/05/05 18:32
  • 難民返鄉現8KM車陣! 烏克蘭從穀倉淪炸彈墳場

    在俄軍把部隊大舉往東移動後,相對安全的基輔,以及中西部地區,原本出逃的難民,陸續返鄉。CNN的鏡頭就在烏克蘭邊境,拍下長達8公里的返鄉車陣。不過危機還沒解除,澤倫斯基警告說,烏克蘭現在恐怕是全球地雷最密集的國家,光是清理戰場未爆彈,恐怕得花上三年。
    2022/04/22 22:20
  • 今水氣減溫回升!明高溫飆30度 水氣多午後雷陣雨

    周四(21日)雨勢明顯緩和,雖然華南雲雨區持續北抬跟東移,但是有道微弱鋒面掠過,所以清晨到上午,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零星飄雨,不過午後隨著鋒面離開,中南部地區天氣會更穩定些,但是午後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風場轉偏東南風,各地溫度再回升1到4度,北部、東半部高溫26到28度,感受舒適到偏暖,中南部29至33度,整體偏暖熱,不過早晚還是有點涼,低溫約19至21度,尤其是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溫差。
    2022/04/21 08:52
  • 今白天飄雨入夜雨勢加劇 周四後轉晴暖熱如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較涼,且北臺灣高溫再略降一些;另外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水氣增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雨的機會,且各山區也會有降雨的情形,上午時以多雲偶飄雨為主,但隨時間越晚降雨情況越明顯,主要在北部地區的降雨較持續,整日為陰雨的天氣,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至於南部地區影響較小,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夜晚清晨各地低溫大多為18至20度,南部及臺東再高一些,感受稍涼,而白天高溫在北部及宜、花為21至23度,整日濕涼,中南部及臺東則可以來到27至29度,感受舒適偏溫暖。
    2022/04/19 06:01
  • 好美!玉山今午後突下4月雪50分鐘 氣象局曝再降雪機率

    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全台天氣比較冷,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央氣象局表示,玉山氣象站於今(3)日下午14時30分下雪於15時20分雪停,積雪達到2公分。
    2022/04/03 16:44
  • 雨愈晚愈大!冷氣團挾雨彈「全台低溫濕冷」 這天起回暖

    適逢清明連假,今(2)日受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全台天氣濕冷,且愈晚雨勢愈明顯。中央氣象局指出,明(3)日各地氣溫仍偏低,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雨,中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預計下週一(4日)起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白天漸轉舒適溫暖,水氣也會逐漸減少。
    2022/04/02 19:37
  • 連假首日午後大雨特報! 基隆及雙北水氣增加

    今天是清明連假第1天,受東北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水氣增加,尤其是北部地區,中央氣象局下午針對基隆市、台北市及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
    2022/04/02 15:30
  • 今明兩天低溫陣雨中部以北雨勢持續 下週一將回暖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或多或少都有降雨情形出現,越晚雨勢越明顯,其中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雨勢較為持續,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雨勢會比較大,外出活動務必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僅14、15度,白天溫度也只有15至17度,感受上相當濕冷,其他地區低溫17至19度,高溫約20至23度。
    2022/04/02 05:59
  • 美國南部遭龍捲風侵襲 阿肯色州傳出7人受傷

    美國南部遭到龍捲風侵襲,至少4個州被波及,密西西比州位於風暴中心,州長家前的大樹倒塌,風力大到足以摧毀房子,據了解風暴影響範圍長達1200公里,暴風圈之後會漸漸東移,影響到美國東岸。
    2022/04/01 13:41
  • 冷氣團+華南雲雨帶夾攻!連假前2天濕冷 好天氣等「這天」

    周五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前一天北台灣稍微轉涼,今天再降溫,其他地區越晚越冷,北部白天高溫只有16到18度、整天冷,中部、花蓮20、22度,南台灣24到26度,也明顯感受到涼意,因此外出務必多添衣,避免著涼!白天北部、東半部多雲、偶爾局部雨,晚上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宜花地區水氣逐漸增加。
    2022/04/01 08:29
  • 俄北面軍往東移動 美警告:重新部署非撤軍

    俄羅斯宣布,要大規模減少對基輔的軍事攻擊,烏克蘭軍方傍晚表示,俄軍北面部隊,已經往東移動,基輔附近仍留有軍隊。英國情報指出,部分俄軍已經撤回白俄羅斯,重新整隊、補給。美國再三警告,俄軍只是重新部署,並沒有真的撤退。
    2022/03/30 17:46
  • 鋒面週三來襲「濕涼5天」炸雨降溫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

    台灣受到東北季風與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近期天氣變化大,冷空氣加上降雨接力來襲,中央氣象局提醒,明日白天氣水氣減少,但週三晚間又有鋒面通過,這一波濕涼天氣將會一路持續到週日,清明連假後2天東北風減弱、氣溫回升。氣象達人彭啟明則說,穩定回暖時間點約落在4月上旬,清明過後會有一段好天氣。
    2022/03/28 19:14
  • 還沒下完!2波冷空氣接力「冷雨繼續炸」放晴時間點出爐

    全台天氣變得又濕又冷,中央氣象局分析,明(28)日各地陰有陣雨雷雨,中部以北可能有局部大雨​;隨著週二(29日)東北季風減弱,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氣溫回升;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南部平地為多雲。
    2022/03/2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