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東方白鸛 結果共8筆

  • 首有瀕危「東方白鸛」從日本來台 幼鳥飛越2千公里日媒關注

    身為世界瀕危物種、從日本飛越千里飛到南方度冬的「東方白鸛」,首次在台灣被確認紀錄!兵庫縣立鸛村公園15日表示,在兵庫縣內志賀町出生的一隻東方白鸛幼鳥,今年8月才離巢,日前在屏東恆春半島被發現,也是第一次有日本出生的東方白鸛來台,日媒紛紛報導這一珍貴紀錄。
    2022/11/16 11:03
  • 果農驅猴鞭炮炸傷手 東方白鸛瀕危電桿加絕緣防觸電

    苗栗泰安天狗部落,果農為了驅趕破壞甜柿的猴群,放鞭炮不小心炸傷自己手掌,截了四根手指。猴群危害,讓果農傷透腦筋,也有瀕臨絕種的東方白鸛,有遭電死危機,台電要在金山地區,加裝絕緣保護,避免東方白鸛觸電。
    2021/08/19 13:57
  • 瀕危東方白鸛淡金公路逛大街 夜晚嚇壞駕駛

    在新北市金山區過境南遷度冬的瀕危東方白鸛,昨天晚上在北海岸淡金公路石門段散步壓馬路,嚇壞駕駛差點撞上。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提醒注意安全,也遵守賞鳥的原則。
    2020/12/05 16:08
  • 瀕危東方白鸛陳屍彌陀私有魚塭地 曾現蹤永安濕地

    高雄市永安濕地日前出現一隻遠自韓國來的瀕危東方白鸛,大受鳥友歡迎;孰料今天東方白鸛陳屍彌陀一處私有魚塭地旁,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緊急帶回白鸛,死因有待解剖揭曉。
    2020/10/27 17:21
  • 唐山新現瀕危東方白鸛 因樹少在電桿築巢

    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志工日前在天津唐山,發現瀕危東方白鸛繁殖種群。豐南區林業局表示,截至20日,現場監測到15巢30隻,但因當地農業化程度高,大樹稀少導致白鸛全在電線桿上築巢。
    2018/03/23 18:54
  • 好驚喜!金山小鶴回來了 飛回清水濕地

    滯台將近1年半的西伯利亞白鶴「金山小鶴」,大前天跟著3隻東方白鸛飛離,原本以為牠會乘著南風北返,上午8點多卻有民眾目擊,小鶴飛回金山清水濕地,動保處表示,為了讓小白鶴能跟鶴群一起過冬,之後可能會用專機,將牠送到大陸江西鄱陽湖。
    2016/05/07 13:41
  • 快訊/回來了!民眾目擊 金山小鶴飛回清水濕地

    最新消息,滯台將近1年半的西伯利亞白鶴「金山小鶴」,大前天跟著3隻東方白鸛飛離,原本以為牠會乘著南風北返,卻有民眾目擊,上午8點多看到牠飛回金山清水濕地。
    2016/05/07 09:42
  • 掰掰?西伯利亞「小白鶴」疑北返 鳥友不捨

    停留在新北市金山超過500天的西伯利亞小白鶴,疑似在昨天(4日)中午展翅高飛離開台灣了,消息一傳出,讓不少鳥友很不捨,而且這次他和3隻東方白鸛一起飛走,雖然都是要北返,但是根據專家表示,東方白鸛很可能是要往大陸或日本,不過有民眾在今天(5日)上午10點,在基隆河畔拍到小鶴的身影,所以也不知道小白鶴到底有沒有飛回家。
    2016/05/0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