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東延 結果共89筆

  • 「文湖線」接「板南線」 最快春節通車

    台北捷運板南線,即將往東延伸到「南港展覽館站」,銜接文湖線,最快農曆年前通車,這麼一來,南港、內湖的捷運族,往來台北車站花18分鐘就能搞定,而且民眾等車變得更安全,除了採用全罩式月台,跟車廂的間隙還加了墊片,避免乘客絆到腳。
    2011/01/09 14:02
  • 捷運站招財 「浮動車站」籌錢拚建設

    馬總統競選政見,愛台十二項建設,總經費高達3.99兆,但政府現在缺錢,想建設,得想辦法籌措財源,腦筋動到正在規劃的捷運信義東延線和萬大線等,規劃採取「浮動車站」的概念,意思就是說事先不選定精確的車站位置,而是公開招標,由得標者來決定車站的地點,開發商可能為了投資,願意砸重本得標,讓政府能夠順利開源。
    2010/06/13 13:45
  • 等了8年 南港站耶誕節正式啟用

    捷運板南線,從原本的終點昆陽站向東延伸到南港,今天正式通車啟用。而搶搭貓熊熱潮,台北捷運公司也推出貓熊彩繪列車,除了Q版團團、圓圓之外,台灣的稀有動物們,也通通可愛妝點上車。
    2008/12/25 12:30
  • 綠頭鴨叫像人笑 遊客狂笑誘鴨叫

    有人聲音沙啞,會被朋友笑是鴨子叫,不過台東延平鄉一處部落園區,卻養了2、30隻會發出人類笑聲的鴨子,很多遊客為了要刺激鴨子笑,還會自顧自地在湖邊大笑,形成鴨叫聲和人笑聲此起彼落的有趣景象。
    2008/11/16 18:32
  • 有毒「咖啡雲」 阻擋陽光氣候變怪

    全球氣候異常原因有很多種,科學家發現,有一種叫做「大氣棕色雲」的有毒雲團,因為它的顏色像咖啡色,又名「咖啡雲」,這個「咖啡雲」涵蓋的範圍非常廣,從中東延伸到中國大陸,再往美國西岸,這種「咖啡雲」阻擋陽光,造成溫度異常,降雨量變少,經濟和健康損失難以估計。
    2008/11/14 22:36
  • 很「幾米」! 北捷南港站有幾米畫

    知名繪本作家幾米,他的畫作要進駐台北捷運車站了!即將在年底通車的南港線,東延段的南港站,裡面有6幅幾米的大型彩色壁畫,市政府將幾米的「地下鐵」畫作,帶進工業味濃厚的南港站裡,以20萬權利金買下版權,花2年時間,製作出6幅大型壁畫,最大一幅就是由130塊琺瑯板組合成的列車圖,不少人已經等著進去欣賞。
    2008/11/01 13:19
  • 〈獨家〉加油站像倉庫 汽油「桶裝賣」

    台東延平鄉有一間迷你加油站,沒有地下油庫、沒有油槍,油只能用小桶子裝。不過迷你加油站的服務可是很人情味,舉凡你騎到半路沒有油了,或是沒有帶錢想要賒帳,通通都可以。而且這間加油站也有定期的安檢,安全規格,可是比照大加油站。
    2006/11/07 12:40
  • 越冷越開花 梅花綻 白了山頭

    冷氣團發威,果然梅花是越冷越開花。台東延平鄉的巒山,上百公頃的梅花盛開,花海景象相當壯觀。
    2006/01/08 11:29
  • 台東巒山梅花盛開 山頭一片雪白

    天氣冷颼颼,連台東海端向陽到埡口,昨天晚間也5年來首次降下瑞雪,台東延平鄉的巒山山頭也是一片雪白,不過這片雪白不是降雪,而是一大片盛開的梅花花海。
    2005/01/02 16:48
  • 奇景!白榕樹群枝幹相連 樹網千坪

    台東延平鄉巒山部落有個鮮為人知的百年榕樹群,這群榕樹,系出同門,從一棵凋零的老樹,衍生出佔地千坪的榕樹群,而且每一棵樹枝幹相連,在空中盤根錯結,難得一見的景觀,讓人嘆為觀止。
    2004/07/12 16:40
  • 員警代寫家書 部落家人親情一線牽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許多人早已利用網路信箱傳遞訊息,不過在台東延平山區的原住民部落,因為年輕人大都出外謀生,家裡只剩老人跟小孩,有些人連電話也沒有,為了跟家人連絡,不識字的老人家,只好請員警幫忙代寫家書,關心遠方的家人。
    2004/03/03 17:16
  • 台東巒山池 湧現首批避冬候鳥

    天氣變冷,許多候鳥南下避冬,台東延平鄉巒山池出現入冬以來,湧現第一批從大陸東北南下的冬季候鳥。
    2003/12/17 12:28
  • 捷運高運量核心機電決標 中鼎得標

    捷運新莊線、蘆洲線、南港線東延段高運量核心機電系統今天進行決標,結果剛剛出爐,由中鼎工程獲得,以149.9億得標。
    2003/10/20 14:16
  • 台東延平山區 超大黑尾虎頭蜂窩

    台東延平山區最近被人發現一個超大的黑尾虎頭蜂窩,初步估計這個蜂窩至少有100台斤以上,高度比一般國小學童還要高,裡面有上萬隻的黑尾虎頭蜂,讓山區居民都嚇了一大跳。
    2003/09/2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