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杜紫宸 結果共39筆

  • 韓赴哈佛演講被稱「台灣之光」 藍營人士嘆:太悲催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到哈佛大學參與「閉門座談會」,被稱為是「台灣之光」,外界關注也引起不少爭議,民運人士王丹也為此和高雄市府槓上,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台灣的自信、自尊,要到一所外國學校中國研究中心的閉門座談裡去尋找、肯定,「那未免也太悲催了」,並勸韓國瑜不要過度自吹自擂。
    2019/04/11 09:19
  • 國民黨決定徵召「大的」? 他爆料:郭台銘有意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將近,國民黨將由誰出征仍是未知數,除了已表態參選的前新北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外,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不斷被力拱角逐大位。不過,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卻驚爆,他從可靠的私人管道得知,國民黨全代會可能徵召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而郭董本人也有意願。
    2019/03/28 20:52
  • 韓國瑜拚經濟簽52億訂單 他批:惡搞!外行充內行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拚經濟,出訪各地簽訂單,這次深圳行就簽下52億訂單,就是想讓高雄發大財!不過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卻狠批,韓國瑜是「外行充內行」,指他「政治100分,經濟0分」,完全在惡搞。
    2019/03/27 09:26
  • 韓國瑜選總統?藍營的他嗆:當選請上蒼刺瞎我的眼

    人氣跟網路聲量都維持在高點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不斷有拱他出來參選總統的聲音,近日也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徵召他參選2020總統。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一連在臉書PO出數文嗆韓,強調若是韓國瑜當選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
    2019/03/26 08:01
  • 批潘恆旭豬隊友 杜紫宸勸下台:韓國瑜恐怕掉50萬票

    高雄市政府原本有意找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觀光代言人,不料最後破局,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開了一筆很高的費用,直說「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不過經紀公司卻無奈表示,根本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電話;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種言論,恐怕至少替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
    2019/03/12 11:58
  • 私訪高雄3天曝感想 杜紫宸:韓流恐是海市蜃樓的幻覺

    前工研院主任、現在文化大學知識競爭力中心主任杜紫宸南下高雄旅行3日,昨(7日)在臉書留下出遊感想,直言「實在看不出韓國瑜效應」,透露私下去到駁二、旗津碼頭等景點一看,和台北華山文化園區人潮相比,那可真是「門可羅雀」,因此認為媒體對此地經濟成長的報導,恐怕只是部分人士一廂情願海市蜃樓的幻覺。
    2019/03/08 11:03
  • 不要貪小便宜買華為手機 學者:資料就是金錢

    前工研院產經趨勢研究主任杜紫宸質疑政府禁用華為手機,「why bother?」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今天透過臉書指出,因為華為恐暗藏後門,背地裡蒐集使用者資料、傳回中國,李忠憲還說,「便宜的最貴」、「資料就是金錢」、「小心中國製的資通訊設備就在你身邊」。
    2019/01/25 13:21
  • 管中閔案恐拖到2020年?他提3建議解僵局

    管中閔案迄今已送走2位教育部長,台大校長也空懸多時,前工研院主任杜紫宸透露,有台大資深教授告訴他,管案恐怕會拖延到2020年的總統就職才能解決,他以身為管中閔與現任教育部長葉俊榮好友的身分,提出3個建議。
    2018/09/25 19:06
  • 經濟部大陸研究預算20年來最低 他批:蠢成鴕鳥

    大陸近年來經濟快速成長崛起,成為各國研究焦點,但經濟部卻決定大砍對大陸研究預算,削減至20年來最低,讓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批評,「真的已經蠢成了鴕鳥」。
    2018/01/22 10:30
  • 徐旭東質疑水泥進口 杜紫宸:有何不可

    對於亞泥董事長徐旭東問記者,「難道台灣要進口水泥?」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在臉書指出,難道不可以?用他國廉價資源,創造本地建設,何樂不為?
    2017/06/14 17:36
  • 遭點名參選副總統 林志玲打槍「永遠不可能」

    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日前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提出12項政見,並在接受訪問時,公開表示希望讓有高顏值、高EQ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副手。消息傳出後,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永遠不可能」。
    2017/06/06 23:53
  • 「不敢殺狗怎打仗」 工研院主任杜紫宸開嗆惹議

    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在臉書上的發表關於「虐狗」言論引發爭議。他寫道「如果海陸士兵連虐狗殺狗都不能,怎麼見血打仗。」直言虐狗事件讓國防部長親自道歉,動保團體竟食髓知味,大駡海軍司令人渣,要他拔掉星星下跪道歉,「太過份了!」杜紫宸說,他公開對這些動保人士給予嚴厲譴責,做人要知分寸,不要無限上綱。
    2016/06/30 14:06
  • 質疑「陸委會主委沒去過大陸」 綠營反擊

    準行政院長林全目前公布的內閣名單,僅剩內政部、交通部等尚未宣佈,不過工研院主任杜紫宸卻在臉書整理出「亮點懶人包」,質疑陸委會主委沒去過大陸,教育部長沒當過校長,國防部長不是三軍總司令出身,新內閣好像很素人,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也大力反擊。
    2016/04/22 18:53
  • 「教育部長沒當過校長」 杜紫宸諷新內閣

    準行政院長林全目前公布的內閣名單,僅剩內政部、交通部等尚未宣佈,不過工研院主任杜紫宸卻在臉書整理出「亮點懶人包」,質疑陸委會主委沒去過大陸,教育部長沒當過校長,國防部長不是三軍總司令出身,新內閣好像很素人,對此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也大力反擊。
    2016/04/2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