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李鼎 結果共1,387筆

  • 天才林昀儒! 人生中四位教練扮重要角色

    桌球天才林昀儒,除了從高中開始有大陸教練綦戈盯技術外,國小到國中時也都有不同的教練協助他,從一開始的基本功、心理層面,再到高中時細心雕琢他的各項球技,總共約有4位教練扮演他成長的推手。
    2021/07/30 14:00
  • 王子維國一當主將! 教練:磨半年就拿冠軍

    羽球王子王子維,受到哥哥影響,從小學就加入羽球隊,國中教練說他國一就是球隊主將,一開始體能跟不上高年級選手,後來磨練半年就幫助球隊拿下全中運冠軍,而且平常認真練球的王子維,功課也很好,話不多,但會常常指導隊友,個性非常乖。
    2021/07/29 19:55
  • 三重現千人免預約排隊打疫苗 侯:里長心急

    新北市因為疫苗數量不夠,從8/1開始要停止接種四天,昨天(07/28)三重聯合醫院更出現,上千人去排隊等疫苗的亂象,後來發現是有里長通知不用預約就能打,讓民進黨議員痛批,不是疫苗不夠嗎,怎麼還可以不用登記就去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7/28)在議會解釋,這些排隊民眾都符合資格,可能是里長心急才廣播通知里民。
    2021/07/29 13:27
  • 自購58萬劑AZ疫苗再到貨! 民進黨立委曝:7月底還有更多

    台灣自購的58萬劑AZ疫苗,今天(07/27)下午3點多正式抵台,而友台的捷克,稍早也宣布送台灣的疫苗將加碼到三萬劑,總統府大讚這是一股民主國家之間「善的循環」,台北市長柯文哲更透露,昨天(07/26)才跟布拉格市長賀瑞普開視訊會議討論防疫,很謝謝賀瑞普建議捷克政府捐台灣疫苗。
    2021/07/27 22:06
  • 為黨魁選舉放話? 江遭爆要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近期被爆料,7月跟地方人士密會時,當面表態考慮選桃園市長,而且他的幕僚也積極幫忙在桃園佈局,不過江啟臣本人在廣播節目駁斥傳聞,強調是子虛烏有,而目標連任主席的江啟臣,也喊出,2022國民黨要光復北台灣,拿下至少14個縣市。
    2021/07/27 18:30
  • 4:1擊敗香港強敵!莊智淵再取勝晉級16強

    台灣的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07/26)的比賽以4:1擊敗香港對手,晉級16強,不過獨自一人出賽的莊智淵,前一天還被發現,中華奧會漏掉了他的賽程表,甚至比賽時體育署還沒派人幫忙攝影,讓總統的臉書文上不見莊智淵的照片,不過對此,奧會跟體育署都還沒有回應。
    2021/07/26 18:45
  • 新北「內用禁令」仍不鬆綁!侯友宜推餐飲紓困 一次3千元

    新北市侯友宜昨天(07/25)宣布,將針對在新北登記立案的餐館業,提供一次性的補貼3千元,希望能幫助餐飲業度過疫情,板橋的麵店業者說,三千元很難撐住整間店的開銷,但是不無小補,新北經發局說已接到不少詢問電話,但目前還在規劃,將會很快推出。
    2021/07/26 16:23
  • 新北市電影院解封!員工持陰性證明上班 影廳僅開一半

    新北市宣布電影院將在7/27開始,有條件解封,防疫規範也更嚴,除了全面禁止飲食外,影廳數也只能開一半,容納人數50人,員工要持陰性證明才能上班,都比台北市嚴格一些,不過新北市的民眾還是有些怕怕的,認為疫情還不穩定。
    2021/07/24 18:59
  • 批中央慢!柯:20萬劑疫苗快到期 北市改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07/23)記者會驚爆,北市有大約20萬劑疫苗快過期,直言中央施打速度太慢,不過北市府發言人澄清是誤解,裡面僅1.3萬劑快到期,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如果快到期可幫忙收回疫苗,給第七類人員接種。
    2021/07/24 13:15
  • 家長們久等了! 中央解封「補習班」雙北:將討論開放指引

    中央宣布降級後將開放補習班,然而雙北市其實目前都只開放安親班或課後照顧中心,讓不少家長很困擾,因為原本送的安親班竟然是用補習班立案,所以不在解封範圍內,不過雙北市在中央公布後,都鬆口將依照中央指引,討論補習班開放的配套措施。
    2021/07/23 18:17
  • 不同調? 中央擬解封「補習班」但雙北沒跟進

    新北市宣布7/27起,將有條件開放課後照服中心跟幼兒園等機構,跟進北市的做法,但依然不開放補習班,不過近期指揮中心流出的解封指引,卻有針對補習班開放訂條件,就被質疑雙北跟中央不同調,但新北教育局說,補習班的開放還是要看疫情來調整。
    2021/07/23 13:03
  • 報我名字可先打!挨轟特權疫苗 議員喊冤

    台北市有民眾質疑,地方上又出現特權疫苗,證據來自一封簡訊!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日前傳訊息給選民,說替大家爭取到50歲以上還沒預約的,只要到民生國小注射站報他的大名就能先打疫苗,這一切遭質疑耍特權,連院方也反駁沒這回事,不過議員本人喊冤說,是當天現場醫護告知他的,自己只是順水人情幫忙轉傳,沒想到會弄出一場誤會。
    2021/07/23 12:20
  • 烟花逼近! 基隆北海岸掀大浪翻越防波堤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北海岸風浪相當大,外木山已經觀測到4.5米巨浪,不少民眾前往觀浪,而新竹山區則是已經下起大雨,造成南清公路多處土石崩落,交通一度受阻,桃園石門水庫也因為雨量多,調節性放水。
    2021/07/22 19:09
  • 兩年來第一個颱風!新北市上緊發條 沿海、內陸區全面戒備

    新北市今天(07/22)也開始了防颱準備,市長侯友宜視察抽水站跟道路拓寬工程,要確保能降低淹水機率,而在市區的路樹,一早也派出緊急應變隊伍,在板橋開始修剪路樹,並且穩固支架,避免被強風吹斷。
    2021/07/22 12:33
  • 1500萬劑BNT疫苗 總統:將開放12至18歲接種

    慈濟今天(21)買到了500萬劑的德國進口BNT疫苗,行政院同樣也開了記者會,還強調這回速度更快了,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強調這個好消息,更鬆口加上之前專案一共1500萬劑的BNT疫苗,將提供12到18歲未成年人,納入施打範圍。
    2021/07/21 23:30
  • 慈濟買到BNT疫苗了!政院自豪效率高 遞件到宣佈簽約僅花29天

    慈濟基金會今天(07/21)買到了500萬劑的德國進口BNT疫苗,行政院同樣也開了記者會,甚至強調這次專案比鴻海跟台積電快,從遞件申請到宣布簽約僅花29天,效率超高,不過採購金額跟到貨時程,政院說是機密,不能透露。
    2021/07/21 21:03
  • 「颱風假」不再?居家上班者仍須勞務 勞工:讓我回公司放假

    烟花颱風來襲,民眾關注颱風假,但因為三級警戒,居家上班的人不少,勞動部也說,因為沒有通勤必要,因此就算地方政府宣布放假,也不能拒絕上班;這也讓勞工直呼怪怪的,若公司是分流,就會出現部分員工休假、另一部分需要上班的狀況。
    2021/07/21 12:44
  • 「罷免林昶佐」鬧雙胞?萬華議員拚罷昶 讓在地青年憂心

    罷免林昶佐的連署仍在進行當中,但萬華議員率領的團隊,今天(07/19)上午已率先交件,然而卻讓最一開始發動「清林散昶」的在地青年有些不滿,認為議員介入會讓罷免失焦。
    2021/07/19 18:11
  • 行政院今年再推振興券!盼優先紓困餐飲業 蘇貞昌這樣說

    餐飲業受到疫情衝擊,營收慘跌,行政院近期也將開會討論紓困振興,今年有可能再發振興券,而且將以餐飲業為優先,民眾跟業者都雙手贊成,更有餐飲業希望可以比照去年的藝FUN券,鎖定產業來發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7/19)說,等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來。
    2021/07/19 14:05
  • 萬華人拚清林!罷免林昶佐一周近兩千人連署 柯文哲:我佛慈悲

    罷免團體發起清林散昶計劃一周,17日再走上街頭,民眾批評林昶佐不適任,踴躍連署,目前已經收到近兩千份連署書,罷免團體希望到時能送交五千份到中選會。不過當時被林昶佐嗆的柯文哲,被問到時則是喊出我佛慈悲。
    2021/07/17 22:18
  • 系統出包?第9類民眾約疫苗 診所竟嘸資料

    中央疫苗預約系統平台是不是出問題了?國民黨前青年團長田方倫,有填寫接種意願,收到通知後去中央系統預約疫苗,但到了診所卻發現,名冊上沒有他,甚至查詢後台也沒他的資料,但健保快易通上都有紀錄,批評是唐鳳系統出包。而北市府解釋,是因為中央系統預約截止後,資料仍陸續增加,沒有及時更新才出現誤差。
    2021/07/17 18:52
  • 行天宮終微解封!擲筊、收驚暫停、只能拜拜 民眾一早排隊入場

    今天(07/17)是行天宮微解封的第一天,一大早八點,不少信眾已經在外排隊等進場,因為防疫,一次最多只能有99人在宮廟內參拜,所以為了減少停留時間,收驚、擲筊暫停之外,連洗手間跟飲水機也不開放,只是另一個大廟龍山寺,民眾也關心何時微解封,龍山寺董事長說目前沒計畫,政府宣布降級之後才會開放。
    2021/07/17 16:04
  • 北市運將偷混打 陳時中怒:闖紅燈還得意?

    由於其他縣市出現長輩偷混打的狀況,北市也已提高戒備,不過近期傳出有松山機場的防疫計程車隊司機,自爆已經鑽漏洞,混打了AZ疫苗跟莫德納疫苗,而且醫護一開始也沒發現,他更炫耀後來醫師知道後,反而還很羨慕他,台北市副市長今天證實,確實醫院的系統連接有漏洞才沒查到,會再改進,而指揮官陳時中批評這是不對的行為,更形容就像是闖了紅燈還很得意沒被抓。
    2021/07/16 19:12
  • 北市解封! 新手爸媽托嬰卻遭拒:不收新生

    台北市托嬰中心7/20將解封,但僅開放原來收托數的一半,最近有新手爸媽找到還有名額的托嬰單位,不過對方卻告訴他們,社會局規定僅能讓舊生回校,禁止收新生,讓這對夫妻很苦惱,不知道該把小孩送去哪,不過社會局解釋這僅是建議,並非強制。
    2021/07/16 17:28
  • 漏洞?傳北市防疫車隊1司機已闖關混打

    由於其他縣市出現長輩偷混打的狀況,北市也已提高戒備,不過近期傳出有松山機場的防疫計程車隊司機,自爆已經鑽漏洞,混打了AZ跟莫德納,而且醫護一開始也沒發現,他更炫耀後來醫師知道後,反而還很羨慕他,不過北市衛生局回應,他們目前查無資料,難以證實是否出現混打。
    2021/07/1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