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0萬劑BNT疫苗 總統:將開放12至18歲接種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作珩 花振森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3:30

慈濟今天(21)買到了500萬劑的德國進口BNT疫苗,行政院同樣也開了記者會,還強調這回速度更快了,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強調這個好消息,更鬆口加上之前專案一共1500萬劑的BNT疫苗,將提供12到18歲未成年人,納入施打範圍。

圖/TVBS

 
臉書感謝慈濟,完成捐贈BNT疫苗的合約簽署,總統蔡英文鬆口,加上台積電和永齡基金會,接下來一共1,500萬劑BNT疫苗,預計會將12到18歲未成年人,納入使用對象範圍,讓年輕人也可以打疫苗,這是要積極留住年輕人的心嗎。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9月份就要開學了,學校的教職員也都接種了疫苗,所以如果說我們學生也能夠接種疫苗,我想我們當然是很期待。」

其他縣市當然樂觀其成,但能有這樣的進展,也跟慈濟買到BNT疫苗有關。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從申請到現在,一個月內就完成,本專案捐贈契約的簽署程序。」

沒有錯這場景很相似,行政院大動作宣布。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重要的事不只三次,公司協力政院直接講四次,而且這次慈濟從遞件到宣佈簽約,只花29天跟鴻海、永齡花42天,台積電花33天相比效率超高,不過金額供貨時程都保密到家,只是當初強調BNT疫苗說必須德國原廠直送,但最近上海復星評估要代工,會不會到時可能有幾批會從大陸轉一趟。」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買疫苗基本上還是朝向原廠(購買),很多的地方它製造廠各有不同,基本上在這一批裡面,我們是沒有含著,都是在歐洲廠製造直接運送。」

看來萬事俱備,只差在疫苗何時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大陸#疫情#疫苗#記者#行政院#接種#台積電#陳時中#歐洲#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2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