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李進勇 結果共351筆

  • 快訊/提名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要求綠註銷黨籍

    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接任中選會主委,不過他民進黨身分引發爭議,李進勇剛剛臉書發出聲明,為展現決心、避免各界猜疑,他已經要求民進黨即日起註銷他的黨籍。
    2019/02/27 15:39
  • 「避免猜疑」 李進勇接中選會主委:即起註銷黨籍

    行政院提名雲林縣前縣長李進勇接任中選會主委,遭質疑蔡政府破壞中選會公正性,要求退回重新提名,對此,李進勇今(27日)在臉書發聲明表示,「為展現決心,避免各界猜疑,已請民進黨中央黨部自即日起註銷我的黨籍。」
    2019/02/27 13:56
  • 杜悠悠之口 李進勇:已請民進黨註銷黨籍

    獲提名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聲明,已請民主進步黨註銷黨籍,表明堅守中立、行使獨立職權、信守承諾的決心與行動。
    2019/02/27 13:44
  • 水餃漲價到行政院吃 從主計長到閣揆全失言

    行政院主計長在立院被問到物價上漲,立委說水餃變貴,朱澤民竟然回答「來行政院餐廳,我吃了好多年都沒有漲」,蘇貞昌則幫緩頰「他不太會說話」。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已經不是會不會說話問題,而是態度問題,「油腔滑調,很可惡!」
    2019/02/26 23:28
  • 李進勇掌中選會爆爭議! 蘇揆:他有經驗

    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引起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首度回應,他解釋,組織法沒有規定主委的黨籍問題,要為自己的提名護航。只是被立委嘲諷組「敗選者聯盟」,蘇貞昌的動作和表情,卻流露玄機。
    2019/02/26 21:05
  • 提名李進勇任中選會主委 蘇貞昌:我不會退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依據中選會組織法,沒有規定主委一定要無黨籍,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出任中選會主委人事案不會退回。他也說,與其無黨籍、無經驗,不如有經驗,縱使有黨籍也沒關係。
    2019/02/26 13:05
  • 獲提名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遭批:沒誠信

    懸缺將近三個月的中選會主委,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人事案將函送立法院審查,但中選會是法定的獨立機關,由民進黨籍的李進勇出任,也引起外界批評。
    2019/02/25 20:15
  • 李進勇法律人出身 公正不阿形象鮮明

    法律人出身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謹守法律、公正不阿形象鮮明,歷任中央與地方政府公職,熟稔行政事務及相關法令,如果順利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將扛起明年大選選務重擔。
    2019/02/25 15:20
  • 獲提名掌中選會 李進勇:國家需要義不容辭

    獲提名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國家有需要,義不容辭,不論是在中央政府或地方服務。
    2019/02/25 13:21
  • 藍質疑中選會主委人事 綠:李進勇適才適所

    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為中選會主委。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今天說,李進勇是具行政經驗的法學專家,適才適所;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說,違背超然中立精神,看不出有選務專長。
    2019/02/25 12:20
  • 快訊/中選會主委懸缺 蘇揆提名李進勇

    中選會主委懸缺已久,行政院發言人Kolas指出,將提名有法官、律師背景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接任。
    2019/02/25 10:57
  • 行政院提名李進勇為中選會主委 將函送立院審查

    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行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為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將函送立法院審查。
    2019/02/25 10:18
  • 中選會主委懸缺 政院提名前雲林縣長李進勇

    懸缺近3個月的中選會主委,據透露,政院將提名擔任過法官、律師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此外,政院補實海洋委員會、農委會政務副主委,將分別由莊慶達、黃金城出任。
    2019/02/25 08:59
  • 垃圾MT廠效能不足 張麗善:再試用3個月

    雲林縣因為沒有焚化廠垃圾問題,也從前縣長堆積到新任縣長手上!去年10月前縣長李進勇到國外考察引進的MT機械處理示範廠,因為效能不足,引發議員質疑,上午張麗善率隊考察後表示,將先延長三個月試用,並放寬標準,加強效能,希望能達成「真正」改善縣內垃圾處理問題。
    2019/01/28 15:16
  • 防範非洲豬瘟 蔡總統視察廚餘高溫蒸煮廠

    總統蔡英文今天展開「非洲豬瘟防疫視導行程」,上午在雲林縣長李進勇等陪同下,視察雲林縣虎尾鎮廚餘高溫蒸煮廠,並與養豬業者座談。
    2018/12/22 12:24
  • 李進勇感謝縣府團隊 勉為雲林繼續打拚

    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主管會報,感謝縣府團隊的協助,並前往各局處向員工致謝及道別,勉勵大家持續為雲林打拚。
    2018/12/13 17:49
  • 選前綠營憂選情 拔豐年社社長 縣長、鎮長仍失守

    選前爆發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新書到雲林站台,和正要競選斗南鎮長的農會總幹事張有擇,牽上關聯,被農委會關切,慘遭"被辭職",現在選舉結束,汪文豪在臉書感嘆,一場選舉,縣長李進勇連任失利、張有擇也鎩羽而歸,一個出書事件所引發的政治解讀與結果,很諷刺。
    2018/11/25 22:02
  • 農業縣市皆變天! 林濁水:與吳音寧有關

    民進黨選舉敗選,原本農業縣市的雲林縣、嘉義市與宜蘭都變天,前立委林濁水認為,其中原因之一跟吳音寧有關。這回雲林縣長選舉,張麗善後援會將李進勇與吳音寧做連結,廣告看板果然引發效應。
    2018/11/25 19:06
  • 快訊/連任失敗! 李進勇臉書恭喜對手張麗善

    雲林縣長選舉,李進勇在臉書上,恭喜張麗善贏得選舉,等於宣布敗選。
    2018/11/24 18:56
  • 雲林變藍天!李進勇承認敗選 宣布「終結政治生涯」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選前辭去立委,決定背水一戰,而開票後她也一路穩定領先,目前已獲得16萬餘票,大勝民進黨籍現任縣長李進勇約4萬票。面對票數一路落後,李進勇稍早在臉書承認敗選,除恭喜張麗善勝利外,同時宣布終結政治生涯。
    2018/11/24 18:48
  • 雲林選前最後一天 候選人紛紛催票

    選前最後一天,雲林縣候選人紛紛催票,方式包括車隊掃街、在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前進台西海岸祭拜天地等。
    2018/11/23 15:19
  • 雲林縣長選前三天衝刺 藍綠車隊拜票熱滾滾

    雲林縣長候選人選前倒數三日衝刺,民主進步黨籍李進勇和中國國民黨籍張麗善都在虎尾車隊拜票,氣氛熱滾滾,無黨籍王麗萍到雲林縣政府插旗,抗議違規選舉旗幟遍布。
    2018/11/21 14:13
  • 再槓「蒜頭」張麗善子不滿李進勇影射 城隍廟發誓自清

    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投資大蒜產業,但是他不滿縣長李進勇團隊,抹黑、影射進口蒜頭,操控蒜價,讓價錢崩盤,從中牟利,所以張席維在自家臉書上,公開向李進勇喊話,邀請李進勇一起到斗六城隍廟,向神明發誓自清,不過李進勇沒有出席,同時他的團隊也駁斥,從來沒有批評過張席維的營業行為。
    2018/11/20 16:00
  • 雲林拚戰!藍拍滷肉飯行銷 綠再打政績牌

    雲林虎尾小吃店,因為力挺韓國瑜,也推出一元滷肉飯,就連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也搭上這股滷肉飯風潮,在臉書自拍影片,介紹滷肉飯要好吃的祕訣,就是使用雲林的醬油,豬肉跟米飯;而尋求連任的李進勇,似乎也很有默契地PO出長青食堂的施政政績,不僅民以食為天,就連拼選戰,吃也成為重要的一環。
    2018/11/17 12:39
  • KUSO吳音寧反輔選 中央執政牽動雲林選情

    爭取雲林縣長連任的李進勇,和再次挑戰的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隨著投票日逼近,藍綠比拚激烈。學者評估,這場縣長寶座之爭,勝負未定,具有可看性,決戰點在於民進黨執政的「外溢效應」。
    2018/11/16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