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李連杰 結果共286筆

  • 捲袖搬物資 李連杰賑災親力親為

    影壇巨星李連杰來台賑災,親自南下,不只探視災民,他甚至捲起衣袖,親力親為,替災民們搬運物資,大家的要求,他也通通來者不拒,唱歌、拍照都OK,有民眾向他哭訴家園全毀,李連杰更是專注傾聽,努力滿足災民每一個需求。
    2009/08/15 18:12
  • 李連杰賑災 南下災區撫慰災民

    國際巨星李連杰,昨晚才剛參加完八八水災募款晚會,今天一早馬上搭乘高鐵南下,到旗山收容中心慰問災民,許多災民看到大明星來勘災,非常開心,也讓每個受傷的心靈,稍稍獲得了一些撫慰。
    2009/08/15 13:09
  • 李連杰赴台賑災 南下災區慰問

    影星李連杰昨晚參與八八水災募款晚會,今天一早立刻搭乘高鐵南下,行程安排會到旗山收容中心慰問災民,而且可能深入甲仙鄉。
    2009/08/15 10:22
  • 一人一點就是力量 港台藝人「現」愛心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今晚電視台與平面媒體,將舉辦賑災募款晚會,不僅台灣許多藝人,像是江蕙、五月天、蕭敬騰,團結一致都會出席,就連香港巨星黎明、吳君如等各界名人都會來台共襄盛舉,當中天王劉德華更是自掏腰包來台,而一向救災不落人後的影壇巨星李連杰,也是馬上撥了30萬人民幣捐給紅十字會,並且也計劃親自前往南台灣災區去探視災民。
    2009/08/14 19:37
  • 〈快訊〉賑災募款晚會 李連杰抵台獻愛心

    八八水災重創中南台灣,為了救災募款,大陸知名藝人李連杰特地搭機來台,為的就是參加今晚將舉行的募款公益晚會,他也計畫前往南部災區探視災民,為災民加油打氣。
    2009/08/14 14:22
  • 賑災晚會無國界 港台藝人「現」愛心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今晚電視台與平面媒體,將舉辦賑災募款晚會,不僅台灣許多藝人,像是江蕙、五月天、蕭敬騰,團結一致都會出席,就連香港巨星黎明、吳君如等各界名人,都會來台共襄盛舉,當中天王劉德華更是自掏腰包來台,影壇大哥也是悄悄捐了1千萬善款幫助災民;而一向救災不落人後的影壇巨星李連杰,也是馬上撥了30萬捐給紅十字會,並且也計劃親自前往南台灣災區,去探視災民!
    2009/08/14 14:07
  • 超強卡司!成龍、周董、劉德華 攏係「山寨」

    現在最流行的話題之一就是「山寨」,不管是什麼都有山寨版,香港導演吳鎮宇,就拿這個最流行的詞,當作題材拍電影,電影集合所有大牌山寨明星,像是「山寨版」成龍、劉德華、周杰倫、李連杰等等,不僅長的像,就連動作都模仿的一模一樣,用幽默的方式來討論「山寨文化」。
    2009/07/11 14:06
  • 「地球皆是我家」 李連杰回應移民

    影星李連杰,今天為法鼓山推動「心六輪」運動,拍攝公益廣告,但身為中國功夫皇帝,移民到新加坡這件事,反而受到更多關注;在媒體追問下,李連杰說「地球都是我的家」,似乎也間接證實,確實已經入籍新加坡。
    2009/07/05 00:38
  • 話中有「妤」? 劉揆:採訪應重視人權

    今晚法鼓山舉辦「心六輪」幸福講座,已經移民新加坡的大陸影星李連杰和行政院長劉兆玄,都參與對談,就在陳幸妤被媒體包圍下、情緒失控之後,劉院長晚間忽然話中有話地說,希望媒體採訪多重視受訪者的「人權」,並給予尊重。
    2009/07/03 21:12
  • 藝人外移潮! 傳李連杰入「新加坡籍」

    近來頻頻以「慈善家」現身螢光幕的,香港藝人李連杰,傳出即將要入籍新加坡?事實上,香港、大陸兩地藝人,改入其他國籍,也不是新鮮事,像是大陸藝人鞏利,也已經宣誓成為新加坡國民;另外,大陸藝人章子怡、周迅、湯唯,鋼琴家郎朗,也都陸陸續續改入「香港籍」,這些名人當然是為了,方便通行世界各國,讓演藝事業更加國際化;而對於新加坡以及香港,這2個地方來說,他們也非常需要優秀人才內移,因此訂出一系列「優才計畫」。
    2009/06/18 22:38
  • 川震滿1年 王菲、李連杰齊聚災區

    明天就是四川地震滿1年的日子,除了明天有盛大的紀念活動之外,許多兩岸三地的大牌藝人,現在也齊聚在四川災區,希望能帶給這些生者一點慰問,像是王菲、李亞鵬、李連杰等等,李連杰甚至號召藝人,一起徒步走入川震的震央映秀鎮。
    2009/05/11 19:42
  • 兩岸合作佛教論壇 千名高僧齊聚

    兩岸首次合作舉辦的佛教論壇,上午在江蘇無錫開幕,來自全球1200名佛教人士齊聚,台灣的佛教團體,包括佛光山、法鼓山、慈濟等都到場,就連影星李連杰也現身了,這場佛教論壇將在下週移師台灣。
    2009/03/28 11:19
  • 「一夜沒睡」 李連杰念聖嚴師徒情

    聖嚴法師大體今天入殮封棺,整個儀式安詳莊嚴,因為信眾們耳裡聽的誦經,正是聖嚴在50幾歲時錄製的,入斂封棺也由聖嚴法師的摯友今能長老來主持;專程從瑞士趕到台灣的李連杰,2天1夜都沒有睡,他說除了時差,也藉著打坐感念師父。
    2009/02/06 18:16
  • 伴「生前誦經聲」 聖嚴大體今入殮

    聖嚴法師大體今天入殮,由佛教界大老金能長老主持,歷時約1個小時,將在後天送往苗栗獅頭山火化;而昨天專程從瑞士趕來的武打明星李連杰,整夜未眠,今天一早又到大殿靜坐。
    2009/02/06 08:42
  • 李連杰趕赴法鼓山 瞻仰聖嚴法相

    繼昨天林青霞從香港趕回台灣之後,同樣是聖嚴法師弟子的李連杰,也連忙從瑞士搭機來台。一下飛機,就立刻驅車前往法鼓山。不過對聖嚴法師的圓寂,李連杰說,會偷偷的哭,但對生死,似乎已經有一定的體悟。
    2009/02/05 19:04
  • 演藝圈交情廣 聖嚴登高呼眾星聚

    聖嚴法師主持的法鼓山遠近馳名,這是因為聖嚴法師的名人弟子非常的多。像是巨星李連杰、林青霞都是。而聖嚴法師的宗教領袖魅力,不只是演藝圈的明星信賴,就連政治人物也常常齊聚在法鼓山,像是前總統陳水扁、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就曾經在2005年的法鼓山開山大典中同台祝賀。
    2009/02/03 17:19
  • 川震滿半年 災區重建工作不間斷

    四川地震到今天(11/12)剛好滿半年,這半年來,災區的重建工作不斷地進行中,包括李連杰的壹基金也募得8千多萬人民幣,捐助給災區;不過事隔半年,在許多災區小學生的心中,他們還是無法忘懷那一刻,更無法忘記已經離他們遠去的同學以及老師。
    2008/11/12 22:41
  • 明星慈善夜 章子怡、楊紫瓊亮相

    北京除了奧運,昨天也有一場慈善活動熱鬧舉行,應邀的嘉賓有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另外章子怡、楊紫瓊以及李連杰等演藝圈名人也都一一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08/08/23 12:57
  • 演「神鬼3」 李連杰、楊紫瓊銀幕冒險

    前往大陸取景的好萊塢作品「神鬼傳奇3」,原本要搭奧運熱,8月在大陸首映,結果傳出被「禁演」的消息,讓影迷愕然。不過擔綱的華裔明星李連杰和楊紫瓊,接受TVBS專訪時,否認電影被禁傳聞,兩人還說,不跟奧運搶鋒頭才是明智的決定。
    2008/08/07 11:42
  • 「神鬼3」首映 李連杰帶女兒亮相

    李連杰、楊紫瓊,參與演出的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在洛杉磯環球影城舉行首映,從來都是自己走紅地毯的李連杰,這回身邊帶了小女伴;而在好萊塢宣傳期間,一直用英文回答問題的梁洛施,也首次開口說中文,大方回答合約糾紛的問題。
    2008/07/29 10:54
  • 李連杰、楊紫瓊 「神鬼」同台飆戲

    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再拍第三集,這次男主角要對抗的對象,從木乃伊換成了打不死的兵馬俑,戲裡有吃重演出的李連杰跟楊紫瓊,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2人私交很好;不過楊紫瓊卻說,拍片最大的壓力,就是不能笑場,因為跟李連杰真的太熟了。
    2008/07/19 17:33
  • 「赤壁」慈善晚宴 媒體擠爆險衝突

    電影「赤壁」即將上映,各地的宣傳活動也陸續展開,而在北京,電影公司選擇以「李連杰壹基金」慈善晚宴的形式,做為北京的第一場宣傳活動,現場媒體擠爆,然而主角們卻不接受訪問,意外引發記者怒火。
    2008/07/02 12:46
  • 李連杰談震災 捐款多寡愛心等值

    藝人李連杰今天晚間跟台灣的大學生演講,他談到自己在經歷南亞海嘯的親身經驗,他說當人經歷生死那一剎那,就會了解在死亡面前,不論是名或是利,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對於行善救災,李連杰更說,不管是1元還是1百萬,愛心的本質其實都相同。
    2008/06/05 00:02
  • 推動新倫理運動 林青霞閃電回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了推廣公益停留台灣1個星期,昨天影星林青霞也悄悄回台,和李連杰抽空拍廣告;原來2人都是聖嚴法師的弟子,聖嚴為了推行新倫理運動,不僅找來弟子,還邀請蔡依林、張小燕及蕭萬長、嚴長壽等6人代言,大人物齊聚一堂,連看慣大場面的蔡依林也緊張,還拉著林青霞拍照留念。
    2008/06/04 17:17
  • 川震重建取經 李連杰訪921災區

    四川大地震後,國際巨星李連杰,連日來在台灣奔波宣揚行善理念,李連杰今天專程到南投取經,他一連參觀地震博物館和集集國小,學習921的重建經驗,李連杰說,理性、科學的聽取地震專家的經驗,再有效的把善款擺在適當的位子上。
    2008/06/0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