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趕赴法鼓山 瞻仰聖嚴法相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遠斌 法鼓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昨天林青霞從香港趕回台灣之後,同樣是聖嚴法師弟子的李連杰,也連忙從瑞士搭機來台。一下飛機,就立刻驅車前往法鼓山。不過對聖嚴法師的圓寂,李連杰說,會偷偷的哭,但對生死,似乎已經有一定的體悟。

風塵僕僕,一路從瑞士趕往台灣,李連杰臉上帶著疲憊,緩緩走向聖嚴法師法體前。

三跪三叩,這一刻李連杰褪去大明星外衣,只靜靜的瞻仰師父法相,猶如進行一場無聲的最後對話。藝人李連杰:「做為一個修行的人,我覺得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一天,當我們有一個生命,就要呼吸,就會有結束,這並不一定什麼時候走,但是活著要好好珍惜,我想這就是一個修行的人,或是師父希望看到的。」

也許領悟了聖嚴法師所謂的寂滅為樂,李連杰對生死,有更多豁達。然而乍聽法師離世噩耗,還是曾偷偷落淚。李連杰:「哭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是人,我也會偷偷的哭,但是不會在公共場合哭。」

曾和聖嚴法師一同閉關十天,李連杰回憶過往,更覺得珍惜。李連杰:「師父要我去跟他聊天的時候,我去聊不了,我一直在哭,所以就在雪地裡面走很久很久,我才能夠回去。」

和眾人一樣排隊,與接任的果東方丈晤談1小時,李連杰不願多談細節,只盼聖嚴法師的精神永留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