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李英愛 結果共170筆

  • 萌翻天! 李英愛秀3歲龍鳳胎子女成焦點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宋一國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雖然調皮搗蛋卻又超級可愛,深受觀眾喜愛,還被評為是年度綜藝明星,不過另外一對龍鳳胎,也就是韓國氣質女星李英愛的一對3歲多兒女,害羞不敢面對鏡頭的模樣,更是萌翻天
    2014/12/24 14:14
  • 金秀賢最夯! 34支廣告平均台幣4900萬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繼承者們》,成為亞洲當紅炸子雞的金秀賢和李敏鎬,廣告身價更是一飛沖天,甚至贏過廣告女王李英愛!根據韓國經濟新聞網統計,李敏鎬廣告酬勞漲到2700萬台幣,金秀賢更誇張,今年接了34支廣告代言,平均廣告價碼4900多萬台幣,漲幅高達20%。
    2014/11/03 11:41
  • 李英愛、PSY接力 仁川亞運星光閃

    今年的亞運在韓國仁川舉辦,這是2002年之後,韓國再度承辦大型運動會,全國上下動員連明星也全員出動,像是這次聖火是由氣質女星李英愛傳遞,而表演的團體則是由Psy、JYJ等超紅團體接力演出。
    2014/09/20 00:01
  • 任南韓宣傳大使 李英愛復出演戲有譜

    韓國女星李英愛過去10年做公益不落人後,日前也慷慨解囊300萬幫助台灣夫妻度過難關,就是因為這樣的優質形象,加上11年演出的大長今,在東南亞享譽超高人氣,現在就被韓國外交部相中,擔任韓國東盟特別高峰會的宣傳大使,李英愛也透露有好作品就會接演,有機會會復出拍戲,讓戲迷有機會一飽眼福。
    2014/08/14 12:25
  • 李英愛回應炫富說:不追究! 請捐慈善

    韓星李英愛資助三百萬,讓在女兒在韓國早產的台灣夫婦順利返台,卻有網友爆料,說這對夫妻生活優渥,是騙了李英愛的愛心,消息傳回韓國,當地的日刊體育報電訪李英愛的友人,他說當初只知道太太在百貨公司上班,先生從事殯葬業,如果孟姓夫妻真的有錢,也不會要求還錢,希望他們把錢捐作慈善幫助需要的人,不過截至發稿前,我們還沒辦法跟當事人孟先生取得聯繫。
    2014/07/13 15:46
  • 可莉父母騙善款? 網友撻伐網路罵翻

    孟姓夫婦臉書被揭發,疑似炫富!引發網友一片撻伐,有人罵說,真的是很丟臉,根本是台灣之光,擺了韓國一道,批評言論排山倒海,但協助孟姓夫婦的韓籍慈濟志工,則依舊力挺,更說韓國媒體完全不相信這個消息,所以詢問他的電話一通都沒有,更別說報導了。像是朝鮮日報、東方亞報等網頁上幾乎不見,可莉的後續消息。
    2014/07/12 15:00
  • 夫妻月入10萬 300萬還款計畫沒下文

    台灣孟姓夫婦接受李英愛的捐助,才得以把早產的孩子,順利從韓國接回來,不過卻被起底,兩人用的東西都是高級貨,以夫妻兩工作狀況來看,至少一個月收入將近10萬,手頭並不吃緊。而現在也證實,小孩住在韓國醫院四個月時間,夫妻兩只去探視過一次,面對種種質疑,孟先生才剛承諾還款,但怎麼還,什麼都不說。
    2014/07/12 13:21
  • 把錢還李英愛! 網友爆滯韓早產父母有錢

    台灣孟姓夫婦2月底在韓國意外早產,卻因為付不出4百多萬醫藥費,而滯留韓國。日前韓國女星李英愛大方捐助,幫夫妻倆「贖」回早產小孩,不過,現在有網友踢爆,其實孟家手頭並不吃緊,常出國旅遊、慣用高檔3C用品,連LADY GAGA來台灣開唱,一張1萬2千多元的門票都捨得買,孟太太更和700多萬名車合影,外界質疑怎麼不賣車籌錢?是不是有錢享樂,沒錢救小孩?今天孟先生出面澄清,說名車不是他的,他坦承,這是他「過去」消費習慣,賺10元花7、8元,他會努力把400多萬慢慢還清。
    2014/07/11 18:56
  • 濫用李英愛善心? 慈濟不悔牽線:相信他

    孟姓夫妻的生活實況曝光,當初牽線韓國藝人李英愛捐款的慈濟志工,依舊力挺到底,孟太太2月底在韓國早產女兒,正是因為到當地帶貨,不過志工卻以為她賣網拍是為了籌醫療費,李英愛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這是個人行為,目前沒有回應。
    2014/07/11 18:35
  • 早產前2天還挺大肚批韓貨! 妻被起底

    這一對夫妻檔,先生從事殯葬業,在「台灣仁本」上班,擔任基隆長庚醫院分部的處長,太太經營網拍,從韓國連線回台灣賣,就連懷孕7個月,還挺著大肚子到韓國批貨,沒想到意外跌倒早產,但生下小孩,才4個月後又急著復出,不停在網路上傳新貨照片,外界質疑,有心情賣衣服,卻把小孩丟在韓國給慈濟照顧,網友痛批根本是「詐騙集團」。
    2014/07/11 14:13
  • 早產兒可莉回台首健檢 疝氣需手術

    韓國女星李英愛援助超過200萬,幫助在韓國早產的台籍女嬰可莉,順利回台,而今天她的父母也首度帶她到台北的醫院做身體檢查,醫院表示可莉體重3300克目前正常,心臟、腸胃道功能也都沒問題,不過由於是早產兒,容易有視網膜剝離問題,加上疝氣部分也需要手術處理,但可莉父母相信,經過這一切,可莉會平安長大。
    2014/07/02 23:59
  • 李英愛婚後息影 熱衷公益活動

    李英愛的知名作品大長今,紅遍亞洲,有氧氣美人稱號的她,其實私底下不愛化妝,43歲的她在2009年嫁給韓僑鄭豪泳,淡出演藝圈,並且在首爾近郊蓋千坪別墅,讓一對雙胞胎兒女可以享受田園生活。
    2014/07/01 15:46
  • 韓志工台女婿 代顧早產女嬰4個月

    一場旅遊早產意外,牽起台韓兩國情誼,幕後最大功臣就是慈濟韓國志工朴東燮,他也是台灣女婿,不只4個月來,幾乎天天到醫院,關心女嬰,並且把照片跟影像傳給女嬰父母,讓他們安心,同時,也因為曾經擔任李英愛翻譯的機緣,居中牽線,促成了李英愛捐款300萬付清醫藥費,讓小女嬰可莉能順利回國的美事。
    2014/07/01 14:20
  • 助滯韓早產嬰返台 李英愛:感謝台灣

    韓星李英愛在跟美籍韓僑鄭豪泳結婚之後,為了家庭跟小孩就淡出演藝圈,但對於公益熱情始終未減,凡事以愛為出發點,這次更捐款3百萬,幫助滯韓早產嬰,度過危險期以及返回台灣,這件事傳開後,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她的善舉,就連台灣網友也稱讚她人美心也美,但李英愛始終保持低調,為善不欲人知,更加深台韓網友對她的愛戴。
    2014/07/01 13:40
  • 挺公益不遺餘力 李英愛捐款建小學

    韓國女星李英愛過去10年做公益不落人後,除了到非洲當親善大使,還曾走訪印度貧民區,出書收入全數捐給慈善單位,甚至還在大陸浙江捐款建造小學,校名就叫李英愛小學,這幾年李英愛漸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家庭,不接新戲減少廣告代言,但公益活動依舊力挺站台,不遺餘力。
    2014/06/30 21:13
  • 「孟母三求」 外館、慈濟、韓星援早產兒

    孟姓夫妻心繫4個月大早產女兒,當時因為擔心籌不出420萬元醫藥費,讓女嬰無法返台,最後是由韓星李英愛「自掏腰包」,出資至少200萬以上,協助處理醫藥費,就連慈濟和外交部也幫忙協助募款、翻譯,據了解,女嬰從2月26日到6月底,住院4個月換了3間醫院,共開了2次刀,所幸最後在韓國醫療團隊妥善照護下,現在孟姓女嬰復原情況良好,一家人總算團聚了。
    2014/06/30 18:20
  • 「李英愛掏2百萬」 助滯韓早產嬰返台

    2月份,因為遊韓早產的女嬰,爸媽一度付不出醫藥費,導致女嬰只能滯留韓國,身處異鄉4個多月後,女嬰終於在今天(30日)上午返台,而幫助他們繳清200多萬醫藥費的人,竟是韓國大明星李英愛,她透過慈濟牽線知道女嬰狀況,相當有愛心,願意主動幫忙,甚至在女嬰返台前一天,親自到醫院探視而為了感謝韓國的協助,也特別把女嬰的名字取作「可莉」,也就是韓國Korea的諧音。
    2014/06/30 17:58
  • 韓劇女王河智苑 愛古裝演上癮

    韓劇風行這十餘年來,最早在2003年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開啟了古裝劇的先河,接連不乏許多受歡迎的精緻大戲,像是善德女王、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及近來火紅的奇皇后,河智苑近年也演出多部古裝劇,她說,古代人談戀愛較含蓄,服裝也很美,因此熱衷接拍古裝劇。
    2014/06/16 14:31
  • 「大長今」換人演 李英愛婉拒接拍續集

    韓星李英愛,03年演出韓劇大長今讓她紅遍亞洲,電視台5年前就開始準備籌拍續集,但李英愛總是以家庭為重拒絕,後來又傳出李英愛看過劇本後有意接演,不過在經過2個月的考慮,李英愛還是決定不加入續集演出,而男主角池珍熙也還沒接邀約,續集勢必要找新血,也考驗播出後觀眾的接受度。
    2014/05/20 13:27
  • 韓星悼船難 與「海」有關電影全部延播

    韓國發生歲月號沉船事件舉國哀痛,除了綜藝節目紛紛停播,關於海上的電影,像是孫藝珍的「海盜」,還有朴有天進軍大螢幕的新作品「海霧」,都宣布將延期播出,而因為是既定行程,無法取消的金秀賢,宣布捐出相當於台幣800多萬給沉船事件高中,表示哀悼後,李英愛昨天則是為出席珠寶活動現身香港,但為表哀傷除了神情嚴肅,更是全程以黑色服飾現身。
    2014/04/25 13:39
  • 宋慧喬陳年劇看不膩 台重播20次居冠

    韓國女星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台灣劇迷似乎百看不膩,因為光是《藍色生死戀》、《順風婦產科》、《浪漫滿屋》這3部,總共就重播20次,榮登台灣韓劇重播女王;但吸引觀眾重複捧場,都敵不過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10年就重播13次之多。
    2014/04/07 12:03
  • 【當掌聲響起】透視韓流密碼! 韓劇產業鏈操作秘訣

    連續2部韓劇大紅特紅,不禁讓人再度注意到南韓對於娛樂產業的操作模式,有計畫的健全娛樂產業鏈,從編劇、導演、音樂、藝人經營一直到行銷,環環相扣,電視台不只掌控力強,而且精細分工,尊重專業,早期從裴勇俊和李英愛的身上,韓國人就看到韓劇效益有多大,之後super junior、少女時代,一直到近年的江南大叔,映證了所謂K-POP,也就是韓國流行文化的渲染力,如今「來自星星的你」更是讓人再度驚嘆,韓國娛樂產業是如何利用韓劇引領流行,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韓國流行產業背後的操作密碼
    2014/03/15 17:03
  • 化妝品代言出包? 李英愛跟老公被控A錢

    南韓廣告天后李英愛,是化妝品代言人常客的她,這次也踢到鐵板!因為李英愛經紀公司質疑化妝品成分和銷售方式,拒絕履行合約,而李英愛老公鄭豪泳,也被指控利用自己的企劃公司內神通外鬼,A走商場保證金和營運資金,原本是一樁開心的代言,卻讓夫妻倆官司纏身。
    2014/03/11 12:06
  • 43歲凍齡有術! 李英愛空靈氣質依舊

    演出韓劇「大長今」走紅,有南韓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2011年生下龍鳳胎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日前難得替雜誌拍攝封面照片,43歲的他凍齡有術,幾乎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讓粉絲羨慕不已。
    2014/02/09 12:59
  • 李英愛龍鳳胎首亮相 全家電視處女秀

    因為演出「大長今」在亞洲走紅的韓星李英愛,自從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但是媒體對於她的動態還是很關切,李英愛在過年期間,帶著快滿2歲的龍鳳雙胞胎,全家首度在電視鏡頭前曝光,李英愛一對兒女活潑又可愛,尤其女兒和媽媽長得特別像,網友大讚,根本可以直接進演藝圈了。
    2014/02/05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