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長今」換人演 李英愛婉拒接拍續集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星李英愛,03年演出韓劇大長今讓她紅遍亞洲,電視台5年前就開始準備籌拍續集,但李英愛總是以家庭為重拒絕,後來又傳出李英愛看過劇本後有意接演,不過在經過2個月的考慮,李英愛還是決定不加入續集演出,而男主角池珍熙也還沒接邀約,續集勢必要找新血,也考驗播出後觀眾的接受度。

李英愛在經典韓劇大長今中飾演廚娘,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光在台灣10年就重播了13次,觀眾似乎百看不膩,收視率亮眼,電視台準備拍續集,但李英愛卻興趣缺缺。

韓星李英愛(2014.4):「一直有很多人問這個問題,拍攝續集要很多單位的配合,包括導演、音響、故事、內容等也要很好。」

上個月底到香港出席活動,穿著韓服的她,氣質優雅大方,當時表示還是得看劇本,而在經過審慎考慮後,卻決定不演續集了。

韓星李英愛(2014.4):「因為我晚婚,所以要給小孩更多愛心。」

43歲的她,說是想把時間留給丈夫,和一對可愛的龍鳳雙胞胎,不過也有一說是,李英愛因為近來是非不斷,深陷16件官司,電視台也擔心負面新聞會影響收視,導致李英愛回鍋失敗,而接班人選則還沒定案,也由於這類古裝韓劇主要都鎖定婆媽觀眾,要找誰接班,是門學問。

韓劇奇皇后:「一個情字,把君捉弄。」

像接下來即將在台播出由35歲的何智苑主演的奇皇后,劇中除了穿古裝,還女扮男裝,還有擁抱太陽的月亮中今年32歲的韓佳人,相較起來,年紀輕了一點,在一票韓國年輕女星中,續集人選怎麼挑,都考驗著播出後觀眾的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57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