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英愛龍鳳胎首亮相 全家電視處女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5 16:47

因為演出「大長今」在亞洲走紅的韓星李英愛,自從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但是媒體對於她的動態還是很關切,李英愛在過年期間,帶著快滿2歲的龍鳳雙胞胎,全家首度在電視鏡頭前曝光,李英愛一對兒女活潑又可愛,尤其女兒和媽媽長得特別像,網友大讚,根本可以直接進演藝圈了。

李英愛女兒:「叔叔你在做什麼?我們在吃飯,你在做什麼呢?我們在吃飯,你在做什麼呢?」

一雙無辜的大眼睛加上俏皮短髮,童言童語超級可愛,她是李英愛2歲的女兒,在鏡頭前第一次亮相,帶著2個孩子,到戶外接觸大自然,李英愛1家4口,過年在韓國SBS節目上,大方分享家庭生活影片,2個2歲的小朋友活潑好動,徹底融化觀眾的心。

李英愛在節目中也展現慈母形象,親手幫女兒剪頭髮,女兒白皙粉嫩的皮膚,加上立體五官,和媽媽相似度超高,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網友大讚她是最美麗的小天使,簡直可以直接進演藝圈,對著攝影機擠眉弄眼,做鬼臉一樣很萌,兄妹倆蹦蹦跳跳玩在一起,感情非常好,李英愛因為「大長今」韓劇走紅,步入婚姻後,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但人氣沒有因而退散,帶著雙胞胎兒女,全家一起亮相,再度在韓國引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1504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