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產兒可莉回台首健檢 疝氣需手術


發佈時間:2014/07/02 23:59

韓國女星李英愛援助超過200萬,幫助在韓國早產的台籍女嬰可莉,順利回台,而今天她的父母也首度帶她到台北的醫院做身體檢查,醫院表示可莉體重3300克目前正常,心臟、腸胃道功能也都沒問題,不過由於是早產兒,容易有視網膜剝離問題,加上疝氣部分也需要手術處理,但可莉父母相信,經過這一切,可莉會平安長大。

孟媽媽:「慢慢喝唷。」

孟媽媽餵著牛奶,小心翼翼抱著女兒可莉,6月30日從南韓返台後,這是首次到台北的醫院做檢查。孟媽媽:「謝謝就是她好好的活下來,早產兒她就會有後續的,有一些併發症,因為她眼睛的部分,還有脫腸的部分,後續還要再觀察。」

看著寶貝女兒,滿是感激,因為早產兒可莉,出生時才27週大,當時體重只有1310公克重,全身插滿管,在韓國經過4個月的照料治療,體重來到3300公克,身體的發育還算正常,醫院送上小被子,要可莉好好健康長大,經過1個多小時的檢查,醫生說可莉的腦部、心臟和腸胃道功能都正常,不過肝指數過高,加上早產兒,容易有眼睛視網膜病變和疝氣問題,都需要繼續觀察。

醫院醫生:「因為小朋友在韓國的時候,她有長期使用高單位的靜脈營養,所以她肝功能有一些異常,疝氣的部分,確實右邊有疝氣的現象,這部分是需要修補做手術。」

小小身軀,還要繼續街受治療,可莉在獲得韓國女星李英愛,援助200萬以上醫藥費,以及眾人祝福之下,父母親相信,她會平安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產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64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