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公益不遺餘力 李英愛捐款建小學


發佈時間:2014/06/30 21:13

韓國女星李英愛過去10年做公益不落人後,除了到非洲當親善大使,還曾走訪印度貧民區,出書收入全數捐給慈善單位,甚至還在大陸浙江捐款建造小學,校名就叫李英愛小學,這幾年李英愛漸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家庭,不接新戲減少廣告代言,但公益活動依舊力挺站台,不遺餘力。

拌泡菜、試味道,韓國大明星李英愛洗手作羹湯,照顧龍鳳胎寶貝,母愛柔情溢於言表,而李英愛過去10年來,對公益熱情從未停歇,不但去非洲擔任親善大使,也曾到印度貧民區拍攝公益節目再出書,收入全數捐給慈善單位,在大陸浙江更大方捐款建造小學,校名就叫李英愛小學。

這幾年李英愛因為照顧家庭,漸漸淡出演藝圈,辭演大長今2暫時不接新戲,也減少廣告代言,不過依舊出席公益活動,另外像之前日本大地震,韓星裴勇俊和崔智友、宋承憲也都紛紛捐款,韓星願意慷慨解囊,這回李英愛默默幫助台灣夫妻,低調做善事,真的人美心更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益#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18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