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李興文 結果共119筆

  • 《飢餓遊戲》錄影顯神蹟? 玩遊戲「媽祖有保佑」

    中視本週日(4/28)晚間8點播出的《飢餓遊戲》邀請到戲劇男神李興文、郭彥均、玉兔、陳翊萱、張東晴等一起到南投妖怪村玩遊戲!
    2019/04/27 15:36
  • 李興文長子秀「大麻罐」惹風波 他曝事前徵兆:只是愛現

    50歲李興文過去因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走紅,2010年在電視劇「新兵日記」演出正直連長, 剛正不阿形象深植人心,連在家中也以軍事化教育2兒,但在2018年底爆出24歲的長子李堉睿(Maxwell)在Instagram上秀出一整瓶大麻,還分享抽大麻的好處,稱自己在作業時都把這些當成營養劑,他形容當時心情「差點被搞瘋」。
    2019/02/17 08:53
  • 李興文兒IG秀大麻罐 稱「像咖啡因藥丸」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在IG分享抽大麻的好處,還說任何時間都使用它,他說「大麻就像每天的咖啡因藥丸」,並且秀出整罐大麻,對此李興文幫兒子否認,至於律師則說,如果有勸大家吸食的話,就可能違反社維法。
    2018/12/30 14:56
  • 李興文兒自拍秀大麻罐 屬「二級毒品」恐被關3年

    星二代再出包?資深男星李興文過去因「報告班長」走紅,軍人正直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傳出他的大兒子李堉睿在個人IG上秀出疑似大麻的影片,甚至不斷宣傳大麻的好處;對此,李興文緊急替兒子滅火澄清「那是假的」,表示兒子喜歡拍一些考驗人性的影片,看大家的反應,他表示已經告誡過兒子不要再拍這種影片。
    2018/12/29 18:04
  • 曝馬如風隨身攜帶「救心藥丸」 蕭大陸悲慟嘆:人生無常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昨天(29日)驚傳在竹山民宿跌倒猝逝,享壽65歲,震驚演藝圈。馬如風在主演的本土劇《幸福來了》殺青後,到南投找弟弟散心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幸福來了》製作人蕭大陸感嘆人生無常,他更透露馬如風都會隨身攜帶一顆「救心藥丸」和一瓶養生中藥,不知這次有無帶在身邊?
    2018/07/30 08:03
  • 庹宗華、李興文「班長專戶」 李宣榕女力接棒

    從《報告班長》到現在的《女兵日記》,「班長」一角都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過去庹宗華和李興文,堪稱2大專業戶,威風正義的形象深植人心,就連戲外走在路上都還常被喊班長,現在李宣榕來接棒,從前期訓練到正式上陣,霸氣女班長養成,充滿挑戰。
    2018/07/11 21:18
  • 王彩樺新片 花3個月找17歲年輕版分身

    從電影《汪洋中的一條船》發跡的資深導演林清介,最新執導電影《奇幻同學會》,找來王彩樺、李興文等人主演,下午舉辦開鏡記者會,片中描述主角們17歲到45歲的人生際遇,且為了符合角色,劇組當初花了3個月時間,從2千多名學生中挑選出與演員年輕時期相似度最高的人,果然讓演員看了都說,彷彿看到年輕時的自己。
    2015/06/15 18:38
  • 報告班長系列 捧紅「班長」庹宗華、李興文

    相隔十三年,報告班長系列即將推出第七集,回顧台灣軍教片的歷史,從1987年第一集的報告班長推出後大受歡迎,連拍三集之後票房與口碑逐漸走下坡,但是在1995年由吳奇隆、金城武等四小天王主演的號角響起,則因為太過寫實揭開軍中黑暗面,讓國防部從原本傾全力支援到不再力挺。
    2014/07/10 15:24
  • 報告班長明星輩出 導演永遠「退伍」

    《報告班長》這部台灣特殊橫跨25年頭軍教電影,在大家心中留下永久地位,幕後推手導演金鰲勳今天因肺癌辭世,也可以說他從《報告班長》行伍中退伍了,這部電影不僅是以詼諧又中懇方式,紀錄了台灣當兵時代的故事,更培養出許多大明星,金城武、吳奇隆、蘇有朋、李興文、鈕承澤等人,都在電影裡有吃重戲份,也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2013/06/21 16:56
  • 再拍「報告班長7」 飆3D玩「台版變形金剛」

    25年前掀起的「報告班長」熱潮,如今又要捲土重來了,年後將拍第7集,除了庹宗華、李興文等原班人馬外,也將海選新演員,更為了與前6集做區分,投下8千萬做3D特效,並向工兵部隊出借機動橋,就像是「台灣版變形金剛」,劇情方面也與時俱進,不再只有死板的軍中故事,要跳脫老梗,希望帶給觀眾新氣象。
    2012/12/30 19:44
  • 睽違20年! 「報告班長」明年擬拍續集

    25年前掀起的報告班長熱潮,現在又要捲土重來了嗎?由庹宗華、李興文等人演出的報告班長,確定要搶搭國片熱,隔了20年,資深製片梅長錕,宣布農曆年後要開拍報告班長7,要徵召永遠的班長庹宗華和李興文等大叔級阿兵哥回鍋,新兵則是改用新演員,李興文對於要開拍續集,則是樂觀其成,他說只要下令,一定會歸隊。
    2012/12/21 12:15
  • 李興文本土劇中毆妻 上臉書道歉

    8點檔本土劇開戰,為了迎戰友台新戲上檔,李興文原本在戲中是愛家愛老婆的角色卻大改變,變成打老婆的大反派,擔心粉絲反彈,李興文還在臉書上PO文,為家暴負面教材還向婦女同胞致上沉重歉意。
    2012/11/21 11:39
  • 暑假動員娃娃兵 鄉土劇童星飆演技

    喜歡看鄉土劇的觀眾,可能會發現最近劇中小朋友的戲份,比平常還要多,暑假期間,其實就是小童星們最忙碌的時刻,各家電視台8點檔把握機會,推出娃娃兵幫忙拚收視;像最近在連續劇中,扮演藝人李興文兒子的童星小杰,他幾乎整個暑假都待在片場,連原本報名的補習班也不去了,小杰嚐到明星趕戲的辛苦,還說自己有點想轉行了。
    2011/08/18 19:23
  • 拍軍教片爆紅 劉香慈接房地產廣告

    軍教片創下收視新高,讓戲中演員劉香慈、李興文跟著走紅,雖然趕著拍戲,但還是邀約不斷,兩個人特別抽空為房地產拍廣告。
    2010/08/13 23:48
  • 軍教片熱! 20年前舊片近百萬人搶看

    軍教片熱潮重返影視圈,收視率成績亮眼,更讓主演的演員姚元浩、劉香慈、浩角翔起等人,人氣竄升,現在連20年前舊的軍教影集也被拿出來重播,舊影集裡李興文、庹宗康、李明依的青澀模樣,通通在鏡頭前曝了光,重播的收視率開出1.18,等於有近百萬人次觀賞,新舊軍教片同場較勁,就是要瓜分收視大餅。
    2010/07/28 12:17
  • 〈獨家〉駁斥投資上億元 李興文:只500萬

    藝人李興文,去年和王建民的表哥張旭東,合資投入王建民的寫真紀念球,現在卻傳出獲利不如預期,慘賠一億,李興文和張旭東今天一起出面喊冤,說2人不是大股東,沒有賠錢的疑慮,而且他們真正看好的,是肖像轉印到球體的獨家技術。
    2007/11/08 12:14
  • 投資餐廳、多媒體 李興文收入千萬

    今年40歲的李興文,生意眼光相當不錯,在拍戲之餘,除了投資王建民寫真球,也是5家餐廳的老闆,另外也有一家多媒體公司和一家公關公司,和拍戲的收入加起來,年收入將近千萬元。
    2006/12/23 19:10
  • 王建民寫真球 一組十顆賣2萬

    趕搭王建民旋風!有生意頭腦的藝人李興文和王建民表哥集資,研發推出寫真球,球上印有王建民的彩色照片和親筆簽名,光權利金就要2500萬台幣,加上研發費用,資本加一加超過3億,成本也反映在售價上頭,一組十顆,要賣2萬元。
    2006/12/23 12:05
  • 黃仲崑代言壯陽產品 百萬入袋

    藝人黃仲崑陽光健美的形象,這回被男性保健食品業者相中代言,酬勞更是高達7位數字,不過這家產品日前被衛生署踢爆摻有西藥成分,業者堅稱,是因為衛生署查到仿冒品,黃仲崑也保證,他代言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只是藝人代言的風波不斷,像李興文,高凌風都有被衛生署點名廣告不實,因此讓這場代言充滿話題性。
    2006/05/31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