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李昀臻 結果共734筆

  • 〈獨家〉陳致中大喜! 民眾官邸車禍被清場

    總統公子陳致中已經結婚一個星期了,現在又爆發特權爭議!有民眾投訴說,陳致中結婚當天,他在官邸門口發生車禍,因為陳致中的禮車快回來了,警方連筆錄都沒做,就急急忙忙清理現場,害得他現在連要求償的證據都沒有,質疑政府濫用特權。
    2005/06/24 18:26
  • 避新制!資遣舊員工 回聘變相減薪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開始實施勞退新制了,但許多勞工朋友卻不認為是個好消息!因為有大公司資遣員工要求他們到人力派遣公司報到,再回聘到原公司上班,如此一來,雇主就可以減免6%的退休金提撥,等於勞工被變相減薪。
    2005/06/23 18:29
  • 我的鄰居是餐廳! 狂吸油煙凍未條

    很多家庭主婦都會擔心,吸太多油煙會傷身體,這樣的煩惱,住在餐廳附近的住戶也有!環保署最近就在研擬,要立下一個規定,只要會大量出現油煙的餐廳,都得強制規定加裝濾網,保護附近住家的健康。
    2005/06/21 18:29
  • 車陣中討生活! 賣花郎養活一家子

    馬路如虎口,不過卻有人在虎口討生活!有一對夫妻,他們靠著在馬路上穿梭,賣玉蘭花撫養3個小孩,其中,丈夫的左手,還因為車禍截肢,但他沒有因此消沉,2年多來,靠著一串20塊的玉蘭花,養活整個家。
    2005/06/21 17:30
  • 重獲自由 周伯倫:要打冤獄官司

    因為榮星案入獄的前立委周伯倫,今天下午出獄,被關了2年多,周伯倫瘦了很多,還特別穿了當年入獄時的衣服,在親友的迎接中,周伯倫顯然有備而來,一出獄就發表5點聲明,表示要為自己,打一場冤獄官司。
    2005/06/17 16:50
  • 王金平拔樁 會軍系搶眷村票

    要選國民黨主席的王金平,晚間拔樁的動作頻頻!在台北市和軍系將領聚餐,拔的是黃復興選票,還到親民黨的場子致意,結果親民黨民代紛紛稱呼他為黨主席。
    2005/06/16 23:17
  • 割喉! 王金平文宣搶攻眷村票

    國民黨主席之爭,王金平踩進了馬英九的地盤!王金平除了猛發文宣給眷村,強調自己反台獨外,還嗆聲說,馬英九不要以為台北市可以整碗端去!馬英九看了看文宣,諷刺回擊,國民黨主席反台獨,應該不用刻意強調吧!
    2005/06/16 18:12
  • 〈獨家〉離教室100米 鍋爐成不定時炸彈

    很多小學附設了營養午餐,只是,要烹調食物就得使用鍋爐,可怕的是,民代發現,台北市各國小設置的66座鍋爐當中,有四分之一的鍋爐不符合標準,而且這些鍋爐都離教室很近,如果工作人員操作不良,就可能變成學校裡的「不定時炸彈」。
    2005/06/16 17:42
  • 協調選舉事宜 馬陣營採人海戰術

    王金平和馬英九角逐國民黨主席越來越白熱化!兩邊競選團隊今天聚在黨中央,第一次面對面坐下來談選舉事宜,結果馬陣營出招,希望能舉辦辯論會,但王金平的競選總幹事王志剛冷冷的說,幹麻把主席選舉搞得烽火連天。
    2005/06/16 13:23
  • 〈獨家〉粉絲得強迫症 簡訊打到手指脫臼

    有許多年輕人會迷偶像,當追星族,但有一位大學生竟然迷偶像迷到得了強迫症,只要一有空就會打簡訊,到網站上貼文章,表示對偶像的支持,甚至一天打1000封簡訊,打到大拇指脫臼。
    2005/06/15 18:04
  • 關鍵錄音帶曝光 王育誠授意造假

    腳尾飯事件還沒平息!週刊爆料,掌握了一捲黑衣人許哲銘和王育誠助理的對話錄音帶,內容是王育誠指派助理,要求許哲銘不要露面,由於錄音的時間是在造假事件還沒曝光前,刑事局昨天移送王育誠,警方認定王育誠對拍攝模擬畫面,早就知情。
    2005/06/15 12:01
  • 拒談政治!李前總統神學院講道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到台灣神學院,參加基督教的聖餐禮拜,他絕口不提政治,只談聖經故事。李前總統說,基督教在台灣創立了140年,卻只有20萬名信徒,他希望這些人發揮影響力,讓2300萬人民都接受到耶穌感召。
    2005/06/13 13:25
  • 祖師遶境 周錫瑋羅文嘉狹路相逢

    羅文嘉和周錫瑋兩位台北縣長參選人,今天狹路相逢!淡水祖師廟一年一度遶境,兩人一前一後都來參加!不過先到的周錫瑋,為了和羅文嘉同台,還刻意繞回頭,被羅文嘉「虧」了一番。
    2005/06/12 18:09
  • 主持陳致中訂婚 林佳龍被評耍冷

    總統公子陳致中的訂婚宴,圓滿結束,但訂婚宴刻意安排的主持人,前新聞局長林佳龍的表現,卻被批評是讓場面「冷到底」,不過接下來要主持結婚宴的羅文嘉認為,本來主持人就是陪襯,他決定換個風格,惜字如金。
    2005/06/12 11:08
  • 橘提7縣市長 林豐正:會再協調

    親民黨才剛一口氣提名7位縣市長人選,國民黨今天也立刻提報10位縣市長候選人到中常會,國親之間的縣市長戰爭儼然成型,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說一定會和親民黨進行協調,親民黨則提醒國民黨不能一直抱持著「老大心態」。
    2005/06/08 12:33
  • 王育誠自請開除 親民黨緩處理

    王育誠向親民黨自請處分,負政治責任,但親民黨沒有馬上開除,說是要召開紀律委員會討論,保留空間,但宋楚瑜一改先前,力挺王育誠揭弊的態度,低調的透過發言人表示,希望黨籍民代,揭弊時,務必周延。
    2005/06/08 00:13
  • 跑票就遞補 國民黨備連戰同意書

    國大修憲表決,雖然國民黨民進黨都說一票不跑,但為了預防萬一,還是請遞補國代上山,一有人跑票,就馬上開除遞補,而為了簡便遞補程序,中選會甚至在距離中山樓一分鐘車程的地方,設立臨時據點,號稱15分鐘內,就能完成遞補作業。
    2005/06/07 12:01
  • 〈獨家〉腳尾飯風波 宋:政府該出面查清楚

    市議員王育誠揭發「腳尾飯」的不當流向後,被批評說是沒證據就亂說話!不過,TVBS晚間獨家專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他卻是替王育誠抱屈,他說,議員揭發弊端,政府就應該好好去查,而不是把責任推給議員。
    2005/06/06 21:30
  • 議員爆料! 健身中心半數無照營業

    有許多都會男女喜歡到健身中心運動,但您去的健身中心有營業執照嗎?台北市議員爆料,台北市2家大型的健身中心,半數的連鎖店都是無照營業,針對這樣的指控,業者都說,絕無此事!
    2005/06/06 18:29
  • 周錫瑋選北縣長 盼化解黨內反彈

    台北縣長選舉,國民黨正式提名周錫瑋參選,不過其他落敗的參選人對這樣的結果都很有意見,周錫瑋低調的表示,會找時間拜會,也會延攬這些人加入縣府團隊,但李乾龍和廖正豪都說,不排除參選到底。
    2005/06/06 12:46
  • 〈獨家〉邱毅新動向! 近期宣布加入國民黨

    退出親民黨的立委邱毅,面對無黨聯盟招手不為所動,因為他決定要選國民黨當新歡!邱毅說10多年來背著政黨的十字架,讓他失去自我,現在國民黨對他伸出溫暖的手,讓他很感動,所以他決定近期內,就會加入國民黨!
    2005/06/03 18:14
  • 死人飯外流 王育誠轟馬英九團隊

    台北市議員爆料,殯儀館遭到祭品蟑螂入侵,往生者的三牲、米飯,偷偷拿出去販賣,甚至做成豆腐乳,今天市議員王育誠把這瓶豆腐乳拿到議會殿堂,要求馬英九和官員吃吃看,結果社會局局長打趣的說,可不可以配碗稀飯,讓質詢的議員火冒三丈。
    2005/06/03 15:46
  • 會陳雲林事件 宋楚瑜控告陳總統

    陳總統日前公開指稱,宋楚瑜在美國期間,有見過陳雲林,宋楚瑜要求陳總統提出證據,否則就要道歉,在多天等不到回應後,宋楚瑜上午委請黨務幹部,控告陳總統誹謗,求償1元還要登報道歉。對此總統府方面低調回應,秘書長游錫堃只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評論。
    2005/06/03 10:50
  • 〈獨家〉共產黨擁戴者 自稱「對台發言人」

    中國共產黨在台灣也有後援會嗎?有這樣的一個人,自稱是中國共產黨之友會會長的年輕人,常常在街頭發送傳單,要民眾加入,而且他還自比為中國共產黨的對台發言人,說要邀請陳總統到大陸訪問。
    2005/06/01 18:33
  • 睽違56年登陸 李敖將到北大開講

    從56年前來到台灣,就從來沒再搭過飛機的立委李敖,第一次離開台灣,就是要回到他的故鄉,中國大陸!李敖這次是應邀到北大演講,預計停留6天。至於他為什麼沒有出過國,李敖曾經開玩笑說,他怕坐飛機,因為飛機會被國安局打下來。
    2005/06/0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