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李昀臻 結果共734筆

  • 〈獨家〉車窗追追追! 多數易裂不易碎

    遊覽車的側邊逃生玻璃到底可不可以逃生?TVBS進一步追蹤遊覽車業者,結果發現雖然政府的法規,規定安全玻璃要符合「易碎」標準,但大部分的遊覽車車窗都只是「易裂」,而不容易打碎。換句話說,如果出了事,真要逃生,恐怕還是來不及。
    2005/05/31 18:27
  • 〈獨家〉這也能陳情!厝邊盼宋楚瑜修剪樹

    立委接到的陳情案可說是千奇百怪,選區在連戰、宋楚瑜家附近的立委,都會接到連宋兩人鄰居的陳情,有人希望連戰多從大門出入,和鄰居多親近,也有人希望宋楚瑜家窗外的芭蕉樹可以修剪一下,還希望他多參加里民活動,讓接獲陳情的立委,哭笑不得。
    2005/05/31 12:48
  • 防跑票! 國、民兩黨祭黨紀集體行動

    任務型國代今天報到,各黨團擺開陣仗!贊成修憲的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把醜話說在前頭,誰在關鍵性的表決戰缺席或是跑票馬上撤換,毫不手軟,而持反對修憲意見的親民黨和台聯也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一票都跑不掉。
    2005/05/30 11:50
  • 〈獨家〉沒有安全防備?還原瀝青摔傷現場

    帶著小朋友的黃太太因為摔車,被瀝青燙傷,到底是不是施工單位蘆洲市公所的疏失?蘆洲市長強調不是他們的錯,因為施工單位聲稱事前有警告過黃太太,但他們沒有理會,才會導致母子嚴重燙傷。不過TVBS獨家取得當時監視器錄到的畫面,還原意外現場,釐清責任。
    2005/05/28 18:14
  • 改口! 馬英九:尊重連戰續任意願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繼續下鄉,一整天都待在客家票倉苗栗,為了競選國民黨主席鋪路,只是面對黨內擁連派的圍剿,馬英九調整路線明顯轉趨低調,並且重回尊連基調,致詞發言不但一再提到會延續連戰的改革路線,他也強調會尊重連戰參選的意願。
    2005/05/28 12:03
  • 立院擬修法 密閉空間外10M禁菸

    抽煙的地方將越來越少,在反菸團體的運作下,立法院下個星期要審菸害防制法,最新版本,要求密閉空間外的10公尺的範圍,都不能抽煙,只是這樣的規定都還沒有過關,卻已經讓立院裡頭有煙癮的立委諸公,很跳腳。
    2005/05/27 18:13
  • 試委到班率差 議案出不了考試院

    考試委員的功能又受到質疑!由於考試院的內部審查會,常常因為列席委員太少,開不成,導致議案都無法通過,考試委員解釋,這是因為有部分委員對議案沒有興趣,太專業的部分又不了解,乾脆不去開會。
    2005/05/27 12:53
  • 〈獨家〉李敖新書大陸熱賣 號稱千萬本

    大師李敖又出書了!不過這回兒讀者是在對岸。李敖在書中批判台灣政局,犀利的風格席捲大陸,出版商宣稱已經狂賣1千萬本,讓李敖進帳上億元。
    2005/05/25 18:46
  • 〈獨家〉換黨也得換位子 邱毅換坐到無黨

    立法院議場裡的座位,都是安排同黨派的坐在一起,這樣各黨團會比較好掌握委員投票的意向,有趣的是,最近3位揮別親民黨的立委,是不是已經換了位子坐呢?TVBS的鏡頭捕捉到邱毅、周錫瑋和李慶華這3位委員,剛好他們的處理態度,都不一樣,一起來看看。
    2005/05/24 18:35
  • 家屬慟!老師殺老師案5審未定讞

    曾經轟動社會的台北縣金山老師殺老師的命案,已經過了2年半!儘管兇手已經6度被判死刑,不過,法院仍然一再發回更審,讓被害家屬相當不滿,找上立委哭訴,要求速審速決。
    2005/05/24 12:24
  • 冷熱待遇!邱毅退黨 無黨熱情招手

    同樣是立委退黨,親民黨的態度很兩極!幾天前李慶華退黨,從黨中央到黨團都表達了慰留之意,但邱毅退黨,同黨同志卻只是淡淡的說,這是預料中的事,祝福他,不過無黨聯盟的顏清標,馬上登門,說了一堆好話,要爭取邱毅加入黨團。
    2005/05/23 17:57
  • 放歌贈詩再鞠躬 邱毅退出親民黨

    紛擾多時,親民黨立委邱毅上午正式宣布退黨,只是為了強調是被逼退,不是出於自願,邱毅在退黨記者會上又是放歌又是贈詩,最後還來個鞠躬拜別,就是不願親口說出「退黨」兩個字。
    2005/05/23 10:47
  • 〈獨家〉弭平出走! 宋楚瑜和立委定期溝通

    親民黨一連3位立委出走,讓黨主席宋楚瑜很傷腦筋,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宋楚瑜已經決定,以後每兩個星期,就當面和立委溝通一次,免得平常找不到黨主席的立委們,因為不了解主席想法,常常在外頭放炮。
    2005/05/22 18:26
  • 〈獨家〉TVBS獨家捕捉 「白馬王子」陳致中

    在美國拿到碩士學位,陳致中回到台灣,就馬不停蹄忙自己的終身大事!行事低調的陳致中,就連拍個婚紗照也希望不受打擾,在和未婚妻黃睿靚商量後,小倆口選在總統官邸拍攝婚紗照,今天開始拍攝工作,連總統夫婦,也一起入鏡拍全家福,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5/22 12:12
  • 邱毅爆料:宋楚瑜封殺他 明退黨

    明天就要宣佈退黨的親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再度爆料!邱毅說,他之所以要走,是因為宋楚瑜封殺他,甚至還叫任務型國代連署,要來整肅他,邱毅說現在的心情,只有一首歌可以形容,就是一言難盡,不過親民黨中央堅決否認。
    2005/05/22 10:46
  • 親民黨給邱毅機會! 明天下午申辯

    親民黨下午緊急召開紀律委員會,由召集人也就是副主席張昭雄親自主持,內容討論要怎麼處分邱毅,經過一個下午的討論,結果出爐,決定再給邱毅一個申辯機會。明天張昭雄將召見邱毅,面對面,給他一個說明的機會。
    2005/05/19 20:08
  • 面臨黨紀處分 邱毅哭訴:黨凌遲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明確指示要以黨紀來處理邱毅,邱毅聽到後難過的掉下眼淚說,黨中央為什麼不乾脆給他一刀,要這樣慢慢凌遲他。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親自主持專案小組,對邱毅開鍘,很快就會有答案。
    2005/05/19 12:18
  • 宋楚瑜:對邱毅 以黨紀處分

    李慶華正式宣佈離開親民黨,宋楚瑜首度表達惋惜,也強調會加以慰留!至於怎麼處置邱毅,宋楚瑜今天把話挑白,將對邱毅以黨紀處分,沒有出走不出走的問題。這樣的做法,其實邱毅心理也有數,即便2人就在同一棟大樓錄影,邱毅還是避不見面,免得尷尬。
    2005/05/19 01:12
  • 被指與陳雲林見面 宋:總統應道歉

    扁宋關係,相當緊張,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明確的要求陳總統,要為之前講過他和陳雲林會面的事件道歉,否則立法院協商的法案,不會有進展,另外,宋楚瑜也提及,陳總統曾向他明確表示,不會搞台獨。
    2005/05/19 01:09
  • 〈獨家〉遭影涉將退黨 孫大千槓上劉文雄

    親民黨爆發出走潮,立委劉文雄意有所指的說,宋楚瑜不滿的不是李慶華、林郁方,而是另外2位立委,被影射的的立委孫大千,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非常憤怒的表示,他的去留乾脆請劉文雄決定好了,孫大千還爆料,親民黨中央有人在背地裡對他進行清算鬥爭!
    2005/05/18 19:13
  • 〈獨家〉遭控惡意倒店 國代寄還送洗衣物

    中國民眾黨剛當選國代的朱志鵬、樂夢溪,被指控開設連鎖洗衣店惡性倒閉,經媒體披露後,他們連夜把客人送洗衣物裝箱,準備寄還,不過在媒體上,看起來相當恩愛的這對夫妻,事實上已經離婚。
    2005/05/18 12:12
  • 謝揆生日 3立委大動作秀禮物

    行政院長謝長廷,明天就要度過他的60歲生日,立委管碧玲,謝欣霓這些子弟兵,提前一天準備好生日禮物,還大動作開記者會,做足誠意!倒是也被歸類為謝系人馬的王世堅,語氣很酸地說,謝院長現在位高權重,需要的不是禮物 ,而是實話實說!
    2005/05/17 19:00
  • 被控惡意倒店 朱志鵬夫婦哭委曲

    朱志鵬、樂夢溪這一對新科國代夫婦,真的有涉及惡意倒店嗎?面對TVBS的鏡頭,朱志鵬委屈得哭了,他說他絕對有誠意解決債務問題,只是之前選舉太忙,處理得比較慢,他們還拿出收據證明,客人送洗的衣物,七、八成都已經寄還了!
    2005/05/17 17:55
  • 王馬相繼喊話 盼宋楚瑜回娘家

    親民黨在國代選舉大拜後,國民黨又向親民黨喊話要合併!王金平和馬英九相繼呼籲,宋楚瑜趕緊回到國民黨!但親民黨立委不領情,認為這只是王馬兩位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想要拉攏宋楚瑜的方法,現階段談合併,根本是不切實際!
    2005/05/17 13:02
  • 僅拿6%選票 親民黨嚐敗仗居第四

    才剛風光結束大陸行的親民黨,隔了一天就面臨敗選的情況!親民黨在這次國代選舉,只有6%得票率,拿下18席,從立院第三大黨,變成第四大黨。黨主席宋楚瑜沒有現身,只有秘書長秦金生出面說明,親民黨會吃敗仗 ,是因為政黨和解的陣痛期。
    2005/05/1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