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李昀臻 結果共734筆

  • 任務型國大投啥? 多數民眾「霧煞煞」

    第一次任務型國大選舉,所有投票所的情況,幾乎都是冷冷清清,不過許多冒雨去投票的人,雖然進了投票所,但對於這一票投下去要做什麼?還是一頭霧水。
    2005/05/14 14:04
  • 府方先知情公報? 張顯耀:絕沒有!

    宋胡會後,宋楚瑜和胡錦濤在瀛台晚宴,雙方氣氛融洽,晚宴後張顯耀轉述,但避談內容,針對秦金生是否事先讓府方了解,會談公報內容,親民黨強烈否認。
    2005/05/13 07:40
  • 宋楚瑜遊恭王府 意外從偏門進入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橋之旅的壓軸戲「宋胡會」,即將在下午登場,不過,宋楚瑜上午卻相當閒情逸致,臨時要求增加恭王府的參觀行程,展現對宋胡會的胸有成竹,也展現對中國歷史的熱愛。
    2005/05/12 13:39
  • 宋胡會前不提搭橋 宋低調改尋根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和胡錦濤會面前,先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會面,之前宋楚瑜一再把這趟大陸行,定位為搭橋之旅,但在宋胡會前轉為低調,改為尋根之旅。
    2005/05/11 21:19
  • 〈獨家〉宋胡會後文件 將以「公報」呈現

    宋胡會明天下午將登場,根據TVBS記者掌握的獨家消息,有別於上次連胡會後發布的「新聞公報」,這次確定胡錦濤將和宋楚瑜簽署「公報」對外發布,值得注意的是,以往大陸官方發佈公報都是界定在國與國之間的文件,胡宋簽署公報也增加這份共同文件的敏感性。
    2005/05/11 11:58
  • 總統爆料 宋反駁赴美沒見陳雲林

    陳總統接受專訪大爆,宋楚瑜曾經在美國和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密會,以及民、親兩黨將在軍購案等議題上條件交換進行合作,宋楚瑜今天出面一一反駁陳總統的爆料,宋楚瑜還有感而發的說,這次出訪大陸之前,陳總統才給予祝福,怎麼現在講的話都不一樣了。
    2005/05/10 17:01
  • 宋楚瑜回母校 秀出第五名成績單

    宋爺爺今天回到湖南的小學母校,不過,這次小學弟、小學妹們並沒有超水準的演出,只有母校很用心找出當年的全班合照,還找來宋楚瑜的同班同學,說起對宋楚瑜的印象,他的同學說,很帥,但胖了點。
    2005/05/09 18:50
  • 睽違57年 宋楚瑜一家回湘潭祭祖

    登陸訪問的宋楚瑜,上午和母親及一家大小,回到睽違57年的湖南湘潭掃墓祭祖,宋楚瑜在祖墳前,用湖南話唸誦祭文,一家人還因為情緒激動,一度潸然淚下,不過宋楚瑜的祭文中、並沒有中華民國四個字,而是用公元2005年及94年來帶過。
    2005/05/09 10:58
  • 家鄉高規格接待 百萬煙火只為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回到湖南家鄉,當地以相當熱烈的儀式歡迎他,除了盛大的煙火秀,歌舞表演,主持人還把宋楚瑜到大陸說的話背得很熟,做足功課。
    2005/05/09 06:55
  • 宋楚瑜遊黃浦江 被稱民進黨主席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了上海夜遊黃浦江,竟然被叫成民進黨主席,而ㄧ問到陳總統說他的談話超出扁宋十點共識,是他家的事,宋楚瑜低調,不回應,張顯耀則是要陳總統放心,宋楚瑜沒有超出範圍。
    2005/05/08 07:10
  • 〈獨家〉宋楚瑜謁中山陵 圍觀民眾落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哪裡都是人潮擁擠,有人是自發性來的,不過也有許多民眾像是台灣選舉一樣,是被動員來的,TVBS記者在宋楚瑜今天到中山陵時,就發現一兩百位這樣的被動員的民眾,他們就連接受訪問,都得推派代表。
    2005/05/07 13:06
  • 宋楚瑜抵南京 陳萬水火紅裝亮眼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結束西安的行程,晚間抵達南京。他和連戰一樣,受到對岸民眾熱烈歡迎!由於飛機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機坪沒有足夠的照明設備,但是為了讓大陸當地民眾都能看到現場直播畫面,中央電視台還出動大型照明燈,照亮全場!
    2005/05/06 20:46
  • 美盼兩岸對話 宋楚瑜重申:非特使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由西安飛往南京的飛機上,對於美國總統布希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通電話,希望兩岸政府對話,宋楚瑜低調重申,他不是來當扁政府的特使,而他也在飛機上,先用南京話和在地人博感情。
    2005/05/06 20:05
  • 民眾爭相握手 宋楚瑜肢體語言豐富

    宋楚瑜一行人祭黃帝陵,結果4、500位當地民眾與觀光客一擁而上,搶著跟他握手,宋楚瑜還特地用陜西話向這些大陸民眾打招呼,還有人訂做布條來歡迎這位「陜西姑爺」。
    2005/05/06 11:52
  • 家鄉味! 宋楚瑜機餐多了湖南菜

    宋楚瑜這趟大陸行,很有家鄉味!因為負責接送的中國南方航空,特別挑選了3位湖南籍的空服員來接待他,連機上餐點都多加了湖南小菜,希望讓宋楚瑜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2005/05/05 19:16
  • 明天登陸! 宋楚瑜:非任何人特使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在明天啟程前往大陸訪問,他除了和連戰通過兩次電話,行前還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行的定位!宋楚瑜說,他不是任何人的信差,同時也重申,92共識的存在,不過陳總統在海外,強調根本沒有92共識,宋楚瑜說,不要拘泥在文字上頭,內涵比較重要。
    2005/05/04 15:13
  • 連戰返家 沿路部署上千警力

    連戰一家人從中正機場,能夠安然回到台北住家,最主要是因為警方派出了相當多的警力,部署在連戰車隊經過的地方,像是在車隊四周,就有三十多輛警車護送,而連戰家附近,更是有七百名警力在附近戒備。
    2005/05/03 23:25
  • 王世堅林國慶 不從黨意堅持接機

    國民黨主席連戰晚間返抵國門,不僅台聯要率領一百多人去抗議,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和林國慶還是要去丟雞蛋,表達心聲,今天行政院和民進黨團都極力勸阻,希望這兩位立委不要再去接機了!
    2005/05/03 12:26
  • 扁送「真誠」字畫 親民黨贈胡錦濤?

    連胡會剛剛落幕,宋胡會緊接著就要登場!由於這次宋楚瑜是帶著扁宋會的十項共識前往,這讓親民黨立委突發奇想,建議宋楚瑜,將陳總統在扁宋會時,贈送給宋楚瑜的「真誠」書法,轉送給胡錦濤。
    2005/05/01 17:58
  • 宋胡會 宋楚瑜將面邀胡錦濤來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在宋胡會上當面邀請胡錦濤來台訪問!民進黨立委爆料,這的確是陳總統希望宋主席達成的「特殊任務」。
    2005/04/29 13:01
  • 貓熊?熊貓?馬英九:學名是貓熊

    大陸要送台灣的到底是貓熊,還是熊貓?台北市長馬英九堅持,依照學名,正確答案是貓熊。
    2005/04/28 18:13
  • 自肥?! 立院訂1273個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快到了,立法院公開招標要買1273個蛋糕,送給立委和員工的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總共要花費將近48萬元,因為花的是納稅人的錢,立委聽到後紛紛自清。
    2005/04/28 13:02
  • 機場暴動誰之過? 藍綠互指不是

    中正機場上演全武行,立法院裡,藍綠立委都指控是對方陣營先挑釁!國民黨團認為,滋事者應該面壁思過,不過民進黨團批評,連戰應該要負最大責任,而行政院長謝長廷則界定衝突,是少數「不受控制」的人造成的。
    2005/04/26 12:29
  • 競逐基市長 馬英九力挺許財利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從下午都在基隆拉票,晚間還到了人潮擁擠的基隆廟口,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而馬英九也力挺現任的基隆市長許財利,角逐年底縣市長的連任。
    2005/04/24 23:44
  • 聊天簡訊氾濫 青少年月打3萬元

    現代通訊發達,手機簡訊也五花八門,不過有一名青少年因為好奇,回撥了交友聊天的簡訊,結果一個月的帳單高達3萬多塊,由於簡訊並沒有事先告知收費標準,立委要求電信總局,應該嚴加規範。
    2005/04/2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