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李昀臻 結果共734筆

  • 較勁!宋胡會 盼談兩岸共簽備忘錄

    連戰比宋楚瑜先到大陸訪問,親民黨要怎樣讓宋楚瑜出訪,比連戰更有價值,這陣子親民黨高層密集沙盤推演。宋楚瑜核心幕僚張顯耀就透露,這次宋楚瑜和胡錦濤會面,會訴諸於文字,共同簽下一份備忘錄,甚至還會一起舉行記者會,和連戰胡錦濤單純的會面比起來,具體很多。
    2005/04/23 18:17
  • 王不見王!躲周錫瑋 羅文嘉快閃

    台北縣土城桐花祭開鑼!有志參選台北縣長的人,不分藍綠都到場致意,原本羅文嘉打算來個王不見王,但還是跟洪秀柱狹路相逢,兩個人高來高去,互不相讓;周錫瑋則是一看到洪秀柱,就迎上前熱絡打招呼。
    2005/04/23 13:46
  • 陳致中結婚日 擇定6月18日

    陳致中的婚事,全國關注。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陳致中已經擇定6月18日在台北舉行婚禮,原本第一家庭因為太晚訂飯店,每一家都說客滿,但許多大飯店現在都準備退掉6月18日原本的訂單,還有業者趕出一本「王子婚禮」企劃書,準備要送到總統官邸。
    2005/04/20 18:47
  • 〈獨家〉大膽漸撤軍 不足百名軍力難抗敵

    金門外海的小額貿易會這麼猖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太靠近中國大陸了,因此,位居兩者中間的大膽島戰略地位相對重要,不過,大膽島預定6月就要撤防,由金門縣政府接管,在銜接時刻,島上駐軍已經從500人銳減成50多人,一旦大陸進犯,島上軍力已經無法防備。
    2005/04/19 18:33
  • 〈獨家〉國寶都賣! 直擊大陸漁民海上交易

    兩岸政治互動限制嚴格,但是民間交流卻已經非常頻繁,像是在金門,只要一出海,數十艘大陸漁船就會立刻擁上來,在台灣的領海公開兜售漁貨,而且價格超便宜,甚至連大陸的國寶魚「鱟魚」都拿出來賣,一隻只要300元,透過TVBS鏡頭,帶您現場直擊。
    2005/04/19 18:17
  • 真缺德! 20座墓地照片被破壞

    公墓管理又出現漏洞!台北市有一處公墓裡頭,20幾座墳墓上頭的照片都被惡意破壞,讓去掃墓的家屬相當的錯愕,雖然堪輿家說這對墓地風水不會有影響,但家屬看了還是相當的傷心!
    2005/04/19 07:47
  • 謝揆邀宴 民進黨立委提觀光建言

    行政院長謝長廷,晚間宴請民進黨立委,主要邀請的是經濟和科資委員會的立委,因此席間針對經濟發展有很多的討論,尤其對於引進日本觀光客的部分,立委們也對謝院長提出建言。
    2005/04/18 22:12
  • 大陸邀宋登陸 親民黨:積極規劃

    就在林豐正前往大陸磋商連戰訪問細節的同一天,大陸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也以中共總書記的身分,公開邀請宋楚瑜訪問,親民黨除了欣然接受,秘書長秦金生這個週末也將立刻到北京磋商。根據了解,宋楚瑜除了將帶著扁宋十項共識和胡錦濤會面外,還會回湖南老家去祭祖。
    2005/04/18 18:16
  • 換身分證 照相業可望賺進25億

    再過不久,照相業者可望有一筆豐厚的收入,由於內政部換發新身分證,規定證件照的尺寸相當嚴格,換發時,八成民眾得要重拍,因此照相工會預估,會因此帶進25億商機。
    2005/04/18 12:29
  • 周錫瑋洪秀柱 互相潑水大和解

    為了爭取國民黨的台北縣長提名,重返國民黨的周錫瑋和黨內其他有意參選的同志,頻頻較勁,今天周錫瑋和洪秀柱在緬甸潑水節狹路相逢,先是洪秀柱把周錫瑋淋了一身濕,周錫瑋也拿水槍偷襲洪秀柱,不過最後,兩個人還很親暱的,互相把身上的水擦乾。
    2005/04/17 13:30
  • 當周錫瑋副手?王玲惠:空穴來風

    周錫瑋才剛投入台北縣國民黨初選,就傳出他去找另外一位參選人王玲惠,徵詢搭擋正副縣長,對此,雙方都否認有這回事,王玲惠甚至還說,如果要搭擋,也是他找周錫瑋當副手。
    2005/04/15 00:06
  • 周錫瑋不告而別 宋楚瑜震怒

    錫瑋重回國民黨事件曝光後,親民黨第一個見到周錫瑋的高層,是副主席張昭雄。今天張昭雄談到這件事,坦言自己的情緒受到影響,他還質疑國民黨這段時間,是計畫性地在挖親民黨的牆腳。
    2005/04/14 19:10
  • 周錫瑋未告知奔藍營 逐出「橘」門

    投入台北縣長選舉的的立委周錫瑋宣布,他已經回歸國民黨!親民黨馬上表明,即刻起周錫瑋就是「國民黨立委」,自動喪失親民黨籍,面對周錫瑋說,他回歸國民黨的決定,宋楚瑜事前知情也體諒,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很不客氣的反駁,宋楚瑜完全不知情,怎麼可能肯定他。
    2005/04/13 15:22
  • 周錫瑋出走 宋楚瑜事前不知情

    周錫瑋的出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怎麼看?消息出來的第一時間,親民黨中央馬上表示宋楚瑜事前毫不知情,也不支持周錫瑋以雙重黨籍的身分參選台北縣長,同時,被視為親宋的立委李鴻鈞馬上向周錫瑋叫陣,說他不排除代表親民黨參選台北縣長。
    2005/04/13 13:11
  • 對治安沒信心? 3名員警保護邱毅

    殺警奪槍案,讓治安問題浮上檯面,TVBS記者發現,對治安最沒信心的一群,恐怕是立委諸公。事實上,立法院裡,早就有22位立委申請員警隨身保護,甚至有立委一次就申請了3個,像是親民黨立委邱毅,立法院裡1位,立法院外1位,回到高雄還有1位。
    2005/04/12 18:03
  • 拼選舉!羅文嘉捏陶 悟選戰哲學

    兩位浮上檯面的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和周錫瑋,週末假日都很「休閒」,羅文嘉是到鶯歌作手拉胚,和鎮民搏感情,周錫瑋則是帶著小朋友去打籃球,但說到選戰,兩方都宣稱,挖到了對方陣營的大樁腳。
    2005/04/10 18:59
  • 謝揆談李慶華式質詢:我也難招架

    教育部長杜正勝發言力挺台聯參拜靖國神社,引發在野黨抨擊。行政院長謝長廷說,要是他碰到立委這樣的質詢,他恐怕也難以招架。杜正勝則自認受到無妄之災。
    2005/04/09 18:13
  • 江丙坤赴政院 說明登陸簽約立場

    江丙坤和對岸有十點共識,可能遭到檢調約談,為此,江丙坤下午特地拜訪了謝長廷,解釋立場,但謝長廷說,外患罪的案子已經交給法院審理,所以他無權過問,而他也明確的說,往後民意代表到對岸,涉及協商協議,就要向陸委會報備。
    2005/04/07 19:03
  • 〈獨家〉4月底登陸 宋楚瑜:有共識就成行

    江丙坤訪問大陸因為遭人檢舉面臨檢調調查,即將在4月底動身前往大陸訪問的宋楚瑜怎麼看?宋楚瑜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指出,民進黨和國民黨都應該有所節制,不要亂扣對方帽子,至於他自己要不要先報備,再去大陸,宋楚瑜說,他很有分寸,已經在扁宋會的時候,做好了和執政者的事先溝通。
    2005/04/07 17:26
  • 赴陸簽約恐觸法 國民黨:不是被嚇大的

    國親兩黨主席都即將到對岸訪問,面對府院黨提出7點共識,要求到對岸必須取得政府允許,否則可能觸法,國民黨主席連戰反駁,呼籲執政黨的胸襟應該要寬闊!倒是親民黨認為,本來談到涉及政府公權力的議題,就應該跟政府先打個招呼的。
    2005/04/06 11:48
  • 參拜靖國神社 蘇進強返國遭蛋洗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晚間從日本返抵國門,由於他在訪日期間去靖國神社參拜,讓部分民眾相當不滿,聚集到中正機場包圍抗議,情況一度失控,蘇進強甚至還被抗議民眾砸雞蛋。
    2005/04/05 22:40
  • 老榮民追罵 宋楚瑜:我最反台獨

    國親黨主席連戰和宋楚瑜今天都到慈湖和頭寮謁靈,儘管宋楚瑜強調,他會先和陳總統及連戰溝通後再出訪大陸,不過宋楚瑜今天還是刻意和連戰錯開謁靈時間,王不見王。
    2005/04/05 12:39
  • 總統府再送監委咨文 國親仍不審

    立法院到現在還沒有審理新一屆的監委名單,總統府上午重新送了一份咨文,希望立法院趕緊審查,但重新送來的咨文中並沒有重提監委名單,因此國親兩黨打定主意,不審就是不審。
    2005/04/04 12:48
  • 敏感! 李登輝王永在晚宴談許文龍?

    李前總統晚間宴請台塑集團王永在,對於奇美集團的創辦人許文龍,之前發生聲明表示支持一中,李前總統和王永在都相當的低調,不願觸及這個話題。
    2005/03/31 22:57
  • 〈獨家〉蔣孝嚴:兩蔣移靈 確定延到九月底

    立委蔣孝嚴改姓以後,相當積極的參與蔣家事務!他向TVBS記者透露,改姓後,蔣孝剛已經邀請過他一起去五指山軍人公墓,了解兩蔣移靈的時程、移靈的時間,確定將拖到九月,蔣孝嚴也希望,到時候能夠以蔣家人身分參與父親祖父的移靈。
    2005/03/3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