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李政宰 結果共129筆

  • 《南山部長》李秉憲 青龍獎對戰鄭雨盛

    第41屆韓國青龍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李秉憲以《南山的部長們》橫掃各大頒獎典禮,這次再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將對戰劉亞仁、李政宰、鄭雨盛等人,影后部分,先前獲得大鐘獎影后的鄭有美,要和暌違4年回歸大銀幕的申敏兒對戰。
    2020/11/12 11:45
  • 黃晸玟、李政宰雙影帝 《魔鬼》上演復仇戰

    韓星黃晸玟、李政宰睽違7年再合作拍《魔鬼對決》,兩大影帝上演黑幫復仇,拍攝場景拉到泰國,各種飛車、槍戰動作戲,完全不輸給好萊塢,其中黃晸玟的表現還被說是韓版連恩尼遜。
    2020/08/14 11:42
  • 暑期韓片影帝拚場 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

    暑假檔期強檔電影,韓國片派出影帝卡司迎戰,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挑戰大量動作戲,另外還有拍過《信號》的趙震雄,在《雙面追緝》中,一次飾演刑警和老師兩種身分。
    2020/07/25 19:08
  • 宋承憲《偉大》演政客 靠4子抬聲勢拉民心

    42歲的宋承憲,最近在新戲《偉大的秀》中,飾演政壇新星,還是4個孩子的爸,要靠家庭形象扭轉競選局勢,而最近也有不少40歲上下的韓星,受邀出演政治人物,像是池珍熙還有李政宰。
    2019/08/22 11:58
  • 《與神》李政宰遭封「閻羅王姐姐」 苦喊:長髮好辛苦!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上映6天全台票房突破2億,吸金功力超強大!日前主要演員群及導演也訪台進行大規模海外宣傳,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雖然沒有一起來台,電影中也是掛「特別演出」的名號,卻也被片商帶著跑宣傳、安排媒體專訪,受到如同主演的禮遇,也因電影中的長髮造型,讓他有了「閻羅王姐姐」的暱稱。
    2018/08/15 09:15
  • 「與神」閻羅王爆料! 李政宰:從客串變主演

    在台灣票房賣破5億元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預計今年暑假上映,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透露,續集會有更多閻羅王的戲份,沒想到他緊接著爆料,當初只是答應友情客串,沒想到戲份這麼多,就像是被騙著演出。
    2018/04/22 12:57
  • 宋仲基好友力挺!「軍艦島」試映如星光大道

    由宋仲基和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日前舉辦VIP試映會,不只演員們搶先亮相紅毯,就連當天來參與試映會的來賓都很大咖,像是朴寶劍、張東健、李政宰、還包括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宋智孝等人都出席現場,可謂衆星雲集。
    2017/07/22 11:10
  • 韓國男神歐爸都來了!電影首映像頒獎典禮

    鄭雨盛、黃正民、朱智勳等人主演的韓國電影《阿修羅》,23日晚間在首爾舉辦試映會,因為主演群的好人緣吸引眾多大牌明星們來捧場,像是宋仲基、朴敘俊、李政宰都有出席,試映會瞬間變成電影節紅毯。
    2016/09/24 13:08
  • 李政宰力甩冷漠形象 親切致意變暖男

    韓國男星李政宰31日下午出席品牌宣傳活動,一身合身的帥氣西裝讓他的長腿嶄露無遺,他過去因為冷峻的外貌被韓國網友稱作「沉默的武士」,但這次一甩冷漠印象,親切地向記者們點頭致意,盡展暖男風範。
    2016/09/01 10:15
  • 李政宰力甩冷漠形象 親切致意變暖男

    韓國男星李政宰31日下午出席品牌宣傳活動,一身合身的帥氣西裝讓他的長腿嶄露無遺,他過去因為冷峻的外貌被韓國網友稱作「沉默的武士」,但這次一甩冷漠印象,親切地向記者們點頭致意,盡展暖男風範。
    2016/09/01 00:50
  • 產值高!又好又壞又搞笑 鍾漢良3片齊發

    香港演員鍾漢良最近在大陸有三部電影接力上映,在《驚天大逆轉》中,搭檔韓星李政宰,還被發現兩人撞臉,另外兩部電影則是《賞金獵人》和《三人行》,正派反派都能駕馭,顯現鍾漢良的好演技。
    2016/07/17 11:31
  • 連恩尼遜扮麥克阿瑟 重現經典仁川登陸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繼《即刻救援》系列後,最近又有新作品,他穿上軍裝刁煙斗,飾演麥克阿瑟將軍,新片改編韓戰中的仁川登陸戰,連恩尼遜將和韓星李政宰、李凡秀同台飆戲。
    2016/07/02 13:35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接班劉時鎮大尉

    《太陽的後裔》剛播畢,劉時鎮大尉執勤完任務,換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接棒!南北韓情勢緊張,2016年美韓再度攜手合作,擴大軍備武力聯合軍演,只不過這回,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也將投身一戰!
    2016/04/15 09:10
  • 精壯! 韓星蘇志燮、李政宰健身食譜曝光

    為了上鏡頭好看瘋狂運動節食,已經不是女藝人的專利,有不少男星為了角色需要,拚了命在短期間內迅速瘦身,男星蘇志燮在韓劇《Oh My Venus》中飾演健身教練,在鏡頭前大秀健美身材,靠飲食控制加健身,在2個月內減掉7公斤,還有和全智賢主演電影的男星李政宰和日本演員山下智久,都為了維持好身材,吃了不少苦頭。
    2015/11/30 12:46
  • 全智賢好「孕」加持 「青龍獎」入圍影后

    明年初將要臨盆的全智賢真的是懷孕好運到,主演的電影暗殺不但票房好,就連青龍獎也一舉入圍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和全智賢演對手戲的李政宰,對上電影思悼的劉亞仁以及宋慶昊,另外李敏鎬和朴敘俊以及姜河那將一起角逐最佳新人獎。
    2015/11/11 12:56
  • 全智賢好「孕」加持 新片票房破韓國紀錄

    韓星全智賢和李政宰主演的新片《暗殺》,在韓國上映首周票房開紅盤,單日最高票房突破95萬觀影人次,累計票房更突破400萬人次,約等於12億台幣,除了有機會締造全新的韓國票房史紀錄外,女主角全智賢也宣布懷孕的消息,家庭事業都得意。
    2015/07/31 11:23
  • 【本周電影介紹】保羅沃克遺作《玩命關頭7》 對上蕾哈娜、寶兒從影新作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好家在一起》;動作片《拳力遊戲》、《D機關》,到成人喜劇片《愛愛小確性》、黑色劇情片《盜貼人生》、到純愛電影《近距離戀愛》、驚悚片《屍油》、《顫慄黑影:死亡天使》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不可不提的是,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玩命關頭7》,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不用過多宣傳,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
    2015/03/27 18:43
  • 寶兒拋天后甜美包袱!新片打架抽菸演野蠻女

    ▲寶兒在新電影中展現截然不同以往的螢幕形象,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圖片來源:寶兒臉書、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015/03/24 18:58
  • 熟男大叔PK! 張東建、車勝元接拍動作片

    韓國的大叔熟男回來了!像是張東建、車勝元還有李政宰,有趣的是這些中年演員別於以往韓劇男主角的形象,這次以嶄新的身分紛紛接拍電影,登上大銀幕,要以動作片強勢出擊,不僅吸引婆媽的目光,還要搶攻年輕族群,讓不少影迷十分期待。
    2014/05/21 13:11
  • 崔智友、李政宰 電視劇「Air City」發表會

    以機場恐怖事件為主題拍攝的MBC年度大戲「Air City」,終於在這天舉辦了製作發表會,男主角是8年沒拍電視劇的李政宰,女主角則是韓流天后崔智友。
    2007/04/12 20:41
  • 鄭雨盛、李政宰 合資代理國外服飾服飾店

    藝人開的店真的很多元化,二位電影界的巨星鄭雨盛、李政宰,最近合資代理了一家國外的知名服飾,也在這天舉辦了酒會。
    2007/03/22 20:50
  • 崔智友、李政宰新電視劇 「Air City」探班

    繼「天國的階梯」後,睽違韓國電視圈近4年,崔智友終於接拍了新作品「Air City」;這是一部以機場突發事件為題材的電視劇,崔智友與8年沒有拍電視劇的影帝李政宰,這天在仁川機場舉行了開鏡儀式。
    2007/03/13 20:24
  • 韓短片競賽 趙寅成等擔任短片評審

    上周在韓國有一個短片競賽,請來了全度妍、黃政民、李政宰、孔曉振以及最近電影「卑劣的街頭」大受歡迎的趙寅成擔任名譽評審。
    2006/07/04 20:21
  • 李政宰出席 「颱風」寫真展

    電影「颱風」創下了極佳的票房成績,劇中的道具也成為網友爭相境標的搶手物,這天在韓國也辦了一個很有特色的展覽。
    2006/01/05 19:33
  • 電影「颱風」首映 眾星齊聚

    號稱是2005年底韓國影壇最受矚目的大片,由張東健、李美妍跟李政宰三大王牌所主演的「颱風」,在日前舉行了VIP試映會。
    2005/12/1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