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雨盛、李政宰 合資代理國外服飾服飾店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22 20:50

藝人開的店真的很多元化,二位電影界的巨星鄭雨盛、李政宰,最近合資代理了一家國外的知名服飾,也在這天舉辦了酒會。

2位好友一起當老闆,自然盡心盡力,更是善盡代言人職責,不過這時有媒體,就問了鄭雨盛,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也會穿那麼高價位的衣服嗎?

鄭雨盛:「我去超商買東西,也是這樣穿的,所謂的穿衣哲學,就是要合時宜,要穿出對的感覺,才叫會穿衣服,如果老是場合不分,就不好了,我們的衣服,希望給想買衣服給男友或是給老公的女性朋友的選擇。」

這天的開幕酒會,還展出了他們精心拍攝的服裝目錄,請來了許多藝人跨刀,更是有許多大牌,直接到現場支持。韓星趙寅成:「兩位本來就是很了不起的人,不管做老闆或是演唱,都是很棒的。」

當上了老闆,本業當然也要顧,接下來李政宰,要忙於和崔智友的連續劇「Air City」;鄭雨盛也將拍攝新的電影作品。韓星鄭雨盛:「我在4月會開始拍攝,預計會拍半年。」韓星李政宰:「演員才是本行,應該多充實本業,目前的計劃是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雨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1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