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李怡貞 結果共124筆

  • 福原愛深陷不倫難解套?律師提供「妙招」謝震武笑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週刊直擊密會高帥男,兩人還一起住進飯店過夜,儘管福原愛強調「1人1房」否認不倫關係,仍引起外界批評聲浪,也因此重創形象,對此,律師李怡貞就在節目上提出解套妙招,讓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笑了。
    2021/03/16 09:07
  • 福原愛、王定宇說瞎話大賽?律師嗆爆:承認錯誤很難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被日本媒體直擊和一名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事後她解釋2人確實有在飯店過夜,只不過是「訂了2個房間」;無獨有偶的是,今(9)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料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1週最多達5次,但他也否認不倫,解釋是向女方「分租1個房間」。對此,有美女律師封號的李怡貞痛斥2人根本「睜眼說瞎話」,難道是覺得大眾智商低?
    2021/03/09 15:02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林月雲2度搶閨密尪嘆皆是命 律師轟「搶人搶錢」不夠格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年輕時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的婚姻,被網友稱為「宇宙最強小三」,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這段看似溫馨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觀眾撻伐,就連律師李怡貞也批評「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2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
    2021/03/06 18:34
  • 林志玲台日婚典範?已婚律師曝「關鍵」:有待觀察

    桌球夫妻檔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外界也開始關注台日名人聯姻問題,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名模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團員AKIRA這段異國婚姻,對此律師李怡貞相當看好,但也提到「1關鍵因素」可能會左右兩人結局,因此須再觀察看看。
    2021/03/05 15:12
  • 淚揭性騷真相反被罵 女律師力挺雞排妹:別硬拗裝無辜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性騷擾,今(2)日她公布公司名稱,更指控騷擾她的男歌手為翁立友,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發文力挺,直言,「雞排妹只有錯在繼續敬業的強顏歡笑」!
    2021/02/02 19:48
  • 《TVBS頂尖事務所》網羅各類專家達人 打造品牌影響力的最佳夥伴

    越來越多人傾向從網路獲取娛樂和各項有用知識的今日,TVBS頂尖事務所除深耕戲劇綜藝領域,有大家所熟知的藝人修杰楷演而優則導,在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獻出第一支執導作品;林予晞今年除了戲劇表現,更接下多支廠商代言;另一方面,頂尖事務所亦積極經營「知識型網紅」,簽下各式各樣專業職人,直至2020年,旗下已有62位藝人與專家,2018年開始經營職人經紀,從原本的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短短三年內,已擴大成30位專家達人的陣容,橫跨各專業領域:包含專業主持人,各類專科醫師、律師、名廚、舞蹈老師;醫療護理相關的護理學博士、營養師;到女人最重要的夥伴:美妝、髮型、保養等專家。儘管2020疫情衝擊全球,頂尖事務所的專家達人各個行程依舊滿檔,為感謝合作夥伴、廠商及觀眾過去一年的支持,今(16)日頂尖事務所特地舉辦感恩餐會,並由廣場舞天王麥克斯領著醫師群江坤俊、許書華、侯鐘堡、劉禮維、陳欣湄,和營養師宋明樺,一同大跳廣場舞,現場氣氛熱絡。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正如頂尖事務所的名稱一樣,我們找來的是最TOP的,希望透過在不同領域擁有專業的達人,成為大家在打造品牌影響力時的最佳夥伴。」
    2020/12/16 18:00
  • 「婆婆殺了我」警世 《姻親專法》提案達標律師揪關鍵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大關注。有民眾事後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出訂定《姻親專法》的提案,目前已成功達標,政府單位得在12月25日前作出回應。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表示樂見其成,更揪出當中的關鍵人物。
    2020/10/28 08:30
  • 家長必看!避免孩遭拐 律師獻「3應對、10要領」

    高雄14歲少女失聯遭囚66小時,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律師李怡貞提出孩童遭誘拐3項對策,及10點避免被綁架的建議,盼家長能教育小孩相關知識,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2020/09/02 13:43
  • 女家教和學生爸在書房偷情 正宮提告反遭起訴超崩潰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最怕的就是有「第三者」來破壞家庭。知名律師李怡貞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曾處理過1個案例。1名人妻懷疑先生和孩子的女家教有一腿,偷偷在書房裝設監視器,果真拍到2人翻雲覆雨的畫面,人妻憤而提告。不料法院並不受理她的案件,小三反告她妨害秘密,讓人妻反而不知如何是好。
    2020/08/18 18:07
  • 通姦除罪律師勸莫驚慌?元配拿賠償金去玩:骯髒錢不能留

    司法院大法官在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告《刑法》 239條通姦罪違憲,正式予以通姦除罪化,此解釋一出引發國內民眾質疑和嘩然。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提到當下收到許多女性同胞的訊息問「李律師,OMG,通姦罪被除罪了怎麼辦?」她甚至還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某位正宮在拿到損害賠償後,立刻就坐頭等艙到冰島玩,她說了1句經典名言「骯髒錢不能留!」
    2020/05/30 12:31
  • 周揚青偷看羅志祥手機犯法?美女律師揭「關鍵點」

    近日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爆出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在交往9年間豐富的私生活,包括和旗下女藝人有染以及常與兄弟一起玩「多人運動」,更傳出男方2度公開認錯是因為女方手上有十分厲害的「毀滅性證據」,不過不少網友質疑周揚青偷看羅志祥手機違法,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然違法!」
    2020/04/26 10:52
  • 五十翔笑百祥! 阿翔酸小豬「愛情的爛東西」

    羅志祥專情男子形象大破滅,過往曾經談到和愛情有關的影片都被網友翻了出來。其中有一段「浩角翔起」的阿翔在節目上嗆羅志祥都把別人的女朋友追走,被笑說這段影片「五十翔笑百祥」。
    2020/04/24 13:33
  • 外籍情侶怨檢疫所像監獄 律師怒:台灣被欺負的還不夠?

    英國一名女子和澳洲男友14日入境台灣,被要求進行居家檢疫14天,兩人聲稱沒錢住民宿,因此被送到花蓮檢疫所,每日吃住收費僅250元,怎料兩人卻抱怨檢疫所「沒熱水、食物差,像在住監獄」,女子的母親甚至為此向英國媒體BBC投訴,消息一出引起台灣人不滿。美女律師李怡貞也怒嗆,台灣被欺負地還不夠多嗎,「為什麼自己沒錢還要怪台灣苛待你們?」
    2020/03/27 08:02
  • 蔡宜芳道歉扯台詞 律師揭「囂張小三把大家當白癡」手法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戀與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她昨(15日)在臉書引用韓劇《愛的迫降》台詞澄清,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原來政治人物推事套路也可以這樣用,感覺有點把大家當瞎眼白癡。」
    2020/03/16 08:04
  • 藝人轟口罩管制 美女律師回嗆:怎不去武漢開唱安慰民心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宣布,我國暫停口罩出口一個月,但消息一出,卻引起不少藝人罵聲連連,大S徐熙媛更赴日本搶購1萬片口罩,急送武漢救援。不過,美女律師李怡貞28日在臉書狠酸「怎麼不自己買口罩捐去武漢,順便開唱安慰民心,展現無私大愛。」
    2020/01/29 12:50
  • 陳綺貞「玉女淪慾女」不知情?律師戳破1點:為時已晚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一向形象正面,豈料日前被CTWANT拍到和在銀行業任職的已婚中年男子於路邊激吻,對方甚至對她「頂來頂去」,讓正宮氣到揚言對2人提告。不過陳綺貞堅稱「不知情」,既錯愕又難過地為造成的傷害致歉。對此,美女醫師李怡貞昨(26日)在臉書上表示,「玉女淪慾女」訴訟賠個2到30萬不為過,但對於小三「不知情」這點,她則提出質疑。
    2019/12/27 08:08
  • 王瞳傳找同一律師?謝震武神分析「馬俊麟可望全身而退」

    馬王不倫戀持續延燒,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讓王瞳急找媽媽、阿姨登門拜訪,未料卻演變成阿姨怒飆元配的劇碼,隔天王瞳還和馬俊麟合體開記者會,馬俊麟除了當眾認愛,更數度指責妻子,令人看傻眼。外傳目前有一說是馬王將委任同一位律師,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分析,如此一來最後恐將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
    2019/10/15 12:54
  • 馬妻求償4百萬「根本拿不到」!她爆王瞳真正害怕關鍵

    藝人王瞳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氣炸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不過知名律師李怡貞點出依照法院實務,最後若真告贏了,實際可拿到的金額其實「少得可憐」,于美人則加碼爆出真正讓王瞳害怕的關鍵點。
    2019/10/15 08:09
  • 爆王瞳「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她揭盲點:誰在餵猛獸

    藝人王瞳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她為此事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到馬家,王瞳阿姨當眾怒飆正宮沒管好老公,隔天消息爆出來後,王瞳又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馬俊麟當眾承認「沒控制好感情」,令人看傻眼。近日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提出「王瞳是否也滿可憐的」?不過在場多位來賓不這麼認為,名嘴許聖梅更指出她才是「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的人」。
    2019/10/14 09:21
  • 讚王瞳委屈小三演很好!名律師親教戰「姦夫淫婦抗辯」

    本土劇女星王瞳自今年6月以來就被指控和《大時代》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接連發文暗轟2人偷吃,王瞳仍不避嫌和馬俊麟在健身房密會並共吃宵夜。後來馬妻提告「侵犯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登門拜訪,阿姨竟當眾怒飆正宮,隔天王瞳再和馬俊麟一起現身開記者會,如同八點檔劇情讓人看傻。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認為整件事裡,王瞳真的「很可憐」,她更親自教戰「姦夫淫婦」該如何抗辯。
    2019/10/08 08:15
  • 轟阿翔「怎有空把頭髮弄那麼捲」!她斥:鱷魚的眼淚

    藝人阿翔日前2度上火線為不倫戀道歉,搭檔浩子義氣陪同幫忙擋槍,說的「對不起」次數比當事人還多,反倒是阿翔哽咽卻沒有眼淚再度挨轟。律師李怡貞看完整場記者會,不僅覺得阿翔太造作,更表示正宮、謝忻和浩子都被害慘,怒轟阿翔「怎麼還有空把自己頭髮弄的那麼捲?」
    2019/06/20 10:15
  • 批「謝忻心機深」要阿翔做這事 律師怒揭小三標準SOP

    阿翔謝忻遭週刊踢爆婚外情,兩人當街擁吻引起外界撻伐,雖然阿翔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偷吃風波似乎愈演愈烈,經紀公司為了讓事件盡快止血,浩角翔起明(18日)原定的錄影行程臨時取消,將改開記者會說明;對此,律師李怡貞砲轟,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早在2年前就有跡可循。
    2019/06/17 09:50
  • 嫁入豪門超幸福?她曝「暗黑生活」:每月只能花1萬…

    許多女孩夢想嫁到豪門,每天不愁吃不愁穿,穿美美血拚,但豪門媳婦真的這麼好當嗎?律師李怡貞就分享2個朋友的親身案例,並表示她們活的其實比一般人還辛苦,先不提沒自由,就連花的錢都要跟家人請款,甚至嫁人以後個性、習慣徹底改變。  
    2019/05/20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