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偷看羅志祥手機犯法?美女律師揭「關鍵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0:52
周揚青(右)爆出羅志祥(左)豐富的私生活。(圖/(左)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右)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周揚青(右)爆出羅志祥(左)豐富的私生活。(圖/(左)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右)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近日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爆出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在交往9年間豐富的私生活,包括和旗下女藝人有染以及常與兄弟一起玩「多人運動」,更傳出男方2度公開認錯是因為女方手上有十分厲害的「毀滅性證據」,不過不少網友質疑周揚青偷看羅志祥手機違法,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然違法!」

李怡貞25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果真如我所料,小豬道歉文連發,這案情果真不簡單」,提到有粉絲詢問說解鎖看手機不違法嗎?李怡貞則直言「當然違法!」

 

李怡貞引述刑法條文指出,周揚青未經對方同意就擅自解開螢幕鎖查看手機內容,這行為就違反《妨害電腦使用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

李怡貞提到,雖然曾有案例認為「夫妻雙方負有維護婚姻貞潔的忠誠義務,配偶為了去除婚姻貞節的疑慮,侵犯私領域時,應被視為維護婚姻貞潔所做的必要努力」,因此最後獲不起訴處分,不過此情況卻不適用於羅志祥與周揚青,因為他們僅為男女朋友關係,而不是婚姻關係。

李怡貞也給出結論,表示就算周揚青有罪,「但是也要小豬敢提告」,最後也補充,由於周揚青是大陸人,如果羅志祥提告的話要考慮犯罪地以及犯罪地法律規定,李怡貞還開玩笑地說,「總之,女朋友要偷看男友手機不要承認就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毀滅性證據#律師#李怡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04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