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李德森 結果共4筆

  • 不滿梅伊「新脫歐協議」 下議院領袖求去

    英國首相梅伊的新脫歐協議到處不討好,保守黨或工黨都不買帳,脫歐派也不滿她讓二次脫歐公投有機會死灰復燃,下議院領袖李德森今天求去,表示「無法信任政府能成功脫歐」。
    2019/05/23 09:34
  • 英下院領袖:29日再次表決脫歐協議

    英國國會下議院領袖李德森(Andrea Leadsom)今天表示,梅伊政府的脫歐計畫和可能的修正經過延長辯論後,國會預定29日再次進行表決。
    2019/01/18 09:46
  • FOCUS/英國第3號「落跑政治家」 獨立黨魁掰掰

    英國脫歐公投2週,在首相卡麥隆辭職、前倫敦市長強森宣布不選黨魁後,英國政壇又出現第3位落跑政治家,英國獨立黨黨魁法拉吉他花了20年進行脫歐遊說,去年大選成功逼迫卡麥隆開出公投的競選支票,但畢竟他是在野黨魁,收割脫歐成果後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執政的保守黨才要頭痛,該推舉誰當新黨魁接替首相大位,登記角逐黨魁的5人當中,內政大臣梅伊和能源環境大臣李德森,立場一個留歐一個脫歐支持度分居1、2,就在今天(7/5)保守黨內會進行第一輪投票,得票領先的前2名才能進入9月9日的第2輪,預料英國有機會繼柴契爾之後出現第2位女首相。
    2016/07/05 20:35
  • 鐵娘子再現?兩位女大臣成英國首相熱門人選

    英國首相卡麥倫隨著脫歐公投通過後辭職下台,而執政的保守黨現已開始黨魁的選舉,新當選的黨魁也將成為新任英國首相。在這場爭奪戰中,留歐派的內政大臣梅伊(Theresa May),及脫歐派的能源與氣候變化大臣李德森(Andrea Leadsom)等兩人,均被外界視為當選大熱門,看來英國很可能在柴契爾夫人之後,再次出現女首相。
    2016/07/0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