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李婉鈺 結果共229筆

  • 士林北投立委激戰! 李婉鈺嗆綠派系治理

    2020總統大選還有立委選戰,大多數的立委選情都是要等到下半年才會開始升溫,不過在台北的士林北投選區現在就已經非常激烈,主要是因為,板橋前議員李婉鈺要加入選戰,讓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國民黨老將汪志冰都有危機感。
    2019/07/29 20:50
  • 涉辱罵李婉鈺挨告 館長自認「沒錯」:我只是保護我的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10月涉嫌在直播中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館長,新北地院今(25日)召開調解庭,館長強調,自己直播風格本如此,沒有辱罵之意,直言「就給法院判,我一定認為我沒有錯」。
    2019/07/25 13:45
  • 狂按電鈴擾民又襲警 法官不准李婉鈺緩刑「理由曝光」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控前年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猛按門鈴、與鄰居起衝突,還搶警員密錄器,涉犯妨害公務與強制未遂罪審理中,李婉鈺請求給緩刑,但法官審理後,認為李婉鈺案發時身為民意代表,為眾人的表率,卻未克制自我言行,公然挑戰警察執法公權力,對國家法治及社會整體秩序,造成相當程度的震撼及破壞,沒有宣告緩刑的必要。
    2019/07/17 16:10
  • 李婉鈺被控涉妨害公務案 一審判4月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犯妨害公務等罪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有期徒刑4月;李女被控強制未遂部分,北院判決拘役20天,均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9/07/17 12:35
  • 快訊/朝警呼巴掌搶密錄器 李婉鈺兩罪判刑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在前年11月時,深夜前往前立委張碩文住家外,持續按電鈴並拍打鐵門,還對轄區員警,呼巴掌並搶密錄器,嗆警說你囂張什麼,被警方送辦,台北地檢署後來,依妨害公務等罪嫌起訴,具體求刑11個月,台北地院開庭時,李婉鈺認罪,並希望法官從輕量刑,希望緩刑,但法官今天上午,仍依妨害公務罪判刑4個月徒刑,強制未遂罪拘役20天,都能易科罰金,總共14萬元。
    2019/07/17 12:19
  • 姊的復仇?李婉鈺擬參選北投 迎戰吳思瑤

    難道是上演復仇記?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敗給立委吳思瑤的子弟兵戴瑋姍後,最近無預警宣布要參戰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就這麼巧,這區的現任立委就是吳思瑤,李婉鈺強調,是受到地方人士不斷勸進,加上自己是文化大學的校友,對北投天母這一區,特別有感情,吳思瑤不留情回嗆,文化大學根本不在這個選區!
    2019/07/06 20:35
  • 留言罵李婉鈺「假鬼假怪」 挨告網友下場是這樣

    王姓男子於2016年曾至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臉書留言表示,「妳李婉鈺三個字代表什麼?維基百科都查得到啊!笑死人了,假鬼假怪!」,當時遭法院簡易庭依公然侮辱罪判罰3千元,但王男不服提上訴。新北地院合議庭近日認定「假鬼假怪」有貽笑大方、虛假不實之意,駁回上訴確定。
    2019/06/25 21:08
  • 館長直播飆她三字經遭起訴 李婉鈺:大快人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10月在直播上以不雅字眼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挨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檢署今(4日)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館長。李婉鈺聽聞消息後直呼,「大快人心」,並感謝檢察官的正義,稱這是她這半年來最能夠抒發情緒的事。
    2019/06/04 21:11
  • 李婉鈺被控妨害公務 北院7月17日宣判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犯妨害公務等罪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李婉鈺承認妨害公務,否認強制罪,法官諭知全案7月17日宣判。
    2019/05/22 16:29
  • 館長槓上李婉鈺 號召「館粉」新北檢聲援

    館長陳之漢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結下樑子,李婉鈺因為不滿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館長曾透過網路直播罵她,讓她覺得影響選情,事後雙方談不攏,館長這方認為已經沒有再直播有關她的內容,沒想到還是收到法院傳票,所以日前館長就透過直播,號召粉絲出面力挺,果然今天下午2點開庭,新北地檢署外就聚集近200名的粉絲支持。
    2019/02/11 20:30
  • 員警控妨害名譽 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曾說感覺遭員警吃豆腐挨告妨害名譽,先前獲台北地檢署不起訴。案經提告員警聲請再議,台灣高檢署日前駁回聲請,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2019/01/30 15:53
  • 怨憲哥「人滿」不簽她 李婉鈺:我可以坐你那間

    李婉鈺在錄製過年特別節目時,談到己的新聞事件,她開玩笑抱怨吳宗憲還「落井下石」,吳宗憲解釋自己公司人太多已經坐不下,李婉鈺妙答「我可以坐你那間啊!」讓全場立刻笑翻。
    2019/01/20 16:55
  • 李婉鈺再嗆100萬拿來!館長嘆:陳沂講話有三分道理在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因為想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遭拒,雙方因此槓上,李婉鈺事後怒告館長「妨害名譽」。昨晚(18日) 李婉鈺在臉書上再嗆館長,要他把100萬拿來,館長隨後也開直播反嗆「妳在講什麼我真的聽不懂」,並狠酸李婉鈺想學陳沂很難,因為「人家講話也有她的三分道理在」。
    2019/01/19 09:51
  • 快訊/控警執法觸胸挨告誹謗 李婉鈺獲不起訴

    司法消息,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前年11月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按門鈴,結果住戶報警,但李婉鈺看到警察卻出拳毆打,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當時李婉鈺曾反控警察繞過胸部抓手,對此遭到指控的王姓警員提告誹謗。
    2019/01/02 14:53
  • 酒後失控打臉員警 前北市議員李婉鈺獲不起訴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控妨害公務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召開調解庭,但調解並未成功。王姓員警另加告李婉鈺涉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則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1/02 14:19
  • 影/地表最美議員卸任第1天 李婉鈺小露半球美呆網友

    李婉鈺昨(25日)正式卸下新北市議員一職,已經一段時間沒更新臉書的她,昨天PO出影片更新近況,同時向粉絲祝福聖誕節快樂,雖然影片僅有短短40秒,但是打扮性感的她仍藏不住好身材,讓網友也大喊「女神晚上好」。
    2018/12/26 12:31
  • 說我靠緋聞、喝酒斷片鬧事...李婉鈺點名她:太惡劣!

    屢傳喝酒斷片鬧事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此次選舉未能連任,她昨(5日)坦言落選是因為負面新聞太多,並痛批高票當選的對手戴瑋姍在競選過程中用文宣攻擊她,「說我是靠緋聞男友而出政壇,不斷喝酒斷片鬧事,還說是陳述事實,實在太惡劣!」
    2018/12/06 11:21
  • 稱韓國瑜「韓導」!戴瑋姍惹議 臉書遭灌爆

    民進黨新科議員戴瑋姍,上政論節目惹爭議,將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是「韓導」,引發網友不滿,戴瑋姍的臉書因此被留言灌爆,但她一改過去大方形象,不願回應。
    2018/12/02 22:35
  • 小禎、李進良前世今生是老闆和鳥 沒想到連牧師都開玩笑

    新北市長無黨籍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參選九合一大選連任失利,沒公開行程,反而卻被拍到和小禎的老公李進良一起吃飯,有命理老師推算他們的前世姻緣,小禎是餅店老闆的兒子,而李進良是小禎前世養的愛鳥,轉世後才碰到李婉鈺,小禎出席MV首映會的時候,不針對李進良和李婉鈺的事做回應,反而自嘲大餅和鳥的故事,似乎心情不受影響。
    2018/11/28 19:38
  • 李進良新歡連環爆 小禎妙回:你也有大餅跟鳥?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多,而李進良感情生活精彩,日前不但被捕捉開千萬跑車載萬年緋聞女友田欣去按摩,近期又被拍到和爭取議員連任失利的李婉鈺共進午餐;小禎今(28)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僅22字回答避談此事。
    2018/11/28 17:49
  • 露到根部!李婉鈺深夜曬美腿浴照 嗆「你們敢不敢?」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任期就風波不斷,先前傳出酒醉鬧事,又爆出夜闖張碩文家還毆警,這次她出征爭取連任失利,落淚坦承敗選,似乎心情不是很好,竟深夜在臉書大曬泡澡照,大方分享一雙美腿,直接露到大腿根部,嗆酸民「我敢!你們敢不敢?」
    2018/11/28 13:32
  • 愛恨糾纏3世!命理師看前世今生「李進良是小禎養的鳥」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連任失利,被媒體拍到開票日當晚與整形醫師李進良在一起,兩人隔天下午還一同出門用餐,互動親密。正宮小禎則調侃回應「終於換對象了」,對於兩人之間的互動,她笑說「去問長年陪伴他的田欣吧。」李進良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命理老師指出,小禎、李進良、田欣早在前2世就有愛恨糾葛,雖然雙李被拍到互動密切,但3個月後就會不了了之,李進良與田欣緣分較深,女兒長大後就會與正宮小禎離婚。
    2018/11/28 11:31
  • 李婉鈺落淚認敗選!沈玉琳推薦:轉戰演藝圈

    九合一大選開票進入尾聲,各縣市議員紛紛出爐!其中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因文宣冒用《國家地理雜誌》鬧上新聞版面,加上之前爆發飲酒風波等,儘管諸多爭議,但她仍對自己很有信心,十分看好選情,沒想到24日晚間9時,她現身競選總部,宣布落選,並不斷說「十分錯愕」。對此,「綜藝鬼才」沈玉琳則安慰說,李婉鈺雖然年過40但保養得宜,推薦她可往演藝圈發展。  
    2018/11/25 00:21
  • 李婉鈺侵權出面道歉 扯「引用」認可政見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又爆出爭議,這回是國家地理雜誌準備向她提告,因為李婉鈺的文宣海報、旗幟以及宣傳車,擅用國家地理雜誌商標,上午李婉鈺競選總部人員先用黑色膠帶覆蓋,只是怎麼會沒經過同意就使用,李婉鈺下午出面,說是引用別人認可自己政見,不過同時也對侵權,做出道歉。
    2018/11/17 18:46
  • 李婉鈺文宣涉擅用LOGO 「國家地理」嗆告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又爆出爭議,這回是國家地理雜誌準備向她提告,因為李婉鈺的文宣海報、旗幟以及宣傳車,擅用國家地理雜誌商標,上午李婉鈺競選總部人員先用黑色膠帶覆蓋,只是怎麼會沒經過同意就使用?李婉鈺下午出面說明。
    2018/11/1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