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李來希 結果共164筆

  • 快訊/國民黨開除謝立功! 李來希、徐正文停權兩年

    國民黨今天召開考紀會,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及中央委員徐正文,以及移民署前署長謝立功的黨籍案作出決議,謝立功確定開除黨籍,李來希與徐正文停權兩年!
    2020/06/08 19:09
  • 蔡英文宣誓就職!李來希狠酸: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今(20)天舉行正副總統就職宣誓典禮,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提到未來4年國家的發展方向,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2020/05/20 18:11
  • 爆粗譙陳建仁「X子還想立牌坊」!李來希:閒缺講成聖人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宣布放棄卸任副總統禮遇,將回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總統蔡英文核定陳建仁卸任後仍屬特勤維安的重要對象,仍將提供安全維護。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先是狠酸這是場「世紀大騙局」,今(18日)他再嗆陳建仁明明要錢,卻講成是要仁要義,「既然做了X子,又想立貞節牌坊!」
    2020/05/18 13:54
  • 轟王婉諭偽善!她氣炸「仗被害者身分霸凌」扯出吳宗憲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酸「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王婉諭則說,自己上任後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名稱對外發言。對此,經常愛評論時事的辣模網紅T妹(Tiffany Chen)也參戰,怒轟王婉諭偽善,「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根本自己才是社會毒瘤。
    2020/05/18 07:39
  • 上任後沒用過「小燈泡媽」名? 她轟王婉諭:睜眼說瞎話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個名稱,然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上貼出2張截圖狠打臉王婉諭,怒批「睜眼說瞎話」。
    2020/05/17 11:42
  • 燈泡媽遭嗆「踩孩頭顱往上竄」 于美人淚揭椎心之痛真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最近在臉書砲轟,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喊話要對方回到自己的初衷,此番言論引起外界撻伐與批評。主持人于美人15日也在臉書發聲:「是的,每一次進步的法案,都是踩著孩子的頭顱向上。」同時舉例出許多母親救不了自己的孩子,卻都用一己之力來保護其他孩子,把悲傷留給自己。
    2020/05/16 10:31
  • 談罷韓議題 朱立倫:多拚經濟少拚政治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當發言,遭批是國民黨「豬隊友」。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這已經是很明確的角度;至於若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是否投入高雄補選,朱立倫說,現在應多拚經濟少拚政治。
    2020/05/15 16:38
  • 李來希是豬隊友? 朱立倫:就是這個角度

    李來希言論引發爭議,傷害國民黨形象,也讓韓國瑜陷入尷尬情況,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形容,一個人瘋了,他也不會覺得自己瘋了,暗指李來希已經沒理性,而朱立倫也認為李來希就是豬隊友。
    2020/05/15 13:48
  • 嗆藍營「千億黨產淪落破戶」 李來希:還跟我談停權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發文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料,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惡意批評,引發公憤。對此,國民黨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於14日火速先將李停權,再行黨紀處分。對此,李來希也於14日發文反嗆國民黨「擁有千億黨產時,未曾享受過一分一毫,如今幾乎成了落破戶,跟我談停權」,似乎對於國民黨的處置,十分不以為然。  
    2020/05/15 08:01
  • 罷韓非穩過?綠憂「關鍵」變數 藍出「這招」解圍

    罷韓投票即將在6/6到來,各項民調顯示,會投罷免票的高雄市民比例都過半,但綠營認為不管民調多高,選民當天真的去投票才是關鍵,而藍營則認為,市民有感受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改變,投票結果還是有轉機。
    2020/05/14 23:15
  • 南北「切割李來希」 國民黨、公務員協會急表態

    李來希爭議言論持續發燒,就怕演變成政治風暴,國民黨上下開始出現切割的聲浪,希望李來希退出國民黨,李來希也回嗆,國民黨如果做得對就不會下台了,眼見國民黨打算開鍘李來希,新黨在這個時候反倒伸出援手。
    2020/05/14 19:25
  • 「不因悲劇當立委」 王婉諭反擊李來希、郭冠英

    時代立量立委王婉諭因為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靠女兒上位,還有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也說靠「熄燈尚位」,王婉諭今(14日)回應說,仇恨言論沒有必要,希望提升全民口徳素質。
    2020/05/14 17:43
  • 李來希發言惹議拒道歉 王婉諭:目前未規劃提告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言惹議。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說,這件事不一定違法,但在道德、口德層面,希望素養可以提升;至於是否對李來希提告,目前沒有具體規劃。
    2020/05/14 15:41
  • 同為人父! 李來希言論遭撻伐「傷口上灑鹽」

    對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講出攻擊言論的,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大家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是前幾年反蔡政府的年改,經常上街頭衝到第一線抗議,但同樣是為人父母的他,有一個女兒和兩個兒子,因此也被外界批評,怎麼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2020/05/14 13:41
  • 遭國民黨停黨權 李來希:君子絕交不出惡聲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言惹議,除遭中國國民黨停黨權、公務員協會也將提撤榮譽理事長,但李來希今天表示,尊重決定,君子絕交不出惡聲。
    2020/05/14 13:15
  • 譴責李來希不當言論 高市府:韓國瑜過去感同身受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天以不當言論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譴責,不應在傷口灑鹽,「市長家人過去也不斷被牽扯,所以可以感同身受。」
    2020/05/14 12:54
  • 中傷燈泡媽 李來希拒出面嗆: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踩著女兒往上竄,這番言論遭公務人員協會切割、國民黨停權處分,要他道歉,否則開除黨籍,但李來希今(14)天表示拒絕出面,但同時反嗆有什麼錯要道歉。
    2020/05/14 12:08
  • 李來希言論惹議 公務員協會將提撤榮譽理事長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因批評立委王婉諭遭各界撻伐,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發聲明說,李來希不當言論與協會無關,也將討論是否撤銷李來希榮譽理事長一職。
    2020/05/14 11:56
  • 李來希發言惹議 國民黨祭停止黨權處分

    國民黨今天表示,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當發言,經黨員檢舉,國民黨考紀會根據黨章相關規定,已做出先行停止黨權處分。至於是否撤銷或開除黨籍,將待正式召開考紀委員會議時,再行議處。
    2020/05/14 11:54
  • 李來希批王婉諭惹議 江啟臣:任何時空都不恰當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惡意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黨紀處分交由考紀會辦理,至於是否認為李來希在幫倒忙,他說,任何時空這樣的發言都不恰當。
    2020/05/14 11:02
  • 高市藍綠議員譴責李來希不當言論 促國民黨處置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天用不當言論批評「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犯眾怒,高雄市議會藍綠議員今天嚴厲譴責,除要求李來希道歉,也呼籲國民黨應處置。
    2020/05/14 10:52
  • 李來希批王婉諭言論惹議 柯文哲:送到地獄就好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質疑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王婉諭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說:「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2020/05/14 10:28
  • 嗆爆韓粉「害死韓國瑜」 陳揮文:有心就辭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資媒體人陳揮文前天(12日)表示,早勸過韓請辭市長選總統,質疑對方這麼想當市長,去年為何要選總統,奉勸他自行請辭,更直言韓國瑜就是被韓粉害死。
    2020/05/14 09:34
  • 開嗆王婉諭「不如洪慈庸」 郭冠英挺李來希:有哪點不對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示力挺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嗆「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引社會譁然。對此,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郭冠英今(14日)表示,「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有哪點不對?」
    2020/05/14 08:42
  • 「敲響喪鐘」 王世堅斷言:壓垮罷韓案最後一根稻草是他

    對於小燈泡母親、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13日)怒轟「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他敲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喪鐘。
    2020/05/14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