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李來希 結果共164筆

  • 全教產解散監年改 李來希:沒常識、沒知識

    對於全教產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監年改是由60幾個團體組成,全教產沒有權力宣布解散,「這個宣布沒有常識也沒有知識」。
    2017/08/28 15:14
  • 再闖世大運閉幕式? 李來希:我就是為私利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今天下午再度動員,路過總統府,外界好奇,是否閉幕式仍會舉旗抗議,理事長黃正忠強調,不想再被汙名化,如果有人假借反年改名義鬧場,他絕不放過,對此,此次世大運閉幕維安,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親上火線直說,只要被突破防線,各級主管恐將被嚴懲調職。
    2017/08/25 17:56
  • 拔菜總部戰車遭毀 李來希:願捐新戰車

    桃園市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的宣傳戰車,23日凌晨遭縱火燒毀。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直播電台表示,願捐一輛新戰車給拔菜總部繼續抗爭示威。
    2017/08/23 18:33
  • 抗議是正常現象 李來希:出國選廉價團才丟臉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日前遭到反年改團體大肆鬧場,阻撓各國選手進場,造成一度只有舉旗手入場,場面陷入尷尬,引發各界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去」,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對此則表示,「出國選擇廉價團才是丟臉」。
    2017/08/23 16:57
  • 世大運鬧場揪真凶 李來希率眾赴北檢嗆聲

    世大運上週六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導致部分選手一度受阻無法入場,台北地檢署除已聲押南台灣抗暴聯盟發言人顏才仁,遭院方裁定10萬元交保並抗告外,今天也以證人身分,傳喚屏東反年改聯盟召集人黃冬輝等7人到案說明。
    2017/08/23 14:24
  • 柯P嗆網友狂吸48萬讚 李來希號召問候柯媽媽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臉書上被網友質問「誰才是王八蛋」,強硬回嗆一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狂吸近45萬名網友按讚力挺,而反年改核心人物李來希21日晚間就在臉書痛批柯文哲「格調太低、滿嘴髒話」,要大家一起去「問候他媽媽」,而原本嗆聲的女網友也再度留言,戰力滿滿!
    2017/08/22 11:22
  • 絕不因被罵爆刪文!李來希:這是自我負責的態度

    2017台北世大運在19日開幕,不料反年改團體卻出現在現場發起大規模抗議,造成場面混亂,還擋住入口,造成各國選手無法順利進入會場,遭網友撻伐根本丟盡國家的臉!對此反年改核心人物李來希,事後還在臉書發文表達驕傲,遭到大批網友湧入批評灌爆臉書,但他態度強硬,表示「不會因為被灌爆而刪文或關臉書,因為是一種負責的基本態度」。
    2017/08/21 11:20
  • 長輩參加反年改鬧場怎辦? 網推超酸「十金句」反諷

    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舉行開幕儀式時,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造成各國選手一度無法入場的窘境,事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還在臉書自豪PO文「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引爆全國民眾怒火,就有人表示,發現家中長輩竟也是當天反年改的一員,一名網友就回應了「10大金句」,被大家推爆!
    2017/08/21 11:02
  • 李來希PO文討拍 宅神譙:這麼笨呼吸會不會嗆死?

    籌備已久、眾所矚目的台北世大運,沒想到開幕式卻遭到場外反年改團體鬧事。雖然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否認帶頭,表示活動並非由他發起,但卻在臉書PO文「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對此,「宅神」朱學恒一連PO數文,怒轟「這麼笨呼吸會不會嗆死啊?」
    2017/08/20 12:08
  • 「被算計了!」 反年改團體:被執政黨誤導

    國際賽事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人員鬧場,外界將矛頭指向李來希,對此,李來希強調他提前離席,並非是活動發起人,恰巧這不在場證明,黃耀南也這麼說,難道慕後主使者是軍人體系指派,對此吳斯懷澄清800壯士都理性抗爭,只是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黃正忠,就直說被執政黨挖洞跳,還被算計。
    2017/08/20 11:42
  • 反金改團體鬧事 李來希:看見軍警抗爭力道

    今天晚上的世大運開幕式,場外發生抗議活動,到底是誰帶頭鬧場?抗議民眾自稱是反年金改革團體,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也在臉書發文寫說「看見軍警抗爭力道了吧」?但他接受電話訪問時卻撇清責任,只說是各地軍公教人員自主性到場,他本人並沒有在現場。不過他反嗆說閉幕式還會再去鬧場!而警方在現場逮捕了顏姓嫌犯、以及20幾名抗議民眾。
    2017/08/20 00:33
  • 否認帶頭製造衝突 李來希:開幕沒了不起

    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幕式場外製造激烈衝突,傳出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帶頭,不過李來西否認。
    2017/08/19 21:56
  • 抗議年改人士擬現身世大運 李來希支持

    世大運將登場,傳出不滿年改團體將在開幕式到場表達訴求。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接受訪問時說,雖然他不是發起人,但他支持國民在任何場合都可以表達訴求。
    2017/08/14 11:24
  • 李來希結合安定力量 指黃國昌未顧軍公教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將會談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未來結合社會力量;此外,李來希表示,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幾乎沒顧慮軍公教人員權益。
    2017/08/04 11:45
  • 5萬支持就組黨 李來希:沒說要當黨主席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只要有5萬人加入通訊軟體的群組,就會出來組織政黨。但他強調,沒有說過要當黨主席,現在政黨也未成立,因此無違反行政中立的問題。
    2017/08/02 14:49
  • 李來希組黨 提倡反獨復憲維權永續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組黨的工作正在籌備,新政黨將會提倡反獨、復憲、維權跟永續的概念。他說,若組黨籌備的群組破5萬人,將會在凱道舉辦創黨大會。
    2017/08/02 11:10
  • 軍公教凍薪簽呈外流 趙少康:政府有保密可言?

    反年改召集人李來希在臉書曝光一張簽呈,內容關於軍公教薪資凍結,李來希怒批「讓我們的夥伴們看看這個政府怎麼糟蹋他的員工」;而主持人趙少康則質疑,這張簽呈為何會外流,政府怎麼會連「保密」都做不好。
    2017/07/27 21:56
  • 軍公教凍薪簽呈「跑超快」! 李來希:被糟蹋

    反年改召集人李來希,透過行政院內部人員拿到,軍公教凍薪簽呈,他怒酸,7月19日行政院開完會,隔天人事行政總處就發簽呈,過程要經過副秘書長、秘書長及院長簽字,結果不到24小時,就審核完畢,太有效率,他痛批行政院,根本拿軍公教當藉口開刀。
    2017/07/27 18:32
  • 公務員不調薪 李來希:民間都在調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物價、房價、規稅費齊漲,連民間企業的薪資都在調高,就是軍公教人員的薪資不漲,還要緊縮福利待遇與退休金。
    2017/07/27 14:40
  • 快訊/不滿年改藍軍無奧援 李來希將籌組政黨

    最新消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不滿藍營監督政府年金改革政策力道不足,宣布將自組政黨,他表示現在已著手組黨事宜,將先投入明年地方選舉,下階段目標進軍國會。
    2017/07/25 20:11
  • 擬組政黨政團 李來希:粗估9成支持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有關他打算籌組政黨政團一事,粗估贊成的人有9成,反對的1成。
    2017/07/25 16:47
  • 抗議年改民眾送醫 李來希盼平安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昨天抗議時義工徐先生在活動結束後,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開刀,幸好沒生命危險。李來希說,「今日無他求,只盼街友平安歸」。
    2017/07/19 12:10
  • 親民黨自提年改釋憲 李來希:配合很難嗎?

    親民黨今指出將替警消醫護人員聲請釋憲,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親民黨配合國民黨聲請釋憲有那麼難嗎?警消危勞跟溯及既往違憲又有什麼關係?
    2017/07/10 16:15
  • 持續年改抗爭 李來希:推動消費緊縮運動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只有消費緊縮才能應付變局,只有讓商業活動停滯才能帶來壓力。他強調縮衣節食也是一種消費抗爭,年改帶來的商業衝擊,政府必須負責。
    2017/07/03 16:54
  • 公務員年改三讀 李來希:抗爭將展現狼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公務員是溫良恭儉讓的草食族,唯有展現狼性才讓人害怕。他已開始籌備下一波「狼行式」的大型抗爭,未來類似的示威會在四處竄起。
    2017/06/28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