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李來希 結果共164筆

  • 拒認錯道歉!李來希嗆國民黨沒影響力:愛怎處理就怎處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即將在6月6日投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發文批評,指稱王婉諭「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對於李來希的言論,國民黨也要求他道歉,並考慮召開考紀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對此李來希則回嗆,「國民黨已經沒有影響力,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0/05/13 20:57
  • 不滿挺罷韓 李來希嗆燈泡媽「踩女兒往上竄」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公開挺罷韓,引發了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他在臉書發文嗆王婉諭是靠女兒換取權貴,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抨擊,王婉諭哽咽回應說自己的家庭悲劇不應該被拿來製造政治對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3日晚間也開直播,呼籲李來希趕快向王婉諭道歉,國民黨更表示已經交給考績會處理,如果不道歉,李來希最嚴重恐怕面臨開除黨籍。
    2020/05/13 19:35
  • 快訊/李來希消費小燈泡母女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

    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批評,這樣的說法無法認同,因此也決議若李來希不道歉,將交由考記會處理不排除停權或開除黨籍。
    2020/05/13 18:32
  • 李來希批王婉諭 國民黨要求為不當言論道歉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國民黨今天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0/05/13 16:49
  • 李來希拿「小燈泡頭顱」嗆王婉諭 韓國瑜說話了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怒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社會譁然。對此,韓國瑜給予回應。
    2020/05/13 15:08
  • 李來希嗆「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 王婉諭哽咽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砲轟,「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對於李來希批評,王婉諭出面回應。
    2020/05/13 14:40
  • 華航改名? 他痛批:把自己的姓改了才帶種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華航載送台灣政府捐贈的口罩給歐美,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華航名稱「China Airlines」會讓外界誤以為是中國大陸送的物資,認為有正名必要。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5日)在臉書直言,「帶種的話,把自己的姓也改了,那才算得上是好漢」。
    2020/04/15 17:00
  • 「買口罩被輾斃」李來希涉造謠 結果出爐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為讓民眾有口罩戴,政府實施口罩實名制。今年3月21日,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貼了一張因違規停車導致車禍的照片,稱「為了排隊買口罩,被車輾斃!唉!」遭控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新北地檢署認為,李來希引用的新聞照片,確實有相關新聞可循,且未針對疫情有更進一步的渲染,全案昨(日)以不起訴處分。
    2020/04/07 10:43
  • 陳柏惟稱打手X住院 他批「低級」:憤青選出的痞子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愚人節(1日)當日在臉書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隨後刪文並澄清是參與打靶活動,閉氣太久,導致頭部暈眩。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3日)痛批他「低級」,是憤青選出的痞子。 陳柏惟在愚人節當日PO出一張住院照,並寫下「今日行程:打手槍打到住院,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心得:還好很準」,該文已被刪除。 該文被轉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呵呵說真的有點笑不出來」、「他到底能不能有些正面新聞,立委當了兩個月都是這種」、「選他的人現在在想什麼」、但也有網友認為「還蠻好笑的阿,是在獵巫喔。」 對於引發爭議,陳柏惟辦公室澄清,他是因為視察國防外交委員會,參與打靶活動,因求好心切拼滿靶,在瞄準時閉氣太久,造成頭部暈眩,由有醫護背景的隨行人員將其送醫,並非開玩笑,可能是發文敘述太簡略,才造成誤會。 對此,李來希批評,這麼低級的談話,這麼不堪的品格,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 李來希直言,「憤青們選出這樣的痞子,想立什麼樣的法?打槍摜牆合法化嗎?」還要香港的憤青來臺灣當兵?來打槍嗎?人都還沒有來,這痞子已經倒了!好強喔。
    2020/04/03 14:40
  • 李來希轟口罩制度:讓我執政試試!名嘴傻眼反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方便無法到藥局排隊購買口罩的民眾,政府推出了「口罩實名制2.0」政策,卻引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的炮轟,有網友留言說要是他有更好的辦法,能否去教一下其他國家,沒想到李來希竟回答「讓我執政,給我當家試試!」引起議論。對此,名嘴丁學偉傻眼直呼「你是什麼東西?你執政?」
    2020/04/01 10:50
  • 我沒錯!李來希PO車禍照 指稱為買口罩

    明明貼出的照片,就是一起違規引起的死亡車禍,結果李來希卻PO文說,那是為了買口罩才遭撞,貼文一出立刻就被指正,甚至立委王定宇也檢舉,現在刑事局查證後,也確認他PO的訊息是假的,發出傳喚通知書,只是今天李來希還是很不滿,直接在開直播,說自己沒有錯!
    2020/03/23 15:23
  • 李來希通知到案未到 刑事局將請示檢方偵辦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為扯政府後腿,竟造謠有人「排隊領口罩被車撞死」。刑事局通知李來希今天到案說明未到,將請示檢察官後續偵辦作為。
    2020/03/23 11:45
  • 每週供美國10萬片口罩 他抓狂痛罵:可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宣布,台美將攜手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美方為台灣保留30萬件防護衣的原料,台灣也將在產能穩定後,每週提供10萬枚口罩給美方。不過,此舉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相當氣憤,在臉書上忍不住爆粗口,發文痛罵。
    2020/03/19 09:08
  • 廢死轉《與惡》台詞 他嗆:沒爸媽花20年養小孩讓人殺

    新店區日前驚傳隨機殺人案,23歲王姓直播主和妻子僅因討論晚餐吃什麼,引發爭吵,最後竟持刀捅死無辜路人。昨(15日)廢死聯盟於社群平台上轉貼知名連續劇經典台詞回顧,內含「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花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等等。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滿發文反嗆:「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把花一輩子心血養大的孩子讓人殺死。」
    2020/03/16 15:23
  • 口罩有「瑕疵品」!李來希嗆品管令人搖頭:藥師睡著了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我國政府在第一時間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並實施口罩購買實名制等防疫政策,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個大有為的政府,搞到連口罩都需要採配給制度,還在吹噓這樣的成就」。對於有民眾拿到「瑕疵口罩」,李來希不僅質疑國內口罩生產線出了問題,也忍不住砲轟「難道分裝的藥師也睡著了嗎?」
    2020/03/10 12:16
  • 防疫期間還搞「罷韓」 李來希怒批:沒有良心的行為!

    由多個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活動,第二階段連署不到一個月已經突破50萬份,連署書將在3月中旬送交選委會。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將矛頭指向蔡政府,認為在防疫期間還在搞罷韓活動、持續黑韓,根本沒有憐憫之心,是沒良心的行為。
    2020/02/24 15:58
  • 華僑千字文淚挺韓國瑜 籲台灣人「放下血淋淋屠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掀起「韓流」風暴,之後挾帶著高人氣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失利,回歸市府後又即將面對「罷免」輿論,讓許多忠誠的韓粉們感到不捨。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分享一篇「海外華裔的心聲」,呼籲「全部的台灣人民可以跟韓國瑜說一聲:謝謝你,祝福你嗎?也請一些台灣人民放下手中隱形血淋淋的屠刀!」
    2020/01/20 18:07
  • 秀年輕正妹照稱「韓粉」 當事人打臉:盜圖散播假訊息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過去是「反年改」的要角;他在18日於個人臉書發文,稱說「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還分享許多年輕政妹手拿國旗的照片;不料其中1張的女主角鍾詩敏(Chung Emily)卻提出抗議,指稱照片被李來希斷章取義的「盜圖」散播假訊息;目前李來希已經刪除鍾詩敏的照片。
    2019/11/20 20:27
  • 怨年改後只能吃庶民小吃薑母鴨 李來希押10桌賭韓當選

    李來希在臉書抱怨退休金縮水,自己和家人「只能吃薑母鴨」,倘若韓國瑜當選,他要大擺宴席請大家吃10桌薑母鴨!
    2019/11/02 18:05
  • 他斷言「大批軍公教含淚支持蔡」 李來希怒回嗆5字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日前在臉書發文,直言大批軍公教如今已棄高雄市長韓國瑜,含淚支持總統蔡英文。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天(28日)也在臉書發文,用5字回嗆林濁水這番話,同時痛批「莫非是瘋了?還是,還是跟坊間的假民調一樣,只是在引領風向,測試人民的智慧?」
    2019/09/29 13:31
  • 郭董奔柯老家送月餅 他: 有空送禮沒空見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上午,共同到新竹參拜城隍廟,郭後來親自到柯文哲老家,送中秋月餅給柯媽媽,緊接著北上前往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質疑,「見王金平有空、見柯文哲有空,連送月餅都有空,就是沒有空見韓國瑜?」
    2019/09/11 17:19
  • 韓國瑜提恢復18% 全台每人所得稅得多繳3400元

    韓國瑜為了尋求軍公教的支持,日前公開承諾如果當選總統會把年金制度改回來,恢復過去軍公教18%優存制度,隨即遭郭台銘吐槽講空話,反問「錢從哪來?」現有議員算出,如果韓國瑜真的把年金制度改回來,那每年每人就要多繳3,400元給吳斯懷、李來希、郭冠英以及涉嫌性侵寄養少女的吳萬固等爭議人士,引發網友怒火。
    2019/06/03 20:51
  • 韓國瑜主張把年金改回來 李來希:該支持誰很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出席市政總質詢,議員吳益政要求韓國瑜對軍公教年金改革表達看法,韓國瑜表示,現在的年改制度對軍公教警退休人員不公平,政府對這些人的承諾不該悔改,有損信用,主張應要「恢復」。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表示「夥伴們!該支持誰不是很清楚了嗎?」
    2019/05/30 13:06
  • 寧可多做幾年!退休金縮水  年改引發軍警公教延退潮

    為延後年金破產,讓退休軍公教都能領得到退休金,蔡政府去年7月完成軍公教年改修法,推動年改新制。而許多員警因為擔心退休金縮水紛紛延退,然而六都今年預定增補數百名新員警,讓地方財政負擔跟著增加;其實不只警察出現延退現象,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公教人員已出現延退潮。
    2019/02/18 08:52
  • 李來希組置產考察團 赴高雄參觀6棟豪宅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曾在選前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他要到高雄置產,如今正式組成,置產移居高雄考察團,李來希帶隊,43名公務員,包遊覽車南下高雄兩天一夜,一口氣參觀六個建案,鎖定的都是大坪數豪宅,像是位在愛河畔的大樓,最低坪數115坪,每坪35萬起跳,也要4千萬以上,但這樣的房價在台北卻不算太貴。
    2018/12/1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