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李中 結果共516筆

  • 施名帥接演驚悚神作 看完劇本真實人性「一度抗拒」

    全新驚悚懸疑系列影集《你,敢不敢?》正式曝光,影集內容改編自百萬人氣小說作家路邊攤作品《你敢不敢一起來?:路邊攤詭誌錄》其中六個單元,邀來六位導演參與執導共創。今(17)日率先公布由李中執導的《隔壁女兒的書包》,搶先釋出男主角施名帥、女主角林子熙、特別演出王傳一的精彩劇照。
    2022/05/17 12:05
  • 搶救WNBA球星!在俄持大麻被捕 恐成談判交換條件

    美國女子職籃運動員格里娜上個月在俄羅斯被捕,原因是她過海關時,被查出隨身行李中藏有大麻菸油和吸食器;美國外交單位正盡一切努力讓她獲得釋放,但美俄外交關係,因為烏克蘭危機正陷入冰點,讓案件更加複雜,一旦在俄羅斯被判刑,她可能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但也有人提出質疑,她從2015年就開始往返俄羅斯比賽,怎麼可能不清楚海關規範?美國政界普遍認為,她接下來可能成為美俄談判的交換條件之一,要讓她安全歸國,恐怕沒這麼容易!
    2022/03/08 19:54
  • 為戲真殺貓?劇組急澄清慘遭打臉 臨演控:貓被注射麻藥

    陸劇《當家主母》近期播出毒死貓咪的情節,劇中白貓墜地後嘴角滲血,接著躺在地面上動也不動,逼真到讓人質疑劇組是否「為戲殺貓」。對此,儘管劇組緊急PO出影片澄清,表示小貓還活得很好,也特別為牠開設微博帳號,外界仍認為疑點重重;如今更有一名臨時演員李中賀出面指控,他在片場目擊白貓被打了4、5次麻藥的過程,再度引發熱議。
    2021/11/30 17:39
  • 才流產!美女主播再懷孕「子宮頸環紮」手術寶寶僅5百克

    美女主播陳家頤去(2020)年懷胎3個月時,發現孩子已經沒了心跳,在丈夫的陪伴下度過流產的悲痛,今年努力之下再次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5個多月,豈料9日產檢照超音波時,被醫生告知子宮頸有點開的現象,因擔憂胎兒流產或早產風險,她凌晨緊急進開刀房動手術,而胎中寶寶僅500公克,所幸經治療後保住孩子,讓她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2021/07/24 09:53
  • 快訊/台南國民黨議員涉詐領助理費 20萬元交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傳出詐領助理費案,上週四遭檢調搜索,體院出身的李中岑,是上周四參加全國議會軟網賽後,直接被帶往台南市調查處偵訊,她與母親都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最後各以20萬元交保候傳。
    2020/12/14 11:56
  • 拎2顆「腐爛頭顱」上機!空服員秒免費升等 臉青站超遠

    空服員看到都閃避!蘇格蘭法醫把2顆沾有腐爛血肉、長肥蛆的人類頭骨塞進行李中,並勇敢搭飛機回到英國,結果途中遭空服員檢查,對方一見後瞬間臉綠嚇壞,直接免費幫她升等商務艙,讓她可以舒適爽坐飛機。
    2020/11/18 15:43
  • 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疑虛報加班費 市府:依規定處理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今天指出,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翁添滿遭爆料休假報加班費,公司營運績效未顯著成長,個人年薪卻增加,要求農業局、政風處徹查,市府表示,若有不法依規定處置。
    2020/10/21 16:16
  • 蘇嗆藍民代被法辦剛好而已 謝龍介怒:一黨獨大、綠色恐怖

    日前國民黨議員王家貞與李中岑因檢舉假三倍券,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稱作「釋放假訊息」,甚至批評她們身為公眾人物帶頭作亂,「依法偵辦剛好而已」。此話一出引來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不滿,痛批蘇貞昌在空中遙控施壓檢調,只能稱讚不能批評,根本就是綠色恐怖!
    2020/08/18 16:09
  • 藍議員籲招攬韓國瑜團隊 中市府:努力拚市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通過日前已解職,台中市議員李中今天建議台中市長盧秀燕可借用韓團隊,才能在2年後的市長選舉連任成功,台中市政府回應,市府團隊正努力推廣各項市政。
    2020/06/16 13:51
  • 父送「能量石」!女兒鼻血狂流3個月 海關1舉動救她命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周水子機場的海關,日前檢測行李時意外發現,有1名女子旅客的隨身行李中有個「深海能量石」,導致核輻射儀器警報大響,事後經檢測更赫然發現,該石的輻射值竟超標112倍,讓這名旅客的父親聽完當場嚇傻,直呼「難怪女兒這3個月來經常流鼻血!」
    2019/12/17 08:18
  • 你是誰! 闖跑道外籍男「無名氏」遭檢聲押

    異想天開想爬起落架偷渡,外籍男複訊後因為有逃亡之虞,遭檢聲押!只是隔了一天,他始終沒有開口說話,身上也沒有任何身分證件,到底是哪一國人,到現在仍然不知道,航警局也罕見地用"無名氏"移送,雖然在他行李中有發現,疑似用俄文寫的筆記本,但找來通譯官用俄文問答,依舊不願意回應,外籍男子宛如幽靈,到底在台灣已經待了多久,他又是誰,國門漏洞問題,相關單位螺絲鬆了,似乎仍不知道嚴重性。
    2019/11/03 13:50
  • 韓粉爆擠紫微宮! 韓國瑜:蔡英文拜廟都沒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平日拼市政、假日拼選舉,今(14日)安排前往台中市21座宮廟。韓國瑜在北屯紫微宮參拜時,台中市長秀燕也現身,現場民眾擠爆,大喊「總統好」;韓國瑜直言「總統蔡英文拜廟,根本沒有人!」
    2019/09/14 12:02
  • 瑞士旅客攜0.9公斤香腸入境 重罰20萬元

    一名瑞士籍旅客昨(8日)搭機從香港入境台灣時,被海關發現託運行李中夾帶0.9公斤香腸,隨即被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裁罰新台幣20萬元。
    2019/09/09 07:09
  • 3起國人自中國攜豬肉月餅返台 各重罰20萬

    中秋節將至,桃園國際機場於1日發現3起本國籍民眾從中國大陸返台時,在託運行李中攜帶有豬肉內餡的月餅,各被處20萬元罰鍰。關務署台北關今天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2019/09/03 16:25
  • 議員告買廚餘桶圖利 前中市官員指依法採購

    台中市議員李中等人認為前中市府團隊採購廚餘桶價格較市價高,今天按鈴控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等人。前中市府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採購符合法令,皆依政府採購法規定辦理。
    2019/05/30 14:14
  • 快訊/小三通陸客攜豬肉腸 繳不出罰款被遣返

    一名大陸婦人今天循小三通入境金門,行李中攜帶豬肉腸,被開罰20萬元,由於繳不出罰款,移民署依法執行遣返,成為小三通違法攜帶豬肉製品遭遣返的第一人。
    2019/04/11 20:30
  • 促黨徵召韓國瑜選總統 中市議員將發動連署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及黃馨慧今天前往台中市黨部登記參選立法委員時宣布,兩人將發動基層連署,要求國民黨儘速召開黨代表大會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
    2019/04/10 15:13
  • 陸男攜火腿腸遭查獲 未繳罰款遭拒入境

    一名中國籍男子今天搭機來台時,因託運行李中夾帶火腿腸,通過免申報櫃檯時遭查獲,被處新台幣20萬元罰鍰。男子因未繳罰款遭拒入境,下午自行選擇搭機離境。
    2019/04/02 16:29
  • 攜火腿腸未繳罰款被拒入境 陸客無奈機場住一晚

    一名中國大陸籍旅客今天從濟南搭機來台時,因為託運行李中夾帶168公克火腿腸,被攔查後處以20萬元罰鍰;這名旅客遭拒絕入境,最後選擇在機場停留一晚,等候明天班機離台。
    2019/02/20 17:49
  • 捷克男子攜毒品闖關 航警掌握通關暗號一網成擒

    一名捷克籍男子從柬埔寨搭機來台,被航警與海關發現託運行李中攜帶海洛因等毒品,經航警循線追查後,在新北一家汽車旅館逮捕在台接應車手,3人被移送桃園檢方偵辦。
    2019/01/24 16:37
  • 中國籍旅客攜火腿腸入境 遭裁罰20萬元

    一名中國籍鄭姓旅客,今天(20日)自上海入境桃園機場時,因在托運行李中攜帶0.529公斤含豬肉的火腿腸,又未依規定申報丟棄,被依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裁罰新台幣20萬元。
    2019/01/20 19:09
  • 台籍旅客攜超額外幣出境 304萬日圓遭沒入

    一名台灣籍旅客今天搭機前往日本大阪,被發現手提行李中攜帶414萬日圓。海關依洗錢防制法、管理外匯條例規定,在查驗後當場發還110萬,其餘超額的304萬依法沒入。
    2019/01/04 15:59
  • 攜豬肉乾被罰20萬 陸配錯愕:不清楚新規定

    一名50歲從大陸嫁來台灣的何姓女子,今天搭機返台時,因行李中夾帶15片豬肉乾,被裁罰新台幣20萬元,她對於真空包裝豬肉乾不能入境,感到錯愕,也表示不清楚新規定。
    2018/12/18 14:39
  • 講不聽!又有人偷帶3.6公斤香腸返台 遭罰5萬

    新修正的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昨天生效,一名本國籍旅客今天從中國大陸杭州搭機抵台時,被發現託運行李中夾藏3.6公斤香腸,被依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規定,裁罰5萬元。
    2018/12/15 15:34
  • 超萌!檢疫犬搜10kg豬肉頻討獎勵 陸大媽崩潰求放過

    大陸境內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延燒,周邊各國紛紛加強入境查驗,深怕民眾將大陸製的豬肉食品攜入境內。日本成田機場近日有位狗明星Albert,負責把關入境民眾是否攜帶肉品,牠最近一次立功,是成功擋下1名陸籍大媽,意圖將藏在行李中的10公斤加工豬肉帶入日本。大媽肉品遭沒收後哭鬧的模樣,與Albert盡忠職守的表現,立刻成為網上話題。
    2018/12/12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