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朴寶劍 結果共236筆

  • 韓跨年夜頒獎! 宋仲基、宋慧喬拿最佳情侶

    韓國兩大電視台KBS、SBS,分別在跨年夜辦演技大賞,其中宋仲基、宋慧喬,雙宋情侶拿下最佳情侶獎,而晚會主持人朴寶劍,抱回人氣獎、最優秀男子演技獎,上台領獎難掩激動情緒,飆淚謝謝師兄宋仲基,讓宋仲基也跟著掉淚,另外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則被李準基、IU,以及李敏鎬、全智賢分別抱走。
    2017/01/01 12:56
  • 雙宋CP奪年度大賞 宋仲基淚謝:榮耀獻給「慧喬姐姐」

    南韓演藝圈盛事「2016 KBS演技大賞」31日晚間在首爾汝矣島盛大登場,包括宋仲基、宋慧喬、朴寶劍等明星也都到場共襄盛舉,而以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奪下最大獎的「雙宋CP」在致詞時也謙虛向粉絲們致謝,宋仲基更是激動的紅了眼眶,表示要將得獎的榮耀「獻給慧喬姐姐」。
    2017/01/01 11:18
  • 「宋宋CP」年末合體!跟朴寶劍搶情侶獎

    每到年末,韓國各大電視台都在舉辦年度頒獎典禮跟歌謠大賞。而電視台KBS舉辦的「KBS演技大賞」將於31日晚間舉行,今年憑著超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人氣爆棚的「宋宋CP」宋仲基跟宋慧喬,都確定會合體出席。接檔《太陽的後裔》引發超高人氣的韓劇《雲畫的月光》主演朴寶劍、金裕貞也確定出席,兩對螢幕情侶將競爭「最佳螢幕情侶獎」!
    2016/12/27 22:06
  • 暖!朴寶劍醫院低調探望病童 不捨孩子受苦紅眼眶

    南韓演員朴寶劍近年來因在連續兩部作品《請回答1988》與《雲畫的月光》中,亮眼表現讓他聲勢水漲船高,躍升韓國一線男星,在各地都累積大批粉絲,而以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他,日前更被網友們連番曝光多張他到醫院探視病童的照片,溫暖模樣感動不少粉絲。
    2016/12/25 16:03
  • 「最想一起過聖誕的男神」 孔劉擠下宋仲基奪冠

    聖誕節將至,如果你身邊剛好沒有伴,但又想找個人一起過節,那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會是誰呢?韓國調查平台《PMI》讓4千名民眾,投票選出「最想一起過聖誕節的韓劇明星」,男星由今年最夯的孔劉獲勝,而女星則是徐玄振拿下第一。
    2016/12/24 22:37
  • 朴寶劍超貼心 吳姍儒嬌呼別這樣

    韓國「零負評」男神朴寶劍魅力在台發威,19日應中國信託邀請來台,參與「中國信託 LINE Pay卡」上市記者會,由熊大與兔兔兩大LINE吉祥物迎接,他伴隨著《雲畫的月光》預告中的嗨舞音樂搖擺出場,立刻成為所有目光焦點。
    2016/12/20 11:27
  • 朴寶劍晉升「A咖」韓星 二度來台只待8HR

    23歲的南韓花美男朴寶劍,因為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繼4月首度來台會粉絲後,19日二度撲台擔任形象大使,在台短短停留8小時,不過才第二次來台,聲勢就已經不同凡響,明年1月他還將來台舉辦見面會。
    2016/12/19 18:31
  • 朴寶劍燦笑登台 宋仲基嘴甜也要來

    韓星朴寶劍今天為「中國信託LINE Pay卡」站台,放送陽光笑容;同為形象大使的韓星宋仲基未到場,透過影片宣布明年1月來台,並用中文說「我愛你們」。
    2016/12/19 17:13
  • 朴寶劍抵台全程「暖男笑」 曝宋仲基也下月攻台!

    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今天(19日)上午驚喜來台,出席代言活動,他一現身機場,就引起大批粉絲尖叫,而他穿著白色毛衣、牛仔褲,盡顯清新,他也親切的向接機的粉絲與媒體揮手致意!
    2016/12/19 15:35
  • 《雲畫的月光》人氣高!朴寶劍香港粉絲會爆滿

    韓劇《雲畫的月光》讓朴寶劍在亞洲有高人氣,昨天在香港的見面會,粉絲的熱情讓朴寶劍展現十足誠意,不止演唱中文歌、玩遊戲,原本2小時的見面會還延長了1小時才結束。
    2016/12/18 11:18
  • 《雲畫的月光》寫真書送「寶裕CP」 3天熱賣2千本

    如果說2016下半年是「朴寶劍年」,真的一點也沒錯!主演的古裝宮廷羅曼史大戲《雲畫的月光》,除了在韓國播出成為今年少數收視率突破20%的戲外,目前在台播出有線收視率直逼1%,台灣也將在12月30日出版「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中文版,收錄近400張劇照、現場花絮照等,讓喜愛朴寶劍和這部戲的影迷可以完整收藏。
    2016/12/17 12:00
  • 粉絲們看過來!朴寶劍下週一快閃台北

    韓國大勢男演員朴寶劍,今年憑著超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直線上升,對於台灣有很好印象的他,除了先前公布2017年1月22日來台辦粉絲見面會,昨日(12日)傳出驚喜的好消息,他將於下週一(19日)來台參加代言活動,讓未搶到票的粉絲們先睹為快!
    2016/12/13 16:45
  • 《雲畫的月光》菜鳥立大功 古裝劇年輕化找到錢途

    《雲畫的月光》是今年韓國電視劇4大神劇之一(另3部為《太陽的後裔》《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不同於傳統老氣的宮廷劇,《雲》劇被定位成「現代感的青春古裝羅曼史」,幕前、幕後的要角同樣青春清新:2位女編劇金旻廷、林藝珍才30歲出頭,都是新晉編劇,頭一回寫古裝劇;男女主角朴寶劍、金裕貞也是首度升格挑大梁主演,播出後都晉升人氣偶像,並帶動原著小說銷量上升409%。新鮮的班底組合,為古裝劇注入活水,成為話題。
    2016/12/13 11:00
  • 2016最閃亮韓星! 朴寶劍第一、TWICE第三

    今年哪幾位韓星最引起你的注意呢?有韓國媒體統計出排行榜,女團TWICE、韓星朴寶劍進入前三名,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位韓國網紅號稱和朴寶劍有兄弟臉,引起討論。
    2016/12/07 12:58
  • 孔劉、李棟旭bromance吸睛 《鬼怪》雙帥旺收視

    韓劇《鬼怪》上周在韓國首播,第一集平均收視率6.9%,超過2015年讓朴寶劍爆紅的《請回答1988》,成為TVN電視台歷年首播最高收視的電視劇,做為TVN10週年最後一檔特別企劃連續劇,《鬼怪》已交出漂亮成績單,男主角孔劉還特地在fancafe留言:「今天(首播)心情比任何一部電影上映都還要緊張,真心感謝大家支持。」
    2016/12/06 13:25
  • 朴寶劍合體金裕貞 王大陸「大平台」困惑粉絲

    亞洲音樂大獎MAMA在香港盛大舉行,不少重量級韓星都出席,像是朴寶劍還有金裕貞,雖然紅毯沒有同台,但兩人一起擔任頒獎嘉賓再次合體亮相,還有河智苑、李秉憲,就連黎明和王大陸也受邀,不過王大陸在台上引言時似乎有點語無倫次,講話不斷吃螺絲,最後還說要給大家大平台,讓不少粉絲困惑的直說大平台到底是什麼。
    2016/12/03 11:54
  • 追星!IU、李準基VS朴寶劍、金裕貞接力來

    才下檔沒多久的兩部韓劇 《步步驚心麗》 和《雲畫的月光》,兩部戲不只同時段PK收視率,裡面的男女主角也都人氣翻倍,像是李準基和IU,還有朴寶劍和金裕貞,在台灣也掀起一波古裝劇熱潮,下個月4位主角不約而同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和見面會,讓粉絲直呼真的好難抉擇。
    2016/12/02 17:19
  • 影/MAMA盛典!朴寶劍、BTS眾大咖機場現身

    韓國演藝界每年最大的盛典「MAMA頒獎典禮」,將要於今天(2日)晚間5時在香港舉行。主辦單位日前也公布完整頒獎嘉賓名單,包括朴寶劍、金裕貞、韓孝周、安宰賢等一線大明星,還有包括TWICE、EXO、防彈少年團(BTS)等天團的演出。從昨日(1日)清晨開始,這些韓國當紅演員、歌手都紛紛出現在機場,準備出發到香港,讓機場幾近癱瘓。
    2016/12/02 11:31
  • 朴寶劍1月再攻台!無緣黃子佼大推「前女友」

    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2017年1月22日確定將再度來台舉辦歌迷見面會,他今年4月才拜訪過寶島,當時由黃子佼做為主持人,兩人在台上互動默契十足,也讓粉絲心滿意足回家。原本朴寶劍希望這次來台也能找黃子佼主持,可惜黃子佼已經有既定行程,改由「前女友」曾寶儀上場。黃子佼特別在臉書上向朴寶劍道歉,更誇曾寶儀「口碑佳」!
    2016/11/22 21:51
  • 韓兩男神宋仲基、朴寶劍 合拍廣告花絮甜翻

    韓國2大男神宋仲基和朴寶劍是同門師兄弟,日前一起為PIZZA品牌拍攝廣告,2人在影片中瘋狂搶食最後一塊披薩,畫面搞笑又可愛,最後身為哥哥的宋仲基讓給弟弟,朴寶劍還幫他抹去嘴唇上的醬料,感情好到沒話說。
    2016/11/20 16:32
  • AAA頒獎!EXO橫掃4大獎 朴寶劍連奪兩獎

    韓國2016年《Asia Artist Awards》(AAA)頒獎典禮今天(16日)在首爾舉行,獎項分成電視劇跟歌手兩部分,韓國大勢演員跟團體都盛裝出席。其中,男團「EXO」橫掃了4個獎項,而男演員朴寶劍,則獲得「Asia Star獎」及「Best Star獎」兩大獎,各代表歌手跟演員的最大贏家。
    2016/11/17 00:45
  • 粉絲注意!世子要來了 朴寶劍見面會第三站在台北

    南韓男星朴寶劍演出《請回答1988》及《雲化的月光》聲勢水漲船高,累積大批粉絲,成為新一代的國民男神,而近日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近天透露,他將在年底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其中一站將會蒞臨「台灣」,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超期待!
    2016/11/03 19:56
  • 李敏鎬蒐證告黑粉! ANTI粉雷射也挨轟

    韓國女子團體IOI近期發片勤跑宣傳,不過在直播節目的演出中,突然被台下觀眾拿雷射筆照臉,這個行為是韓國ANTI粉一貫的作風,因為反對特定偶像,就會有一些侮辱或是傷害的行為,先前向是韓團EXO也曾有類似情形發生,但也有藝人決定不再沉默,像是李敏鎬、朴寶劍的經紀公司,就決定要蒐證提告。
    2016/11/02 12:21
  • 朴寶劍擁13廣告擠掉宋仲基 成代言冠軍

    韓國大勢男神朴寶劍,結束韓劇「雲畫的月光」拍攝之後,人氣爆棚,在10月份韓國消費者最愛廣告代言人排行榜,朴寶劍擠下宋仲基、孔侑、劉在錫等人奪冠,最近更有一度退出市場的化妝品牌請朴寶劍代言,希望他的高人氣,能讓品牌起死回生
    2016/10/31 11:33
  • 會演又會唱?李鍾碩、朴寶劍差點以偶像歌手出道

    韓國的偶像團體跟歌手都是從練習生出道,甚至現在許多知名的一線演員,也是從歌手練習生轉戰演員的。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24日就列出從原本歌手練習生轉戰成知名演員的藝人,包括李鍾碩、朴信惠、具惠善、朴寶劍、閩孝琳等,都曾一度要以偶像團體或歌手出道。
    2016/10/25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