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朴寶劍 結果共225筆

  • 「屍速」童星有新作! 新片與宋仲基合作

    演出《屍速列車》而受到台灣觀眾注意的童星金秀安,演技實力在韓國早就已經備受矚目。不只和孔侑合作,接下來的電影還要跟宋仲基以及車太炫一起演戲,原來她是宋仲基的師妹,同公司的還有朴寶劍也讓外界讚嘆這經紀公司的藝人各個來頭不小。
    2016/09/29 12:49
  • 接班金裕貞! 「雲畫」小美人許廷恩哭功一流

    韓劇「雲畫的月光」熱播,除了讓主演「朴寶劍」和17歲美少女「金裕貞」人氣大增,飾演朴寶劍妹妹永恩公主的9歲童星「許廷恩」,也備受關注。小小年紀哭功一流,表現令人驚艷,不少網友更稱讚許廷恩長得標緻,說她長大後完全沒有整容需求,更有望和童星出身的金裕貞一樣,成為明日之星。
    2016/09/24 16:54
  • 韓劇收視破20%! 朴寶劍穿古裝謝粉絲

    朴寶劍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收視突破20%,男女主角特別錄製影片,除了要祝賀大家中秋佳節愉快,也謝謝觀眾的支持。不過李鍾碩主演的韓劇可就沒這麼好運,日前播出大結局的收視率竟然創下最低紀錄,網友推測可能是受到中秋節播出特別節目影響,收視才會下滑。
    2016/09/16 10:56
  • 同句告白收視大不同 韓國朴寶劍打趴李準基

    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雖然擁有高話題,南韓開播後收視卻呈現低迷,而對手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收視卻是一路暴衝、大幅領先。不過根據台灣線上影音平台統計,台灣卻呈現相反情形,《步步驚心:麗》反而大勝《雲畫的月光》2.5倍。
    2016/09/12 19:25
  • 「雲畫」收視亮! 朴寶劍揚言破20辦古裝簽名會

    由朴寶劍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找來原聲帶女王Gummy唱主題曲,最新畫面首度曝光,新戲播到第五集收視19.3,相當於跟Doctors差不多,其中男主角朴寶劍曾說過,收視破20就要穿古裝,在光華門前辦簽名會,這下粉絲也等著兌現承諾。
    2016/09/06 11:58
  • 韓《步步》首播輸朴寶劍! 皇子裸身入浴嘸效

    這兩周都有新的韓劇開播,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朴寶劍主演的古裝劇,對上李準基的《步步驚心麗》。即使韓版步步驚心卡司陣容龐大,第1集就出現皇子們裸上身泡湯的畫面,想要催出高收視,無奈還是不敵小鮮肉朴寶劍的魅力。
    2016/08/30 11:38
  • 朴寶劍韓劇未播、小說先賣! 出版商拓商機

    韓劇熱賣,周邊商品也會跟著推出,像是劇照小說或是寫真書等等。不過現在有出版商反而逆向操作,在朴寶劍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播出之前推出原著小說,讓銷售業績比預料中的好,一個月內賣破一萬本。
    2016/08/27 17:46
  • 韓未成年女星露香肩 劇組挨轟「太超過」

    童星出身的韓星金裕貞曾出演過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小煙雨,因為出眾的演技和一雙濃眉大眼,被粉絲譽為「小全智賢」,而近日她在新作品《雲畫的月光》女扮男裝,與朴寶劍有段浪漫的戀情,沒想到播出後卻因為畫面中出現裸露鏡頭,被觀眾砲轟太過頭!
    2016/08/27 09:43
  • 迎戰朴寶劍新戲 韓版「步步」宣傳火力全開

    韓版「步步驚心」下週即將在韓國上檔,為了迎戰強敵主要演員火力全開宣傳,包括李準基、IU、南柱赫還有少女時代的徐玄等等,眾星雲集要把人氣炒到最高點,要跟朴寶劍主演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一較高下。
    2016/08/25 17:11
  • 韓星朴寶劍首部宮廷劇! 車太鉉友情跨刀

    由韓國大勢男神朴寶劍擔綱演出的第一部古裝劇「雲畫的月光」22日晚間首播,還有車太鉉客串演出,雖然獲得不少好評,但收視率仍然不敵即將完結篇的「DOCTORS」,一連播出兩集很明顯是要為了接檔的韓版步步驚心抬轎,下周古裝劇大戰才正要開始。
    2016/08/23 12:30
  • 女扮男裝!朴寶劍、金裕貞新劇「最萌身高差」

    韓國KBS電視台的新劇《雲畫的月光》18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佈會,該劇由新一代的「男神」朴寶劍跟「國民妹妹」金裕貞主演,引起各界廣大關注。身高182公分的朴寶劍與165公分的金裕貞站在一起,兩人笑容燦爛,「最萌身高差」的甜蜜指數破表。
    2016/08/18 22:18
  • 陸傳封殺韓星!朴寶劍被批「辱中」成箭靶

    近傳出大陸廣電總局向各大電視台下令,8月起將禁止韓星演出戲劇或上節目,雖然消息沒有被大陸官方證實,其中先被當成箭靶的就是韓星朴寶劍,因為他在代言的新廣告中,疑似打敗大陸選手,讓大陸網友們紛紛留言看不下去,揚言要抵制。
    2016/08/04 13:18
  • 韓劇預告玩穿越 朴寶劍穿古裝戴墨鏡熱舞

    由韓星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最新預告出爐,朴寶劍穿著古裝在宮殿裡突然熱舞起來,有趣的是還戴著現代墨鏡,跳的舞也是流行舞,衝突感吸引不少人點閱,而巧的是同檔期的韓劇《步步驚心:麗》一樣打出穿越風格的宣傳,主要演員李準基和IU等人,雖說是演古裝劇但通通跑去拍時裝照,打出跳tone的風格要和朴寶劍拚人氣。
    2016/07/21 16:45
  • 朴寶劍古裝配墨鏡秀舞技 粉絲「路透」傳上網

    即將在8月中在播出的韓劇《雲畫的月光》,最近不斷公開海報吊粉絲胃口,12日男主角朴寶劍更是現身韓國熱門景點光化門錄製預告影片,古裝混搭墨鏡,相當吸睛,吸引不少粉絲圍觀、錄影,其實現在劇組拍戲不流行清場,反而在劇本不外露的保護下,在外景拍攝,吸引粉絲路過圍觀錄影拍照,進而上傳到社群網站,成為最新的「路透」宣傳。
    2016/07/13 13:10
  • 曾寶儀主持宋仲基見面會 活潑風格受寵

    今年幾乎每個月都有韓星來台舉辦活動,尤其粉絲見面會,台灣站都是韓國藝人的首選,主持人也成為韓國經紀公司考量因素之一,像是主持了朴寶劍見面會的黃子佼,成為粉絲最喜歡的主持人之一,而這個月接下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和宋仲基見面會的曾寶儀,活潑卻又不失專業的主持風格,也被粉絲列為好人選的名單上。
    2016/06/27 19:03
  • 宋仲基今見面會 粉絲猜跟朴寶劍合唱《小幸運》

    宋仲基24日中午以一身卡其色清爽裝扮抵達台灣,為今天(25日)的粉絲見面會暖身。昨晚沒特別出門,晚餐也在飯店吃,非常親民,下午他會前往台大體育館彩排,他透露晚上見面會將以中文演唱《小幸運》,卻始終不講特別來賓是誰,吊足粉絲胃口。
    2016/06/25 11:28
  • 宋仲基、宋慧喬對唱情歌 竟破音笑場

    韓星宋仲基昨天到大陸的成都舉辦粉絲見面會,特別來賓邀請到宋慧喬,讓粉絲超興奮,兩人也不避諱的在現場放閃,不只重現戲裡經典的場景,還一起合唱韓劇的主題曲,只不過宋仲基可能是看到美女太緊張,竟然不小心破音,讓宋慧喬笑場。
    2016/06/18 10:34
  • 搶金雞母! 傳宋仲基6億台幣跳槽陸公司

    韓星宋仲基可以說是現階段人氣最高的韓星,目前已經在亞洲好幾個城市舉辦見面會。不過日前卻傳出他要跳槽到中國經紀公司,而且合約金高達台幣6億元。消息一出,宋仲基的韓國經紀公司立刻否認,強調目前合作很愉快,從來沒有離開的想法。
    2016/06/10 16:23
  • 宋仲基北京會粉絲 獻唱E神《好久不見》

    韓星宋仲基昨天(14日)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不只師弟朴寶劍站台,宋仲基特地演唱陳奕迅的歌曲送給全場粉絲,宋仲基中文咬字發音標準,讓人讚嘆他的超強學習力。
    2016/05/15 11:01
  • 朴寶劍來台展暖男魅力 數度哽咽謝粉絲

    昨天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韓星朴寶劍,誠意十足大展暖男魅力,他大秀歌藝舞藝,其間看到粉絲錄製的影片還多次哽咽,真性情的個性讓有去見面會的粉絲直呼「好值得!」
    2016/04/24 14:59
  • 韓新男神「朴寶劍」來台 呆萌耍Q烙台語

    韓國娛樂圈,男星鮮肉層出不窮,「韓流四大天王」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金宇彬,位子還沒坐熱,就已經有新一代小鮮肉男神冒出頭,像是朴寶劍、朴敘俊、劉亞仁和俞承豪,從戲劇累積人氣,後勢看漲,朴寶劍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6/04/23 17:25
  • 韓飯注意!新男神朴寶劍、徐康俊、宋仲基接力炸台

    近年來受台人熱愛韓劇、K-POP,許多韓國明星陸續來台舉辦見面會、演唱會,每每消息一出便吸引粉絲鎖定相關資訊,掀起搶票熱潮,而近期更是熱鬧,多位新男神如朴寶劍、徐康俊、宋仲基都將來台,韓飯們真的不能錯過!
    2016/04/22 19:01
  • 宋仲基「見面會」吸4千粉絲 「劉上尉」魅力大

    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的宋仲基,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4千人參加,而且還請到大咖好友擔任特別嘉賓,像是李光洙就偷偷現身送花示愛,師弟朴寶劍不但親自幫師兄設計週邊商品,也到場支持,讓不少粉絲直說,參加這場根本賺到了。
    2016/04/18 11:10
  • 女搭檔直播中假昏倒 朴寶劍嚇壞模樣超萌

    韓星朴寶劍以韓劇《請回答1988》走紅,還接下音樂節目主持,跟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搭檔,只不過在1日的直播中卻出現意外,兩人在介紹歌曲時,女方突然間昏倒在地上,而朴寶劍則是瞬間被嚇傻,整個表情僵了好幾秒才回神過來,趕緊彎下腰去把對方扶起來,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愚人節的整人橋段。
    2016/04/02 13:05
  • 雙門洞4人幫遭綁架赴非洲 首播刷新收視

    懷舊熱門夯劇《請回答1988》在韓國刷新有線電視收視紀錄,主角「雙門洞4人幫」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及朴寶劍日前被「綁架」參與《花樣青春-非洲篇》,前往非洲展開背包旅行,19日在韓國首播刷新了《花樣青春》系列最高收視,成為所有無線與有線台同時段收視第一名,踏出強勁的第一步。
    2016/02/26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