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1月再攻台!無緣黃子佼大推「前女友」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6:48
黃子佼今年4月主持朴寶劍粉絲見面會,兩人默契佳(圖/達志影像)
黃子佼今年4月主持朴寶劍粉絲見面會,兩人默契佳(圖/達志影像)

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2017年1月22日確定將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今年4月才拜訪過寶島,當時由黃子佼做為主持人,兩人在台上互動默契十足,也讓粉絲心滿意足回家。原本朴寶劍希望這次來台也能找黃子佼主持,可惜黃子佼已經有既定行程,改由「前女友」曾寶儀上場。黃子佼特別在臉書上向朴寶劍道歉,更誇曾寶儀「口碑佳」!


 
圖/達志影像

朴寶劍今年憑著韓劇《雲畫的月光》累積大量粉絲,他今年4月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門票銷售一空,他當時還大秀芭蕾舞,而黃子佼做為主持人,也加碼教他講台語,也給足粉絲福利。時隔8個月再度攻台,原本希望再找黃子佼合作,但黃子佼已有既定行程,只好無奈在臉書上說:「與朴寶劍無緣的2017。」

巧的是,主辦單位隨後敲定由曾寶儀擔任主持,曾寶儀今年6月曾經擔任過宋仲基粉絲見面會,活潑的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黃子佼也不避諱直接誇讚曾寶儀之前主持的粉絲見面會都「口碑佳」,認為朴寶劍跟曾寶儀的「雙寶」合體是「儀劍雙雕」,一定會很「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歌迷見面會#黃子佼#曾寶儀#雲畫的月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8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