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晉升「A咖」韓星 二度來台只待8HR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20:2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23歲的南韓花美男朴寶劍,因為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漲,繼4月首度來台會粉絲後,19日二度撲台擔任形象大使,在台短短停留8小時,不過才第二次來台,聲勢就已經不同凡響,明年1月他還將來台舉辦見面會。


 

韓星朴寶劍:「你好,我是朴寶劍。」

韓國男神朴寶劍,一身筆挺西裝帥氣現身,為了代言活動快閃來台8小時,展現強大魅力,一大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朴寶劍完全沒戴帽子和口罩,雖然稍顯疲憊,不過依然展現親切笑容,這次代言還和師兄宋仲基一起拍廣告,兩兄弟人氣居高不下。

韓星朴寶劍:「因為這次和宋仲基前輩是第二次合拍廣告,所以意義非常的重大。」
 

這是朴寶劍今年第二次來台,第一次是4月,舉辦海外第一場見面會,當時是因為韓劇《請回答1988》受到大家矚目,但名聲還不算響亮,地點選在容納3000人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最高票價只賣到3900元,但明年1月的見面會就不一樣了,改到能容納5000人的台大體院館,就連最高票價也變成A咖韓星的5800元,多出1900元可以說是聲勢翻倍,而且門票早就銷售一空。

17日的香港見面會也是座無虛席,可見朴寶劍的魅力早就風靡整個亞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代言#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84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