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本學期 結果共37筆

  • 耶魯大學傳武漢肺炎首例 本學期全改採線上授課

    美國耶魯大學校長沙洛維今天宣布,由於校內一名人員經武漢肺炎初步篩檢呈陽性反應,另一名人員也在等待篩檢結果,因此本學期剩餘課程將全部採線上授課,學生應避免進入校區。
    2020/03/16 10:09
  • 若尚未確定返校時間 南韓勸告陸留學生休學一學期

    韓國社會副總理兼教育部長官俞銀惠昨天表示,教育部將勸告尚未確定回韓日程的中國留學生本學期休學。
    2020/02/17 11:25
  • 全港續停課 陸生連夜撤 陸媒預告:週日宵禁

    今天一整天的香港,交通依舊受到影響,超過20個主要路口被堵住,15個港鐵站暫停服務。有民眾清晨六點出門,一直到接近中午,還沒能到得了公司。被警方攻入校園的香港中文大學,宣布從昨天開始本學期提早結束,港警罕見地幫陸生開道,護送他們離開中大,並且搭上水警船直航深圳。許多中小學的陸生和外籍學生,校方也安排連夜撤離。香港教育局今天一早宣布,各級院校繼續停課到週日。結果傍晚,大陸官方媒體發出消息,指稱香港將在周日宵禁。北京中央出手的傳聞,現在,甚囂塵上。
    2019/11/14 20:00
  • 全港停課不平靜 理工大學警射催淚彈

    港府昨天下午首次宣佈,為了因應可能出現的交通狀況,今天香港所有學校停課一天,中大更直接宣佈本學期提前結束,昨天在香港各大學跟中學,已經陸續有住校的大陸學生,在校方安排下撤離香港,然停課並未能完全平息情勢,今天一早在理工大學,再次發生警民衝突。
    2019/11/14 13:03
  • 校園淪反送中戰場 香港中大本學期提早結束

    反送中風波延燒,香港中文大學也淪為戰場,港警和學生爆發激烈衝突,連現任校長和前任校長出面斡旋也難以落幕,大批學生死守校園內的二號橋,持續和港警對峙,中大校方今天傍晚宣布本學期提早結束,不再上課
    2019/11/13 21:28
  • 香港衝突升級!政府協調華航 載回80名台生

    亞洲排名的第12的香港中文大學,因為港警進入校園發射催淚彈並逮捕示威者,引起極大爭議。校方特地向法院聲請禁制令,禁止警方在沒有搜查令下再度進入校園,而經過一夜的衝突警民,有港媒報導,中文大學打算提早結束本學期課程,消息傳回台灣,教育部已幫忙協調機位今晚先載運81名中大的台灣學生回來。
    2019/11/13 20:58
  • 9成公車停1/3地鐵關 香港全城停課.警入校園

    香港的街頭動盪,隨著網路號召「大三罷」運動,使得原本的街頭搏火更加劇烈。昨天一整天,香港中文大學有學生跟警方就在校園內對峙。這是史上首次,香港警察攻入校園,上百枚的催淚彈和汽油彈互攻,幾乎把校園變成戰場。單單12號這一天,287人被捕,這當中有190名是學生。動盪從街頭蔓延進校園,香港教育局緊急宣布,14號,全城全面停課。而中文大學從此刻起,本學期結束。
    2019/11/13 20:03
  • 快訊/社運升溫 港中大宣布:本學期即時結束

    香港中文大學過去兩天成為警方與示威者戰場,校方剛才緊急在官網發表聲明,因為香港社會運動持續升溫,公共交通服務受到嚴重影響,學校設施遭毀損,校方宣布這個學期「即時結束」,所有大學部以及研究生的課程也取消。
    2019/11/13 18:44
  • FOCUS/公立小學說日語 越南首都河內學校

    越南今年3月宣布把日語跟英語並列成為第一外語,9月份新學期開始挑選河內3間公立小學試辦日語課程,3年級以上的學生每週要上滿4堂日文課,越南之所以把日語列為第一外語,是因為過去20年日本一直是越南最大援助國,日企對越南投資一年達300億美元,為了培養人才,決定從教育扎根,9月份河內甚至成立了全新的「日越大學」,由日本名校教授親自授課,目標要發展成6000人規模的綜合大學,而看好這一股越南的日本學習熱,日本文具廠商則從1年熱賣2千萬本的筆記本看到商機。
    2016/11/25 19:51
  • 台女遇害/個性內向無女友 張父:兒子是資優生

    張姓男子大學畢業後,看到弟弟到日本學習餐飲,於是也在家裡的支持下,到日本攻讀企管碩士,如今失蹤下落不明,家人也非常擔心,強調兒子個性內向,沒交過女朋友,雖然高中考不好,但大學每學期都拿獎學金,父母眼中的資優生,實在想不通怎麼會跟震驚台日的命案沾上邊。
    2012/01/08 12:16
  • 赴日唸書為難! 「3%台生延後入學」

    日本核電危機還沒解除,偏偏4月就是當地新學期開始,每年約有1千多位去日本唸書的台灣留學生,現在面臨個大難題,不知道該不該去。這群四月生就說,家人很擔心,甚至質疑這時候去是送死。日本學校也不是不能體會,但每個學校作法不同,有的如期開課,有的願意順延一週甚至到明年4月都可以,但具體做法,也不確定。就有代辦業者表示,有3%學生決定先延後入學。
    2011/03/18 18:43
  • 「我要晚自習」 中一中200生暴動抗議

    平靜的校園,出現學生集體高喊口號,抗議校方的場面;台中一中因為本學期停止開放教室,提供高三學生晚自習,再加上往年都會舉辦的考前誓師大會及成年禮,也都取消,學生不滿,覺得自己像是被學校放棄了一樣,因此群聚在教室走廊上,齊呼口號,向學校抗議!
    2010/05/18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