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未接 結果共789筆

  • 不回台!女大生「愛到卡慘死」喊跟男友同進退 中警聲聲喚

    先前失聯多日的靜宜女大生隻身前往緬甸,昨(6)日有消息指出,民間救援團體在緬北找到人,未料女大生卻「愛到卡慘死」,竟不願回國,堅持和男友同進退,讓救援團體相當無奈。對此,清水警分局回應,目前尚未接獲消息,需再跟刑事局國際科確認,不過不排除有任何可能。
    2023/04/08 11:38
  • 【今晚熱搜】天水玥/空氣品質/藍甲蟲/NCAA/狗狗幣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天水玥」。高雄左營「天水玥秘境鍋物殿」火鍋店,以店內巨型佛頭造景聞名,今天店家證實營業至4月5日;市府勞工局表示,目前並未接獲雇主提報解僱計畫書,也無相關勞資爭議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4 20:49
  • 「巨型佛頭」名店天水玥無預警宣布歇業 高市府說話了

    高雄左營「天水玥秘境鍋物殿」火鍋店,以店內巨型佛頭造景聞名,今天店家證實營業至4月5日;市府勞工局表示,目前並未接獲雇主提報解僱計畫書,也無相關勞資爭議案件。
    2023/04/04 17:14
  • 電動車遭惡搞!屁孩亂拔充電槍 囂張嗆「抓不到我」

    屁孩惡作劇也要有限度!台中日前有一群年輕人到某住宅區停車場,惡搞正在充電的電動汽車,竟亂拔上頭的充電槍,隨後更PO上網,一副得意洋洋地說反正「抓不到我」,行徑極度囂張,對此,警方回應目前還未接獲報案,但若害車子壞掉,恐涉嫌毀損罪。
    2023/03/29 17:46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驚傳漏油!科威特國營石油公司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國營「科威特石油公司」(Kuwait Oil Company)今天在爆發陸地漏油事件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尚未接獲人員傷亡或生產中斷的通報。
    2023/03/20 22:59
  • 騎士衝突馬路當格鬥場 CUXI哥兩度脫安全帽猛K他頭

    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附近,欲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怎麼有點堵塞,往前一看,原來是有兩名機車騎士停在路中發生爭執!其中一名騎著CUXI的男子不斷對另名騎士咆哮、嗆聲,甚至還兩度脫下安全帽朝對方頭部、身體猛砸,就連綠燈了還不走,相當危險。對此轄區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但違規部分將盡快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19 13:22
  • 地牛翻身!厄瓜多6.8強震釀至少12死 祕魯暫未傳出災情

    厄瓜多沿海地區和秘魯北部今天中午發生強震,在厄瓜多造成至少12人喪生,且多棟住家、學校及醫學中心等的建築受損。秘魯則表示當地尚未接獲人員或建築受傷的通報。
    2023/03/19 11:23
  • 就是不打疫苗!喬科維奇申請美豁免不成 缺席邁阿密公開賽

    美國邁阿密網球公開賽(Miami Open)總監布雷克今天說,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不會參加下週開打的賽事,因為他未接種COVID-19疫苗,申請豁免入境卻沒有獲准。
    2023/03/18 15:40
  • 爆3流感重症!累計62例「9成沒打疫苗」 類流感就診人次升

    疾管署今(14)日,上週新增3例流感併發重症病例,為2例A型H3N2以及1例A型H1N1,為2例男性及1例女性,年齡介於50多歲至80多歲,均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其中1例具慢性肺疾、代謝性疾病、心血管疾病及腎臟疾病等潛在疾病史,發病日介於今年3月2日至3月10日。無新增流感併發重症死亡病例。
    2023/03/15 09:40
  • 不明飛行器入侵防空識別區! 航管員8分驅離5次

    不明飛行器影響飛安!今天上午10點57分,TVBS接獲一段空中無線電,空軍廣播有共機接近我空域,只是過了半小時左右,又有民航局航管員,針對一架某國的不明飛行器廣播驅離,而且八分鐘內就警告了五次,但它依舊擋到航道,差點影響飛機起降,還有其他機師廣播附和說航管員「講的好」。不過對此,民航局表示並未接獲通報。
    2023/03/14 20:17
  • 2024親上場? 朱自稱總教練做球、侯未接

    雙北市長蔣萬安跟侯友宜,都出席HBL組總決賽,幫自己的隊伍加油,但侯友宜2024有沒有可能親自上場比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白表示自己是國民黨的總指揮,要做球給黨內候選人,不過侯友宜還是沒接下這顆球。
    2023/03/12 20:40
  • 傳金門失蹤上兵游對岸 體力不支陸海警救起 國軍:未接獲通報

    金門失蹤兩天的上兵,最新傳出已經找到了,有消息指他穿著救生衣想游到對岸,但體力不支被中國大陸海警船救起,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沒有確認、有待查證,對於這是否算是逃兵,邱國正強調「還沒有認定」。
    2023/03/10 19:42
  • 早晚1杯!罹癌半年「腫瘤全消失」 專家推:加1物效果更好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3/03/08 12:56
  • 喬科維奇爭取破例入境美國參賽 美網球界相挺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未接種COVID-19疫苗遭美國拒絕入境,目前正爭取入境參加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賽事。美國網球協會及美網主辦單位今天紛紛力挺喬科維奇重返賽場。
    2023/03/04 14:53
  • 別輕忽!流感爆4死、8重症 疾管署示警:9成都沒打疫苗

    流感疫情持續!疾管署今(21)日表示,上週新增4例死亡,年齡介於30多歲至80多歲,有糖尿病、高血壓及氣喘等潛在疾病史,均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因病或呼吸道症狀就醫住院後檢出流感,後因腎衰竭及呼吸衰竭等原因病逝;另外上週新增8例流感併發重症病例,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90歲,其中5例具高血壓及心肺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史,且有7例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
    2023/02/21 16:31
  •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2023/02/20 18:36
  • 極凶!新店溪驚現120公分大鱷龜 民眾繩束牠咧嘴狂晃

    日前有民眾在新店溪發現「龜界恐龍」鱷龜的蹤影,自行拍下影片,甚至還拿出各種器具要將牠打撈上岸,影片流出後也引起討論,甚至有人擔心會不會被攻擊?由於這隻鱷龜體型巨大、超過120公分,目測為成年鱷龜,新北市動保處研判可能是遭人棄養,又或是自行逃出,雖然尚未接獲民眾報案需協助捕撈,但仍提醒若看見鱷龜還是要多加小心。
    2023/02/20 12:08
  • 粉紅電音菜車用喇叭按Baby Shark 三重住戶怨擾民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附近看到一輛「粉紅菜車」,不只有超亮炫目燈光,還播放電音舞曲,駕駛邊開更邊按出有節奏的「Baby Shark」喇叭聲。民眾認為實在太誇張,噪音聲也擾民,相當不滿,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到相關檢舉,但因影片拍攝時間不確定,加上無確切噪音檢測超標事證,目前只能加強周邊取締。
    2023/02/13 16:33
  • 退我錢!鳳山紅衣女咆哮、扔餐盤 大鬧速食店全都錄

    一段影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一名女子上高雄鳳山某連鎖速食店,疑似要求店員退款不成,竟在櫃檯前大發雷霆,更把餐盤用力扔進櫃台內,店員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揚言報警,女子仍繼續咆哮要求退費。對此,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同業也表示,若遇到類似狀的狀況,不會刻意拿手機錄影。
    2023/02/12 12:02
  • Line壞了?手機沒響直接「變未接」 網驚:原來不只我

    有網友表示日前朋友用Line打了4通語音電話給她,然而該網友的手機卻沒響,導致沒有接到電話,因此她在臉書發文詢問「Line是不是壞了?!都沒響鈴」,結果竟釣出不少苦主,「我以為只有我壞了」、「我的也是」、「點進來看才知道大家都一樣」。
    2023/02/09 09:19
  • 流感升溫增10例重症! 九旬老婦未打疫苗併呼吸衰竭逝

    疾管署今(7)日表示,社區流感病毒活動持續上升,近一週新增10例流感併發重症病例(均為AH3N2)。另新增1名死亡個案,為90多歲女性長者,有高血壓、痛風、心房顫動及腎囊腫病史等潛在疾病史,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1/9呼吸道症狀及發燒就醫,採檢為A型流感,2/2不幸病逝。
    2023/02/07 16:44
  • 堂哥遭爆是劈腿渣男!受害者轟陳柏惟只想私了息事寧人

    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參選台中市議員,僅獲4167票落選,不過近期卻遭志工出面爆料,陳玄曄在競選期間,連環劈腿騙愛,自稱受害者的朱姓志工表示,陳玄曄事發後消極逃避面對,而過程中陳柏惟找來第三人欲摸頭私了、消音掩蓋,讓受害者投訴無門,身心靈嚴重受創,「陳柏惟口口聲聲公平正義,但現在為了自己家人,所有事情都能轉彎?」而朱姓志工當場撥電話給陳柏惟、陳玄曄,但對方都未接電話。
    2023/02/07 11:34
  • 年後首少於2萬!本土16391、63死 16歲少年插管ICU搶救

    指揮中心今(6)日宣布本土個案在年後首度跌破2萬例,今新增本土16391例,較上週一的22138例下降26%,其中新增1例特殊重症個案,一名16歲青少年因慢性神經系統疾病,長期臥床,未接種疫苗,因咳嗽、流鼻水、呼吸困難至急診採檢確診,後來因呼吸窘迫插管用呼吸器,仍在加護病房。
    2023/02/06 14:05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