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天水玥/空氣品質/藍甲蟲/NCAA/狗狗幣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20:49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天水玥」、「空氣品質」。(圖/翻攝自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臉書、民眾提供)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天水玥」、「空氣品質」。(圖/翻攝自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臉書、民眾提供)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天水玥」。高雄左營「天水玥秘境鍋物殿」火鍋店,以店內巨型佛頭造景聞名,今天店家證實營業至4月5日;市府勞工局表示,目前並未接獲雇主提報解僱計畫書,也無相關勞資爭議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無預警宣布停業。(圖/翻攝自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臉書)

 
★天水玥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2015年開幕,店內裝潢氣派,尤其一進門就能看到一尊巨型佛頭造景,令人印象深刻,是網路討論度很高的店家,不過,不少網友近日在網路抱怨訂位突然被取消。《全文

中部以北擴散條件較差,空氣品質不佳。(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空氣品質

 

環境風場為東南風至偏南風,中部以北擴散條件較差,易有污染物累積,中部部分地區今天空品指標屬「對敏感族群不健康」橘色提醒等級,彰化八卦山大佛也籠罩在一片灰濛濛中。《全文

DC全新電影《藍甲蟲》將在暑期上映。(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 YouTube)

★藍甲蟲

DC宇宙即將迎來全新電影《藍甲蟲》,釋出的全新預告中看到,主角將由年僅21歲的「索洛·馬里達那」飾演,同時他也是DC第一位拉丁裔主角;至於漫威也預計在今(2023)年6月推出全新影集《秘密入侵》,將由劇中神盾局前局長擔任主角。《全文

康乃狄克帶大學奪NCAA男籃隊史第5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CAA

康乃狄克大學今天在紐敦與薩諾戈兩人的得分、籃板都達兩位數的情況下,以76比59擊敗聖地牙哥州大,收下隊史在NCAA一級男籃的第5冠。《全文

推特LOGO變成狗狗幣的柴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狗狗幣

推特網頁版的「藍鳥」LOGO,3日突然變成柴犬,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隨後,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分享一張圖片,表示他會改變推特LOGO,是在遵守與網友之間的承諾。由於該柴犬同時是虛擬貨幣狗狗幣的LOGO,也讓狗狗幣的幣值今日一度漲了逾30%。《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天水玥#空氣品質#藍甲蟲#NCAA#狗狗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53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