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未婚媽媽 結果共72筆

  • 未婚媽媽尋夫 沒夫資料警傷腦筋

    桃園一名未婚媽媽,帶著才10個月大的小孩到警局,說要請警察幫她找孩子父親,因為孩子父親失聯,對她們母女兩不聞不問,她要照顧孩子無法工作,但是,這個未婚媽媽,不但沒有孩子父親的照片,連真實姓名也不知道,讓員警傷透腦筋。
    2006/12/08 13:41
  • 報紙裹嬰埋墓園 母:泡澡流產

    台南一名未婚媽媽,將剛出生的嬰兒,用報紙包裹埋在墳墓園,她說是因為不小心滑倒,造成流產,不過醫院檢查,認為她的傷口,應該是生產而不是流產,加上未婚媽媽曾經有虐兒紀錄,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帶著還在坐月子的未婚媽媽,到墓園挖屍。
    2006/07/27 12:49
  • 黑市販嬰/販嬰案不曾間斷 為錢販賣親骨肉

    台北市爆發販嬰案,事實上,過去幾年來,台灣黑市裡的販嬰傳說始終沒有間斷,警方也破獲過多起震驚社會的販嬰案,人口販子專挑剛生產的未婚媽媽下手,說服對方賣掉自己的親骨肉,並且從中抽取巨額暴利。
    2006/07/05 11:50
  • 柳真為韓劇「美妙人生」來台宣傳

    首度在戲中挑戰一夜情的未婚媽媽角色,柳真為「美妙人生」來台宣傳,這也是S.E.S單飛之後,柳真再度踏上寶島土地。
    2006/01/16 20:37
  • 丟下第6個寶寶 單親娘狠心棄嬰

    基隆出現一名狠心媽媽,把剛出生不到一個禮拜的小男嬰丟在醫院不管,隨即失去聯絡,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才20多歲的未婚媽媽,不但有吸毒前科,之前也用這種方式,遺棄5個自己剛生下的寶寶。
    2006/01/09 19:37
  • 〈獨家〉直擊疑似販嬰 髮廊業者坦承仲介

    TVBS持續追蹤,這家美容院的老闆娘被警方帶回做筆錄,她坦承,小男嬰的生母是個未婚媽媽,因此以10萬塊的代價把小孩讓給別人領養,只是透過他的美容院作為仲介的場所。不過買來男嬰的老夫婦還是堅稱,只是暫時領養不算買賣人口,社會局和檢警也已經介入調查。
    2005/12/29 19:21
  • 6月女嬰發燒猝死 母:保母害死的

    台北縣一名18歲未婚媽媽,日前把6個月大女嬰交給保母照顧,女嬰卻突然猝死,保母說母親不但欠托嬰費,小孩發燒時也不來看,對此,女嬰的母親卻反控說,保母把孩子當人質,扣住不還,是她害死小孩。
    2005/09/06 11:45
  • 〈獨家〉王小妹開口第一句話 叫阿姨媽咪

    可憐的王小妹妹是未婚媽媽所生,從小就是由她的親阿姨一手帶大,王小妹也叫阿姨媽咪;對於「女兒」被虐待死亡,王小妹阿姨回憶說,王小妹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叫她媽咪,想起過去短短4年的緣分,紅了雙眼,希望當初生下她的親姊姊趕快出面,見親生女兒最後一面。
    2005/08/09 18:35
  • 狠心媽媽3年殺4子 屍體放冰箱

    一向平靜的奧地利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位未婚媽媽在3年內,連續把剛出生的4個孩子殺死,其中一具屍體還藏在冰箱裡,引起全奧地利的震驚,而這名女子說會這麼做,是因為擔心生了小孩,會被同居8年的男朋友拋棄!
    2005/06/04 08:00
  • 母燒炭 女嬰沒吃沒喝 伴母屍3日

    桃園一名年輕的未婚媽媽,疑似感情問題燒炭自殺,等到爸爸從國外返家才發現女兒的遺體,還在命案現場的隔壁房間找到1歲的小孫女,一牆之隔,女嬰伴著母親的屍體,沒吃沒喝足足3天。
    2005/01/10 11:30
  • 憂鬱未婚媽 攜3歲女6歲子服藥自殺

    台北縣板橋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患有憂鬱症的未婚媽媽,因為無法接受癌症末期的老母親將不久人世,一時想不開,竟然強迫一對3歲和6歲的兒女吃安眠藥,自己再服藥自殺!幸好家人及時發現,送醫後救回3條人命!
    2004/09/19 07:15
  • 父親重男輕女 未婚媽攜女流浪街頭

    台中縣太平市有一名未婚媽媽生下1男3女,但是孩子的父親只帶走男孩,留給年輕的未婚媽媽3個年幼女兒,這位媽媽帶著女兒睡在活動中心的涼亭,平常就跟遊民喝酒,母女過著不像人的生活。
    2004/08/18 12:24
  • 視如己出! 祖孫相依為命過日子

    苗栗頭份鎮一位阿嬤,6年前幫一位未婚媽媽照顧男嬰,沒想到這位媽媽在給了2個月的褓媽費後,就消失不見,6年來從賣檳榔到開保養廠,到現在每天做資源回收,阿嬤說不辛苦啦。
    2004/08/06 14:45
  • 經濟困頓 未婚媽媽攜5歲子燒炭自殺

    高雄市三民地區一名31歲的未婚媽媽,因為經濟陷入困境,中午帶著5歲的兒子在房間燒炭自殺,她還留下遺書給家人,表達對同居人不滿。
    2004/05/31 19:02
  • 懷孕學生不得逼退 立法院擬立法

    為了保障兩性在教育上的平等受教權,立法院將針對兩性平等教育法修法,學生如果未婚懷孕,學校不得逼迫或是以歧視的方式讓學生退學,朝野希望透過立法的方式,保障未婚媽媽的受教權。
    2004/05/13 19:16
  • 媽媽翻身壓到?遭虐待?男嬰猝死

    高雄縣有1名2個月大的男嬰凌晨猝死,年僅16歲的未婚媽媽說,可能是自己睡覺時翻身不慎,壓到他的鼻子;不過,法醫初步驗屍,發現小男嬰並沒有窒息的現象,到底男嬰有沒有遭到虐待?檢方將進一步解剖查明真相。
    2004/05/07 19:00
  • 3個小孩3個爸 媽媽離家不想管

    台北縣鶯歌一名從小就被收養的19歲少女,3年和3名男子生下3個小孩。最近她的養父中風,養母癱瘓住院,才4個月大的兒子又因心臟病夭折,這名未婚媽媽離家出走,留下血緣關係複雜的一家人,讓現任男友照顧,家人都希望她趕快回家。
    2004/03/29 18:10
  • 袁詠儀來台飆戲 自曝想當未婚媽媽

    好久不見的香港金像獎影后袁詠儀來台灣宣傳電影,從影十幾年,袁詠儀第一次拍台灣電影,並且和台灣新生代演員林依晨等人合作,至於什麼時候要和愛情長跑的男友張智霖結婚,她說要等到有空才會考慮,不過如果有意外驚喜,她不排斥當未婚媽媽。
    2004/02/20 18:41
  • 婦女團體呼籲 開放事後避孕丸

    國內未成年的未婚媽媽每年至少有1萬多位,今天有醫藥團體與婦女團體站出來,呼籲應該將「事後避孕藥」改為「非醫師處方籤用藥」以降低墮胎率。不過這樣的提議各方觀感不一。
    2004/01/15 15:07
  • 中市國宅樓梯間 驚見袋裝嬰屍

    台中市莒光新城一棟集合式住宅,下午被住戶在樓梯間意外發現裝有嬰兒屍體的塑膠袋,警方不排除是未婚媽媽剛剛生產後,惡意將骨肉遺棄,消息傳出後平靜的社區住戶都覺得相當恐怖。
    2003/09/30 16:12
  • 媽媽欠1萬元 自演兒子綁架案

    台南縣發生一件自導自演的綁架案。一名未婚媽媽因為打電動負債1萬元,竟然騙老人家說5歲的兒子被擄走,贖金要1萬,還好被警方識破。
    2003/08/09 12:48
  • 〈新聞部報告〉賴佩霞以相機 與子女搏感情 

    未婚媽媽到底要怎樣與子女培養感情?息影多年的歌手賴佩霞就很有一套,7年前離婚,帶著一對女兒獨立生活,她用相機當作溝通橋樑,拍下生活點滴,也讓母女親情愈來愈濃郁。我們一起來感受這份特殊的母女愛。
    2003/07/12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