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小孩3個爸 媽媽離家不想管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鶯歌一名從小就被收養的19歲少女,3年和3名男子生下3個小孩。最近她的養父中風,養母癱瘓住院,才4個月大的兒子又因心臟病夭折,這名未婚媽媽離家出走,留下血緣關係複雜的一家人,讓現任男友照顧,家人都希望她趕快回家。

未婚生子的女友離家出走,丟下年老多病的養父母,還有2個和前任男友生下的小孩,剛剛歷經喪子之痛的江姓男子,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重擔,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江姓男友:「她爸是中風,現在不能走,媽媽長骨刺還躺在醫院,勉強能站,兩個小孩是她前男友的。」

和女友生下的小兒子,因為心臟病夭折,女友養父母和2個小孩,這沒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同住在不到20坪大的公寓裡頭,輪椅娃娃床,擠在一塊,還有未成年的網友來幫忙,19歲的凌姓未婚媽媽一走了之,連小兒子夭折都不聞不問。江姓男友:「家裡還有3個老小,不可能把家裡丟著,因為她跑出去,家裡又沒人,經濟有困難。」

江姓男子說,凌姓女友從小就被人收養,價值觀偏差,整天泡在網咖不回家,可能是因為最近養父中風,養母住院,不想出去賺錢才會出走,現在只希望女友趕快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婚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