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木棍 結果共419筆

  • 恐怖情人!男酒後爭吵 淋女友滾燙沸水

    在基隆一名吳姓男子,常常在喝醉酒後毆打同居的張姓女友,2人常常因此鬧上法院。今年2月2個人又再度爭吵,只是這次吳姓男子的手段非常凶殘,拿刀砍女友、又拿木棍毆打她,之後竟然還拿滾燙的熱水淋在女友身上!事後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吳姓男子。
    2015/12/18 17:22
  • 獨家/大膽!在兩間派出所間鬥毆 警網1分鐘抓人

    為了討債,5個年輕人相當大膽跑去咖啡店教訓被害人,手持木棍和電擊棒鬥毆造成被害人四肢多處受傷,相當囂張,誇張的是咖啡店附近就有兩間派出所,騎車大約1分鐘就能抵達現場,目無法紀,討債不成踢到鐵板,警網1分鐘趕抵現場,出動20多名警力控制場面,最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這群年輕人開罰。
    2015/12/04 18:39
  • 捷運站旁隨機搶劫 持棍尾隨敲頭奪包

    捷運站旁隨機搶劫,持棍棒攻擊落單路人,23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陳姓老翁從銀行領錢準備回家,行經頂溪捷運站時遭搶匪盯上,持木棍毆打頭部搶走皮包搭計程車逃逸,老先生額頭、左耳撕裂傷,警方根據監視畫面逮捕這名搶匪,辯稱是為了醫藥費才會犯案。
    2015/11/24 13:20
  • 恐怖情人!持長棍暴打懷孕女友 一屍兩命

    又出現恐怖情人,家住台中潭子的李姓男子,帶著女友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因為住宿問題,跟女友起口角,隔天竟然當著朋友的面將她毒打一頓,再載回租屋處,拿70公分長的木棍,把她打到全身淤青,昏迷傷重不治,男子手段兇殘,檢方將他以殺人罪起訴,聲押獲準。
    2015/09/27 18:03
  • 恐怖情人! 虐打懷孕女友傷重一屍兩命

    又出現恐怖情人,家住台中潭子的李姓男子帶著女友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因為住宿問題而跟女友起口角,隔天竟然當著朋友的面將她毒打一頓,載回租屋處拿70公分長的木棍再把她打到全身淤青、昏迷而傷重不治,男子手段兇殘,檢方將他以殺人罪起訴,聲押獲准。
    2015/09/27 13:37
  • 恐怖!男半夜疑似持刀、木棍 猴硐天橋徘徊

    新北市瑞芳著名的景點侯硐,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三更半夜手裡疑似拿西瓜刀和木棍,在猴硐觀光天橋上不斷來回徘徊,光看就很嚇人。而且男子離開後,附近店家發現招牌都有被劃破的情況,懷疑就是這名男子所為。
    2015/09/23 18:34
  • 獨家/棍棒痛毆前女友 嫌犯交保家屬憂安危

    被木棍打到頭破血流,嫌犯卻隨即交保!5日下午,一名謝姓女子被前男友約出來談判,被打到滿身是傷,目前還在住院,警方依殺人未遂將他移送,嫌犯以10萬交保後放話威脅被害人性命,導致家屬每天活在恐懼中,擔心對方再度上門施暴。
    2015/09/09 07:14
  • 扯!「啃老兒」酒醉鬧事 拿榔頭狠砸老父頭

    桃園發生了一起兒子酒後攻擊父親的案件!66歲的男子,看到無業的兒子在家喝酒,就開始碎念,沒想到喝醉的兒子一氣之下,竟然拿榔頭和木棍攻擊父親,造成父親頭部血腫、手部多處擦傷。
    2015/08/26 11:49
  • 勇警秒奪鐮刀!婦人隨機砍人 警驚險壓制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發生在台北市興隆路的巷子內,突然有一名李姓婦人,持鐮刀、木棍隨機傷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處理,不到1分鐘,英勇奪刀將婦人制伏。
    2015/07/26 07:35
  • 毒嫌拒捕木棍襲警 遭開槍中彈落網

    高雄市警方傍晚圍捕毒品嫌犯,嫌犯當街拒捕,騎車衝撞,還拿木棍襲警,當時一名員警閃避不及,傷到左手跟左胸,而警方也開槍反擊,嫌犯左腹部中彈,遭到制伏,而嫌犯剛離婚兩天,竟然將才滿週歲的女兒,託付給吸毒同夥照顧,現在已經被生母帶回!
    2015/07/09 21:15
  • 木棍vs.鋸子 計程車運將搶生意、當街互毆!

    高雄兩名計程車司機為了搶生意,在街頭上演全武行!陳姓司機拿木棍、林姓司機拿著鋸子,雙方你來我往,接連在兩個路口鬥毆、打得全身是血,嚇壞路過民眾。
    2015/06/26 19:17
  • ​護「妞妞」打郵差! 傷害罪嫌起訴狗主人

    台南一位黃姓郵差,去年10月送信時,因為一隻叫做妞妞的黑狗想要攻擊他,黃姓郵差當下拿起木棍自衛,飼主發現後雙方口角,結果郵差還被飼主跟家屬聯合毆打,打得頭昏眼花鼻青臉腫,郵差事後堅持提告,對方被依傷害罪嫌起訴,而郵局也統計發現,由於家犬攻擊穿黑鞋的郵差的比例較大,現在都勸導郵差們送信時盡量多穿白鞋
    2015/04/10 17:48
  • 不畏危險!警爬5樓氣窗潛屋內 逮竊賊

    竊賊失風,被屋主和他的員工發現,報警逮賊。警方到場時,發現竊賊拒捕,拿著木棍對峙,為了順利逮人,員警攀爬上5樓、鄰著街道的女兒牆,從氣窗跳入屋內,前後包夾、制伏嫌犯
    2015/03/04 20:55
  • ​「干你啥事」幫忙勸架 騎士反遭持棍威脅

    熱心關心行車糾紛,竟然遭小黃司機「揮舞木棍」恐嚇!一名高姓男子,2月28日下午,開著計程車經過新北市板橋大觀路,疑似差點和一名騎車老伯擦撞,雙方在路邊理論,一對男女騎車經過,看見人車都沒事,幫忙勸架,卻惹來小黃司機不滿,跑到車上拿木棍,作勢要打人,囂張過程全被民眾手機拍下
    2015/03/01 21:20
  • ​「打架了」!行車糾紛 民眾、小黃駕駛當街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成打架衝突,上週三基隆路和松高路有民眾拍下,一名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司機和人當街鬥毆,雙方用拳頭打還不夠,拿著木棍和三角架繼續打,目擊者說,外側的小黃疑似迴轉,同方向的駕駛差點閃避不及撞上,雙方先搖下車窗互罵,接著引發肢體衝突,警方趕到現場,最後2人都不提告
    2015/02/10 18:35
  • 騎士持棍追打拾荒男 熱心民眾制止報警

    桃園市昨天有一名做資源回收男子,當街被機車騎士持木棍毆打,路過的民眾看見,馬上前往制止,機車上的2個人立刻慌忙逃離現場,但是對於為何被打,男子也不知道
    2015/01/31 12:29
  • 沒帶作業!小五童被打雙臀瘀青 無法躺睡

    又傳校園體罰,雲林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因為沒寫作業、沒帶作業簿,被男老師拿木棍狠打,打到雙臀都瘀青,手臂也紅腫一大片,爸爸媽媽非常生氣,認為老師教訓過頭,校方說,老師事後很後悔,表示在情緒失控下,才會出手過重,希望家長能接受他的道歉
    2015/01/08 12:38
  • 陸惡煞強收保護費 「關刀幫」砸店警告

    大陸陜西西安出現惡煞砸店,一群男子要強收保護費,店家不從他們就砸店警告,案發過程都被拍下,誇張的是,這群惡煞除了拿木棍,還有好幾個人,是拿出大把的「關刀」,宛如黑幫電影情節。
    2014/12/19 16:51
  • 收保護費不成 黑道衝進急診室毆被害人

    醫院急診室這麼不安全嗎?因為有黑道份子衝進急診室咆哮,還動手打人。34歲的簡姓主嫌平常在地方上以老大自居,想跟貨運行收保護費,卻被劉姓司機阻止。結果嫌犯兩度用酒瓶木棍毆打被害人成傷,甚至闖進醫院,想把人直接拖走
    2014/12/17 17:49
  • ​新崛江商圈逞兇 男持棍痛毆無辜婦

    高雄熱鬧的新崛江商圈,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不但硬在人行道騎車,還在街上大聲跟店家吵架,甚至看店家不順眼,就拿木棍攻擊老闆娘的眼睛!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他包包還藏有另外兩把刀。最後依傷害恐嚇和強制罪嫌,將他移送送辦
    2014/12/10 10:32
  • 吸毒後情緒失控 男街頭揮舞西瓜刀嚇路人

    屏東縣一名38歲的潘姓男子,吸食安非他命後情緒失控,竟然大白天拿著西瓜刀在街頭揮舞,把附近居民嚇壞了,紛紛躲得遠遠地,員警到場後先由2人安撫他的情緒分散注意力,再安排另一名員警趁機會,用木棍打掉男子手中的西瓜刀,成功將人制伏
    2014/12/03 15:46
  • 「假車禍、真打人?」 單車跳跳哥街頭揮拳

    「假車禍、真詐財」事件頻傳,不過這回在桃園,卻有人PO行車紀錄器影片上網,說發生「假車禍、真打人」的街頭暴力。一輛小貨車在巷子轉彎時,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從車頭前經過。明明沒碰到,腳踏車騎士卻硬說對方撞到他,言語恐嚇之外,還拿木棍敲向擋風玻璃。之後似乎自以為是拳擊手,不停在被害人週遭跳來跳去,揮拳揍人。
    2014/10/28 14:27
  • 齒斷、眼腫!郵差送信被狗追 持棍阻狗遭狠打

    台南一名郵差要送信,但一戶人家養了條大黑狗,一看到他就衝上前要咬,郵差急拿車上的木棍趕狗,但狗主人的兒子和女婿看到,不滿郵差拿木棒對著自家愛犬,竟然衝上前把郵差打到牙齒斷了,眼睛紅腫受傷,幾乎昏厥,現在還住進醫院,他指控對方重傷害,狗主人卻反駁,說是郵差先拿木棒要打狗,才會情緒失控出手打人。
    2014/10/25 17:14
  • 誇張!師不滿學生態度 木棍戳肚掐脖撞牆

    因為沒帶講義,老師竟然抓狂,把學生推去撞牆,在新北市華興補習班,一名張姓老師因為班上男學生未帶講義,又不抄筆記,就打了他手心,男學生回座位後,收書的動作大大聲,被老師誤以為是挑釁,突然失控,拿木棒猛戳學生肚子,然後掐著他的脖子去撞牆,導致男學生的脖子受傷,而且自尊心受創,嚇得不敢再補習,家長第一時間質問,老師還辯稱「只有打手心」,後來調閱監視器,老師才改口道歉,家長很生氣,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4/10/06 14:06
  • 高雄壽山傳虐猴 保育者怒報警

    高雄壽山傳出虐猴事件,民眾目擊遊客拿著木棍,一棒打在獼猴臉上,獼猴當場吐血倒地,虐猴男子辯稱,因為看到小猴子被欺負,想要給獼猴一點教訓,下手時力道失控,儘管遊客表現得似乎有悔意,但是保育者林小姐還是決定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能藉這個案例警惕民眾,不要任意動手傷害保育類動物。
    2014/09/23 0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