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惡煞強收保護費 「關刀幫」砸店警告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陜西西安出現惡煞砸店,一群男子要強收保護費,店家不從他們就砸店警告,案發過程都被拍下,誇張的是,這群惡煞除了拿木棍,還有好幾個人,是拿出大把的「關刀」,宛如黑幫電影情節。 


一群蒙面男子闖進小吃店,二話不說就到處破壞,仔細看,除了一般的木棍外,有不少人手上拿的,竟然是武俠片才會出現的大關刀,長長的刀柄還有彎月型的刀面,電影般的情節,發生在大陸陜西西安。

餐廳老闆:「突然進來5、6個人,拿著長刀、木棍,二話不說進來就砸,把東西砸的亂七八糟。」

案發時間是晚間9點多,當時餐廳裡還有用餐民眾,但這群男子完全不予理會,衝進店裡後一陣亂砍,通常砸店拿的是鐵條、球棒,但他們拿關刀,長長一把雖然揮舞起來,不是方便但殺氣十足,這麼大費周章,都是為了收保護費。

餐廳老闆:「他說魚化寨是他的地盤,不給不行,不給就砸你的店。」

老闆表示,餐廳營業一年多,第一次遇到有人要收保護費,不繳的後果,黑幫就派人砸店「給予警告」,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希望當地公安祭出鐵腕,將囂張的「關刀幫」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保護費#砸店#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7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