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架了」!行車糾紛 民眾、小黃駕駛當街互毆


發佈時間:2015/02/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車糾紛演變成打架衝突,上週三基隆路和松高路有民眾拍下,一名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司機和人當街鬥毆,雙方用拳頭打還不夠,拿著木棍和三角架繼續打,目擊者說,外側的小黃疑似迴轉,同方向的駕駛差點閃避不及撞上,雙方先搖下車窗互罵,接著引發肢體衝突,警方趕到現場,最後2人都不提告。


台北市這個路口明明不是上下班時間,車輛卻走走停停,原來前面有衝突。當時,只看見穿著背心的計程車司機打開後車廂,拿出長長的武器,深色衣服男子眼看不對,一把抓住小黃司機的手,結果計程車駕駛大力往對方的頭連K2拳,被打男子忍痛只好放手,小黃駕駛搶到武器,不斷朝對方的身體猛揮。計程車司機拿著短木棒,不斷攻擊,被打的男子眼看招架不住,只好也從小黃的後車廂拿出三角架拚命擋,當街鬥毆,其實雙方根本沒有深仇大恨。

目擊民眾簡先生:「因為那個時候已經被擋,路都被擋,2個直接在路上爭執,我有看到他有先掐脖子,掐司機脖子,司機可能就不高興,就到後車廂拿出球棒,然後就打起來。」

這起衝突發生在4日下午2時多,打架現場就在基隆路和松高路路口,開車經過的民眾說,原本2輛車都在同個方向,台灣大車隊的小黃司機疑似違規迴轉,轎車駕駛要不是緊急煞車,可能就會發生車禍,雙方先隔著馬路搖下車窗對罵,最後火氣都上來了,於是打得難分難解!

警方事後根據民眾報案,趕到現場排解,雙方雖然有打架,可是互相不願提出傷害告訴。車隊表示,一般發生行車糾紛,都會教育司機不要和對方有衝突,要打電話請員警來,將會聯繫這名小黃司機了解有沒有防衛過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運將#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5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