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有愛 結果共1,000筆

  • 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2023年新春強檔《假日暖洋洋2》由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並找來演技擔當倪大紅、倪萍和姜超特別出演,劇情以個性截然不同的程家三個女兒「程蔓(劉濤飾演)」、「程菽(張嘉倪飾演)」、「程淼(程瀟飾演)」為主角,新春假期三人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其中,大姊「程蔓」是風險投資界的女強人,因故遇到新創公司年輕老闆「孔令麒(陳赫飾演)」,後者因融資被意外攪局,所以尾隨返鄉的程蔓想挽回頹勢,沒想到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譜出戀情。這對新穎的姐弟戀組合,也讓網友直呼:「意外超有CP感!兩人的互動太有愛了。」
    2023/01/07 15:09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年終愛河灣防災演練 結合遊艇碼頭.高流中心跨單位合作

    高雄亞灣區各項建設逐漸完工,由於一旁有愛河灣,還有遊艇碼頭,為落實災害整備與應變能力,強化所有人的消防觀念及救生要領,高雄港務消防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周邊的遊艇業者,也進行了聯合碼頭消防安全演練,啟動自衛消防編組機制,確認火警位置、展開通報、滅火、避難引導的應變作為,還出動三輛的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一艘救難艇,順利完成台灣首次遊艇碼頭與最多跨單位通力合作的最大規模消防演練。
    2023/01/06 18:12
  • 吳宗憲認了「收林襄裸照」 釣出本尊驗證驚:她拿真的給我看

    吳宗憲今(3)日帶著愛犬Bingo做美容,他談及正在待產的吳姍儒的現況,透露昨晚與吳姍儒、鹿希派、還有愛徒MIUSA一起拍年曆,對MIUSA未來發展非常有信心,直言「篤定天后了!給她機會,看到MIUSA在花蓮的表演,驚為天人。」透露尾牙期間會飛往新加坡,將會由MIUSA留在台灣演出,再到新加玻會合,「MIUSA的條件,比22年前出道的周杰倫還要好10倍,舞蹈歌唱一流,還長得漂亮。」
    2023/01/03 16:42
  • 幫主人拿外送!退休警犬「花1分鐘到5樓」 沒飯吃超傻眼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部分人飼養毛小孩除了互相陪伴、療癒心靈之外,更重要的是給予毛小孩溫暖又有愛的家。至於受過訓練的警犬,更是狗界中的高材生,聰明又靈敏的牠們退休後會被領養,其中警犬網紅「糯米」與新主人的日常也非常有趣。
    2022/12/28 22:15
  • 雨揚老師昔「猛爆性肝炎」險喪命 窮到付不出保證金:沒醫院肯收留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日前啟動愛心巴士開跑活動,第一站回到家鄉雲林,捐贈價值百萬的身障者服務專車給北港身心障礙協會,她表示:「我曾經窮到連醫藥費都付不起,半夜送急診還被退貨,幸好一位有愛心的醫生救了我。現在我有能力一定要讓家鄉的人感受到我的溫暖。」
    2022/12/25 10:20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新北警打詐有功 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致贈10萬破案金

    「新北打詐隊」上(11)月初破獲震驚全台的求職詐騙拘禁案,深獲民眾肯定,也喚醒民眾對於詐騙犯罪危害國安、治安的危機意識。今(21)日下午,璟都有愛慈善基金會特別前往新北市警察局慰勞表揚「新北打詐隊」,並在會中頒贈10萬獎金給「打詐護民」有功的同仁們。
    2022/12/21 17:16
  • 影音/6歲哥糾正4歲妹跳舞沒用力 「親自示範」2人尬舞超有愛

      
    2022/12/16 11:44
  • 小女孩變「糖果大盜」!店長留1紙條警告 網狂讚:太有愛

    偷竊行為不可取!一名網友貼出一張超商零食架的照片,定睛一看,在可樂糖的專區上竟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店長對慣竊女童的「溫馨提醒」,警告她不要再偷店內的可樂糖,否則就要「叫警察來抓你」,怕女童看不懂,店長還貼心附上注音。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店長好有愛」、「好善良的店長」。
    2022/12/16 09:13
  • 選秀冠軍弟弟竟是超帥職棒選手!高顏值兄弟曝光 左胸都有愛的印記

    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16日正式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今(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他也獻出〈野蠻之荒〉、〈逃或瘋掉〉、〈耳後〉、〈不必〉四首全新作品的首唱,穿透力十足的實力唱功震撼全場。被問到發片心情,他直言:「很爽,終於等到這一天。」不過卻比預期還沒那麼緊張,而且以為會破音,不過整體都還OK,而他今天穿著西裝外套,裡面網狀上衣,可以透視胸上有一個刺青,他也解釋這個刺青是跟職棒選手弟弟董秉軒一起刺的,相當有意義。
    2022/12/15 17:43
  • 有夠暖!黃子佼公益開唱還辦摸彩 大獎有這些超羨慕

    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佼)昨(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因為有愛」公益音樂會,別開生面舉辦招待公益團體的個唱,他和年紀相仿的志工朋友重溫80、90年代華語經典金曲,更提供「免費主持一次」、「捐款一包」等大獎摸彩,與台下觀眾互動熱絡,現場氣氛相當歡樂。另外,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昨榮獲精英獎殊榮後,馬不停蹄趕來同樂,更和羽球國手呂佳彬打開手機燈力挺。
    2022/12/10 17:55
  • 雪山神龍義賣月曆「荷等靜界」購買攜帶型AED 高山急難用

    這本有愛心的月曆「荷等靜界」是高山志工吳峻德作品,義賣所得用來購置攜帶型AED,協助高山的急難救助。 山岳界名人吳峻德是雪霸志工,多次協助雪地山難救援,曾帶領MIT台灣誌拍攝雪季的雪山,也是嘉明湖步道山屋管理員,他還是台中市消防局國光特搜分隊救護義消,因為曾是陸軍神龍小組一員網路暱稱雪山神龍。
    2022/12/03 18:04
  • 謝國樑公布首位小內閣成員 前藍委楊玉欣任社會處長

    國民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今(1)日他公布基隆市府第一位「小內閣」名單,邀請前立法委員楊玉欣擔任未來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處長。事實上,楊玉欣過去罹患罕見疾病,四肢肌肉逐漸萎縮,因此開始為弱勢族群發聲,對此謝國樑力邀她擔任社會處長,期許「基隆一定能成為亞洲最有愛城市」。
    2022/12/01 16:43
  • 有愛就無礙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高雄開場 恩典滿溢

    有愛就無礙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高雄開場 恩典滿溢
    2022/11/28 18:25
  • 近300位社福朋友齊聚 溫馨迎聖誕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滿載愛心 桃園開場

    連年的疫情陰霾、經濟動盪,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因此在迎接歲末時,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中華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於昨(11/20)假桃園鉑宴會館舉行。邀請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共12家公益團體,共計260位志工與受扶者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黎少倫表示餐會目的是希望「幫助社福團體把需要找出來,把愛傳出去」。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現場致詞表示:「全球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心理壓力都大,但是因為有信仰、有愛陪伴我們就能度過許多挑戰」,再次表達「希望透過音樂表演與餐會,感受豐盛恩典!」的心意。
    2022/11/24 13:44
  • 才歡慶25年!「金曲風向球」無預警宣布停辦 背後原因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評選活動迄今欣逢25週年,被譽為「金曲風向球」,今(21日)特舉行「音樂有愛傳承不絕~十大25週年音樂人派對」,廣邀近兩百位幕前幕後的音樂人出席,不過令人難過的是,主辦經多方討論後決定將自此停辦年度十大之評選,表示:「歷經25年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未來仍會持續推動校園音樂創作。」
    2022/11/21 21:01
  • 藍營大咖赴基隆力挺! 韓國瑜8字逼哭謝國樑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天舉辦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送8個字給謝國樑,「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要將基隆打造成最有愛城市;謝國樑聽聞,不禁流下男兒淚。
    2022/11/18 09:22
  • 他嫌妻「生完小孩身材走樣」想離婚!網一面倒罵:沒本事

    相愛的2人一同步入感情的最高殿堂,卻可能在婚後因為各種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小事,導致婚姻觸礁;「我好像不愛我老婆了」,有男網友這麼說道,他坦言妻子生完小孩後身材走樣,看著她完全沒有愛人的那種感情,甚至會有厭煩的感覺。文章一出,這名人夫也引起網友們撻伐,酸他「沒本事就只會出一張嘴」。
    2022/11/16 22:56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與鬼鬼被質疑「關係不尋常」 炎亞綸自爆:她有愛上我

    鬼鬼、炎亞綸相識15年,近日一起登上時尚雜誌ELLE Wedding封面,憶起當年拍攝《霹靂MIT》就此展開緣分,年紀相仿,而且都是首度離開偶像團體的羽翼,成為戲劇男女主角,朝夕相處長達五個月,問及兩人開始交心的契機,炎亞綸秒辯駁:「沒有沒有,我們沒有交心。」
    2022/11/15 14:06
  • 郭董超寵妻!現身曾馨瑩「粉色慶生趴」 捧花合照曬恩愛

    昨(11)日雖是雙11「光棍節」,不過也正好是郭台銘妻子曾馨瑩48歲、小女兒「QQ」的8歲生日。向來寵妻的郭台銘除了為妻女舉辦盛大的「粉色派對」、邀請許多名人到場外,更親自捧著一大束的花為妻女慶生,畫面相當溫馨有愛。
    2022/11/12 13:38
  • 回應北韓!南韓射國產「天弓」飛彈卻失敗 空中自毀爆炸

    北韓在過去兩天,共計發射31枚飛彈,最新動作就是在臺灣周四晚間8點半左右,發射3枚短程飛彈。北韓動作不斷,也讓南韓國軍做出反應,他們舉行了砲彈射擊大會,沒想到南韓國產的「天弓」飛彈偏離航道,最後只能啟動自毀模式銷毀。此外,還有愛國者二型飛彈,也因為系統故障無法射發,讓人質疑韓軍對可能的開戰,還沒做好準備。
    2022/11/04 15:12
  • 日導深田晃司快閃台北101 《還有愛的日子》金馬影展搶頭香

    日本名導深田晃司新片《還有愛的日子》(Love Life)入圍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競賽片,並在本屆金馬影展放映,台灣也是全球第一個買下版權的國家。深田晃司今(2)日抵台參加金馬國際影展,第一站即直奔台北101,與巧妙呼應片名的地標「LOVE」(台北之愛 台灣之愛)雕塑合影,為他為期3天的金馬之旅揭開序幕。
    2022/11/02 17:57
  • 謝國樑掃街爆擋救護車爭議 綠營轟小愛爸沒愛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日)赴基隆安樂市場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有救護車閃燈經過,謝、蔣2人並未讓道,更繼續在狹小的街道上喊凍蒜。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下午表示,謝與蔣妨害救護車進出,不把生命當一回事,奉勸謝國樑不要再幹這種事;蔡適應辦公室發言人沈詠珮也痛斥,這位自稱有愛的「小愛」爸爸,嘴巴說有愛,卻連最最最基本的禮讓救護車都做不到,實在無比誇張。
    2022/11/0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