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有夠爛 結果共9筆

  • 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不過外界卻猜測是內鬥所致。對此,民眾黨員的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開轟,「演技有夠爛。」
    2024/02/20 12:28
  • 民調逆轉贏賴清德!「這2人搭檔」登總統帝王 他一看驚:領先了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白熱化,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調目前保持第一,根據「四腳督」最新民調,拿下支持度37.3%,依舊保持第一。不過,2024恐變天,總統「帝王座」可能換人當了。媒體大咖斷言,如果「這2人」合作搭檔,將贏過賴清德,甚至直言「賴清德選得有夠爛、有夠差啦。」
    2023/09/24 12:34
  •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2023/01/31 13:59
  • 神隱半年突動怒 羅志祥爆氣大罵「有夠爛」原因曝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指控他長期和大量女性有染、私生活淫亂,遭網友狠虧根本「時間管理大師」,演藝事業停擺至今未有復出跡象。今(9)日小豬罕見動怒,在IG限時動態上怒罵「有夠爛」,背後原因曝光。
    2020/11/09 11:11
  • 劣檢轉調澎湖地檢署是懲罰?法界批法務部:有夠爛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濫權私闖幼兒園審問小朋友,誇張行徑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然而事件延燒至今,今早傳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不過今天下午最新指出,林俊佑將續留花蓮地檢署,且目前已決議將他停職,並移送監察院彈劾。
    2018/08/01 15:30
  • 負面行銷引公憤 苗市課長記過道歉

    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在臉書社團以負面言論「苗栗有夠爛、唾棄苗栗人」宣傳在地活動,引發公憤;市公所今天開人評會檢討,將古威儀記過處分,他也公開鞠躬道歉。
    2016/10/17 12:32
  • 關說不成罵白目 警告議員妨害公務

    台中市議員黃秀珠去年為酒駕的民眾關說,希望警察不要開單,員警當場拒絕,黃秀珠不但辱罵「白目」,事後還打電話給警局高層,抱怨這2個員警「有夠爛」,結果員警透過律師,告議員妨害公務,檢方給予緩起訴處分。
    2012/11/27 11:51
  • 超爛!員警外包西服 袖子長短不一

    南投縣警局外包廠商幫警察同仁製作西服,不過卻錯誤百出,不只袖子長短不一樣,墊肩也突出太多,雖然縣警局表示一定會個別驗收,等到同仁滿意才會付錢,不過警員私底下抱怨,一套3800元的西服「實在有夠爛」。
    2005/12/08 18:24
  • 〈獨家〉耗資28億 「4不1沒有」國宅超爛

    屏東市斥資28億興建的「崇大新村國宅」才蓋好3個月,就被住戶抱怨品質有夠爛,居民做了一首「四不一沒有」的打油詩,就是路不能行,車不能停,燈不能點,氣不能聞,還有維修沒有效率,諷刺這棟虛有其表的國宅。
    2005/09/2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