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耗資28億 「4不1沒有」國宅超爛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市斥資28億興建的「崇大新村國宅」才蓋好3個月,就被住戶抱怨品質有夠爛,居民做了一首「四不一沒有」的打油詩,就是路不能行,車不能停,燈不能點,氣不能聞,還有維修沒有效率,諷刺這棟虛有其表的國宅。

雨水像瀑布一樣,灌進地下室停車場,汪洋一片,這不是電影畫面,而是才完工的屏東崇大新城國宅。

才蓋好3個月,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居民抱怨水管灌直冒泡,電梯下雨就積水停擺,大廳天花板整個被颱風吹走,管線外漏,居民有苦難言,自己做了一首「四不一沒有」的打油詩。

路不能行,地磚崩壞凹凸不平。

車不能停,地下停車場整個積水,下大雨還有瀑布奇觀可以看,車子停在裡面鐵定成了泡水車。崇大新城國宅住戶:「這裡已經摔了3個人了,車子經過也摔個稀爛。」

燈不能點,2坪大的廁所,居然有27支日光燈,電費超貴,負擔不起。崇大新城國宅住戶:「我們不敢點這個燈,電費太貴了,都沒有考慮到我們眷村的經濟能力。」

氣不能聞,糞坑排氣孔通到中庭,還緊臨兒童遊戲區,民眾凍不條。崇大新城國宅住戶:「廢氣臭氣讓我們住戶享受,我們住戶都難以忍受臭味。」

還有一個沒有,就是維修沒效率,一大堆缺失3個月怎麼修都都不好。崇大新城國宅住戶:「榮民工程公司的施工品質,讓我們沒有信心沒有保障。」

住到「四不一沒有」的國宅,民眾用打油詩自娛,其實辛酸到不行,他們列出全部罪狀,要大家評評理,也要負責施工的榮民工程公司,給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2

0.2271